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機頂盒進度在85 直接黑屏怎麼回事

2023-03-03 02:15:03 字數 1744 閱讀 7750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的這個情況應該是裝置問題。

建議直接致電當地的運營商客服報修,受理後相應的運維人員會上門為您檢修的。

電信機頂盒顯示你的賬號以停機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欠費了,需要繳納費用,重啟modem和機頂盒。

希望採納,謝謝。

電信的機頂盒有乙個燈總是顯示紅燈,是怎麼回事?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檢查線路連線並重啟機頂盒、光纖貓試一下,如果仍然這樣,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檢視。

電信機頂盒無訊號出現紅燈,是怎麼回事

4樓:老王女兒

機頂盒上的光訊號燈顯示紅燈有很多原因造成。可能的原因有:

1、按機頂盒遙控器待機鍵了。待機狀態機頂盒上面亮乙個紅燈。

2、機頂盒的網線不通,光貓到機頂盒傳輸資料的網線松了或者斷了,造成機頂盒亮紅燈。

3、機頂盒自身電路出問題,無法正常啟動!

可以嘗試按機頂盒遙控器的開始鍵,不行的話就只能打**給售後服務人員,讓他過來維修。

機頂盒常見故障:

1、無法開機 。

請檢查電源線是否正確連線,接觸是否良好,開關是否開啟,裝置電源指示燈是否亮起。若仍然無法開機,請嘗試重新插拔電源。

2、開機後沒有聲音或聲音小。

請先確認當前是否在使用者操作畫面,在使用者操作畫面上是沒有聲音輸出的;

請確認電視機是否開啟靜音,按電視機遙控鍵「音量+」鍵退出電視機靜音狀態或增大電視機本身音量;請確認音訊線是否正確連線,接觸良好。

5樓:奔跑地蝸牛

有3種可能。

一、可能是機頂盒遙控器按到待機鍵了。機頂盒處於待機狀態,所以機頂盒上面亮乙個紅燈。

二、可能是機頂盒的網線不通,也就是說光貓到機頂盒傳輸資料的網線松了或者斷了。造成機頂盒亮紅燈。

三、機頂盒自身電路出問題,無法正常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嘗試重新啟動看看。

不行撥打電信客服10000,一般客服會告訴一些方法解決問題,解決不了就會報修,維修人員會來檢查維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出現紅燈,是怎麼回事 機頂盒 中國電信。

海信電視怎麼一看就黑屏用的是網路機頂盒是聯通贈送的機頂盒怎麼回事?

8樓:中國聯通

建議嘗試移除機頂盒看看能否正常收看,如果可以則可能是機頂盒設定問題,建議聯絡機頂盒售後獲取更多幫助。如果也不行可能是電視設定問題,建議聯絡電視廠家售後了解。

9樓:手機使用者

用電視連線其他裝置。試試。可區分是那個的問題。有時,hdm線不好。

電信的機頂盒網路失敗是怎麼回事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把電信itv機頂盒及光纖貓等重啟試一下,如果仍然不行,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檢視、處理。

電信機頂盒網路錯誤91101是怎麼回事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把電信寬頻貓及itv機頂盒等重啟試一下,如果仍然這樣,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檢視或報修。

電信機頂盒開機接入密碼忘了怎麼辦

電信機頂盒開機接入密碼忘了,打10000號客服,報裝機號即可以解決。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中國電信配的iptv電視機頂盒的設定密碼一般是6321。輸入密碼6321會進入到機頂盒設定介面,設定方法如下 1 在開啟機頂盒後,會出現輸入密碼介面,輸入密碼6321,如圖。2 點選基本設定。3 點選有線連...

電信的ITV機頂盒能直接接在路由器上嗎

電信的baiiptv機頂盒有幾款 一款是du只要是電信zhi的網就可以看電視 不dao是高回清的 另一款是必需與光貓答的itv口直連 4k高畫質 itv是指電信 移動 聯通等運營商推出的基於iptv的電視業務,通常情況是其配套的光貓上有乙個網口上標註有itv字樣,並且有乙個配套的機頂盒.而不是自己在...

電信華為ec6108v9c機頂盒怎麼連線網路

你需要線安裝設定好路由器,開啟自動撥號功能,然後通過網線連線路由器lan介面和機頂盒的介面即可。電信ec6108v9機頂盒網路無法接通 連線不起的原因和方法如下 網路故障導致無法連線,諮詢運營商人工客服了解故障原因進行修復故障。硬體故障導致無法連線,去當地的營業廳更換機頂盒或維修。網路機頂盒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