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從事資料庫方面的工作應該學習哪些知識

2021-03-10 19:04:11 字數 600 閱讀 2160

1樓:匿名使用者

1.熟練復掌握,最好精製通 sql 語句的書寫2.《資料庫原理》 上中下,三卷必須學習。

3.深刻了解第三正規化

4.《資料探勘概念與技術》 或 《資料探勘:概念與技術》

需要熟練掌握的其它技術:

a)合理建表、索引,主外來鍵等..

b)儲存過程的書寫及優化

c)觸發器的運用

d)其它跟資料庫相關的技術..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事數抄據庫方面的工作應該學習襲資料恢復分邏輯方面和硬體方面。

1. 維護:能夠進行作業系統和資料庫維護;以ms sql 為例,需要掌握:資料備份、還原、分離、收縮等技能。

2. 初級程式設計:能夠對資料庫進行建表;設定索引、約束等;並利用簡單程式開發工具,進行程式設計。

3. 中級程式設計:能夠利用資料庫本身的程式設計sdk;以ms sql 為例,需要掌握:儲存過程、函式、檢視、觸發器等。

4. 高階程式設計:在上述基礎上,增加巨集觀的資料庫管理思想;重點研究資料庫安全性、角色、複製分發、訂閱、部署;乃至 raid 0 、 raid 1 、raid 0+1 、raid 。

5. 等磁碟陣列方式。

oracle資料庫培訓哪個好?想要從事oracle DBA

cuug吧,國內知名的oracle 培訓也就幾家,據我所知cuug是口碑最好的一家,也是最專業的,專做oracle培訓。有個dba 就業培訓班很不錯,比較適合你。廣州或深圳嘉為是oracle的wdp授 權機構。有強大 的師資力量。培養了很多人才。可以打 或在網上聯絡他們的顧問了解課程安排 我強烈建議...

我是學廣告設計的,想從事這方面的工作,需要考什麼樣的證書

不需要考什麼證書啊,只要你有學歷證明。熟練掌握各種設計軟體就行了。從事這方面工作主要是靠創意 創新思維,不斷積累經驗就越來越好了 只要有很好的技術和很好的作品,不需要什麼證書也能找乙份比較不錯的工作。說白了技術行業,拼的不是證書,是實力。我是學廣告設計的,想從事這方面的工作,需要考什麼樣的證書?我也...

我想驗證表單裡面的資料是否在資料庫中存在

有兩種方法 1 插入的時 候先根據唯一標識來查詢一下,如果能查到就說已經存在 2 在設計資料庫的時候就將某些欄位設為不允許重複,這樣在插入的時候會報錯,那麼你就可以捕獲異常並告訴客戶已經報過了。用form表單做個登入介面,單擊登入後驗證資料是否和資料庫裡的一致,怎麼做。5 你不是都寫出來了嘛,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