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庫一般由哪幾個部分組成

2021-03-10 18:52:55 字數 691 閱讀 7138

1樓:深圳歐雪製冷

冷庫由庫體、製冷機組(壓縮機、冷凝器、冷凝風機或者冷卻塔等)、蒸發器、電控制箱、膨脹閥、銅管、製冷劑,庫燈等電器件組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地坪copy層:是指建築物底層與土層bai相接觸的部分,它承du受著建築物底層的地面zhi荷載.  地坪層dao構造基層  地坪層由面層、結構層、墊層和素土夯實層構成。

根據需要還可以設各種附加構造層,如找平層、結合層、防潮層、保溫層、管道敷設層等。見右圖。  ①素土夯實層  素土夯實層是地坪的基層,也稱地基。

素土即為不含雜質的砂質粘土,經夯實後,才能承受墊層傳下來的地面荷載。  ②  基層即地基,一般為原土層或填土分層夯實。當上不荷載較大時,增設2:

8灰土100~150mm厚,或碎磚、道砟三合土100~150mm厚  ③墊層  墊層是承受並傳遞荷載給地基的結構層,墊層有剛性墊層和非剛性墊層之分。剛性墊層常用低標號混凝土,一般採用c10混凝土,其厚度為80~l00mm;非剛性墊層,常用的有:50mm厚砂墊層、80~100mm厚碎石灌漿、50~70mm厚石灰爐渣、70~120mm厚三合土(石灰、爐渣、碎石)。

  ④面層  面層應堅固耐磨、表面平整、光潔、易清潔、不起塵。面層材料的選擇與室內裝修的要求有關

3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冷庫主要由主庫、動力部分、生產工藝部分和附屬設施等組成。

車燈由哪幾部分組成,汽車由哪幾個基本部分組成?

車燈由以下部分組成 1 示寬燈 又名行車燈,是在低能見度情況下傳遞車輛寬度資訊的燈光,只需轉動組合開關到一擋就能開啟,這時車內的儀表燈全部點亮,車頭和車尾也會點亮兩盞小燈,這兩盞燈的亮度不大,主要是為了讓車身四角能被看見。一般在天色漸暗 雨天或在地下停車場等陰暗地方,都應該亮起這個燈。2 轉向燈 最...

郵票是由哪幾個部分組成的

郵票是由郵票圖案 國名 版銘 水印 志號這五部分組成的。1 郵票圖案 郵票圖案指郵票票面,一般由與郵票發行目的相關的圖案 國名 面值 說明文字及邊飾等組成。世界各國的早期郵票圖案都比較簡單。隨著社會的發展,當今世界各國都把自己國家在政治 經濟 國防 科學技術 文化藝術 歷史地理 自然風光及珍貴的動物...

PLC由哪幾個主要部分組成,2PLC由哪幾部分組成?

1 處理單元 cpu 2 儲存器 3 輸入 輸出單元 4 通訊介面 5 智慧型介面模組 7.電源 8.其它外部裝置 大致就是這麼多了 2 plc由哪幾部分組成?由 處理單元 儲存器 電源 程式輸入裝置 輸入 輸出迴路 工作原理構成。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