面試時間和期末考試的時間衝突了怎麼辦?問題是這次是教委招聘

2021-05-05 04:16:31 字數 520 閱讀 7036

1樓:hr子謙

通過你的描述,你現在糾結無非兩個原因:第一,單位很好,機會有限;想與男友在同乙個地區工作。第二,期末考試與之時間有衝突。

1 就第一點不知道你所說的教委招聘是屬於什麼性質,如果是事業單位,那肯定是不錯的。但是即使你緩考過去面試了,你若不是相當優秀的話,事業單位錄用的機率也不會太大。另外,想與男友在同乙個地區的工作,你即使等到畢業之後,再去男友工作地區找乙份工作應該也不是難事。

2 學校的考試雖然說對後期你是否能找得到好工作無直接影響,但是期末考試應該是與你拿畢業證有直接關聯的,很多單位包括事業單位,你沒有畢業證要麼是不給你應聘的機會,要麼不簽訂勞動合動按照所謂實習生去跟你算工資,待遇要差得多。

3 個人還是建議你正常完成期末考試比較好

2樓:

我們都是大學過來的,從事工作6年了現在看來,學校的考試遠不及你以後的工作重要,緩考不是補考更不需要糾結。教委是事業編制嗎?如果是,你是女生穩定更重要,就更需要去嘗試下,如果不是也可以曲線救國。

記得給分哈

中學生如何計劃期末考試複習時間

系統複習的基本要求與任務是 一 首先要作好思想準備 不管是哪種考試,要認識到考試的重要性,它是對自己學過的知識是否掌握多少的一次檢驗,反映出你學習過程中的成績和存在的問題。所以思想上正確認識了,重視了,你就能全心地投入到複習過程中去。二 制定的複習計劃 根據學科特點制定出適合自己的切實可行的複習計劃...

現在初中期末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初中期末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現在開學的時間又各省市自己定。初中期末考試的時間就更不好說了。這也屬於特殊情況吧!畢竟生命是主要的。考試的安排就聽從各地教育局統一規定吧。滿意就採納吧。這個不同地區不同學校不一樣的,你問你老師去吧。初中期末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各地不同 6月22日 23日左右 1月10日前後 主要是學時上完了複習3周...

2023年小學六年級期末考試是什麼時間

2016年1月20日結束,全學期共21周。寒假從2016年1月21日開始,2月17日結束。2016年2月18日開學,6月30日結束,全學期共20周。暑假從7月1日開始,8月31日結束。以上便是2016年中小學寒假放假安排時間表了,大家千萬要記得在寒假期間堅持做好寒假作業哦 請採納,謝謝!六年級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