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的ITV機頂盒能直接接在路由器上嗎

2021-03-10 14:59:43 字數 831 閱讀 6150

1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baiiptv機頂盒有幾款:

一款是du只要是電信zhi的網就可以看電視(不dao是高回清的)另一款是必需與光貓答的itv口直連(4k高畫質)itv是指電信/移動/聯通等運營商推出的基於iptv的電視業務,通常情況是其配套的光貓上有乙個網口上標註有itv字樣,並且有乙個配套的機頂盒.而不是自己在**或者商場自購的電視機頂盒或者電視機.他的顯著特點是配套的機頂盒要直接插在光貓的itv口,中間還不能經過路由器甚至交換機之類的網路裝置,更不能使用無線來連線.

光貓和機頂盒中間如果有裝置必需是vlan交換機或itv路由器。

2樓:匿名使用者

itv可以接在路由器內的,你的「配置了與路由器相符的ip和子網掩碼、閘道器「,dns配置了嗎?其實接路由器就配置成dhcp就行,如果接貓,就是pppoe,需要ipv的撥號帳號和密碼。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itv不能連線路由器使用,只能連線寬頻貓使用的,但是itv的網線和普通的網線是一樣的,也可以連線電腦等裝置使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bai使用者,您好du。根據您的描述。您zhi的itv接在路由器上,通過設定dao機頂盒是可以內正常使用的。

基於需要容專業人員方可設定。建議您請給您移機的電信工作人員,替您進行相關設定即可正常使用。您最理想的選擇。

望您斟酌。謝謝。

如需購機、查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百款手機全網低價。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得到您的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adsl的貓和光纖的貓是不一樣的,你能上網??

電信機頂盒進度在85 直接黑屏怎麼回事

您的這個情況應該是裝置問題。建議直接致電當地的運營商客服報修,受理後相應的運維人員會上門為您檢修的。電信機頂盒顯示你的賬號以停機是怎麼回事 欠費了,需要繳納費用,重啟modem和機頂盒。希望採納,謝謝。電信的機頂盒有乙個燈總是顯示紅燈,是怎麼回事?您好您可以檢查線路連線並重啟機頂盒 光纖貓試一下,如...

是電信iptv好還是網路機頂盒好

推薦選擇電信網路電視機頂盒iptv業務,跟寬頻同步辦理,資費較低,並且收看電視不佔用改款的頻寬,不影響上網體驗,另外iptv支援直播,點播,並且可以暫停,回看,預約功能強大,內容豐富,體驗更好。客服43為您解答。5g 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哪種牌子的網路機頂盒音質好 哪種網路機頂盒質量好了

機頂盒將訊號輸入電視,音質與機頂盒沒關係啦,網速也有很大關係。哪種網路機頂盒 了 網路機頂盒品牌很多,也不一樣。非運營商提供自行購買的話個人建議還是華為 小公尺,通常在數百元。買盒子真不能光買便宜的,便宜沒好貨這是古訓,只有買錯沒有賣錯,我以前貪便宜就吃過虧,後面狠心買了個泰捷盒子499的,證明我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