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蘇州交的社保可以在太倉買房嗎我在太倉交的社保能在蘇州買房嗎?

2021-03-10 13:26:00 字數 1097 閱讀 3057

1樓:我愛保險網

異地購房

是bai指購房者的戶口du所在地和要購房屋的zhi所在地不在同乙個dao省份。

專異地買房需要手屬續如下:

2樓:知道老大哥

一般是不可bai以的,社保du

目前是沒有全國聯網的。zhi

社保證明是很重要dao的材料之一,內像是子女教育容、養老和一些轉接等都需要這麼乙份證明,具體而言用途可分為以下幾類:

一、子女教育——現在各大城市外來人口增多,而當地的教育資源有限,為了充分利用當地教育資源,對於孩子父母雙方的社保繳交年限有一定的要求。以杭州為例,子女要上公立學校,父母雙方需有一方社保繳交年限在一年以上。

二、買房入戶——現下的房產調控可見一斑,對於買房入戶一族而言,為了確保是在當地長期發展而非投資類買房,對於社保也是有要求的。同樣以杭州為例,買房社保繳交年限需繳交一年以上。

三、養老和一些轉接——這點應該都要有乙個比較直觀的認識。希望退休後能正常領取養老金對於社保,尤其是養老保險的年限要求,現下最低要求15年。

我在太倉交的社保能在蘇州買房嗎?

3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外地戶口在蘇州大市範圍內(包括崑山、太倉、常熟、張家港)自購房之日起前兩年內累計繳納社保滿12個月可以在蘇州購買一套住宅。

我是蘇州太倉這邊的,因為政策需交滿二年以上社保才有資格購房,而我才交了一年。不知道能不能買房?

4樓:匿名使用者

政策已經規定了要2年,那1年應該就不行了。如果政策有變化,那應先諮詢下房地部門

5樓:葉幫陽

外來人抄

員申請在太倉市落戶的,需滿足以下基本條件:

1、有穩定工作,可以提供勞動合同。

2、住宅面積達70平方以上(贈送的面積不算,已證為準),房產證辦理達1年以上;

3、連續社保、醫療繳納2年以上;

4、申請人及隨遷人員無違反國策和違反記錄。

附加資料比較多:

1、身份證

2、戶籍證明

3、長期租房合同

具體的你可以諮詢下所屬派出所。

社保交在上海,想在太倉買房可以買嗎安

太倉是江蘇蘇州下轄的縣級市,與上海屬於兩個地區,上海的社保管不著太倉買房的事。外地戶口可以在太倉買房子嗎?外地戶口可以在太 倉買房子,但是需要滿足一定的條件,你的情況要看內你的社保交在哪容裡,如果是交在上海,那麼無法在太倉買房子。蘇府 2016 150號檔案 二 進一步調整商品住宅購買政策。非本市戶...

我在上海工作。沒有社保,可以在蘇州買房麼

目前蘇州購房政策如下 1.蘇州本地戶口,您可以購買三套住宅 2.在蘇州繳滿一年的社保或者是納稅,這樣可以購買一套住宅。公寓專案不受約束。在上海工作,沒有在蘇州交過社保是否可以在蘇州買房?目前蘇州市區的住宅專案都是限購的,蘇州戶口最多可以買三套,非蘇州戶口需要兩年內累計繳滿一年的社保或者個稅,如果您是...

在南京交的公積金!可以在句容買房嗎

可以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申請提取住房公積金。一 購買自住住房的,提供購房合同 協議或者其他證明 二 購買自住住房的,提供建設 土地等行政主管部門的批准檔案或者其他證明檔案 三 翻建 大修自住住房的,提供規劃行政等主管部門的批准檔案或者其他證明檔案 四 退休的,提供退休證明 五 完全喪失勞動能力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