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後學什麼技術好,退伍軍人學什麼技術好?

2021-08-02 20:07:14 字數 6220 閱讀 3418

1樓:千淼**

學軟體唄

牛耳軟體學院五一校區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現在汽修非常熱門,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技能+學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不過汽車修理本身是乙個技術工作,隨著汽車設計製造的快速發展,汽車修理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革。而且其他車型也在逐漸走向我的生活,這就要求我們要隨著社會的需求不斷的變化,充實我們自己。

4樓:藏藍青春警色年華

如果想繼續讀書的話,可考慮報讀警官學院3+2年制大專,畢業可以拿到全日制統招警院大專文憑,可以考公務員。

5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6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7樓:堂醉東靜姝

學烹飪比較好

有一家叫新紀元的烹飪學校不錯,你可以去考察考察

8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可以考慮 學一些以後就業渠道更多的專業,比如電子商務、ui設計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幾個選擇:

第一,去讀個夜大,把文憑讀上來

第二,學駕駛,如果你部隊學了,那你出去就去找份駕駛員的工作先乾著第三,你年紀不大的話,去學個機電安裝維修工什麼的第四,那就是現在比較好找工作的,網路管理員(資料維護與裝置維護都要學)

第五,那就是一些技術類工作,什麼車床工、鉗工什麼的,最好是學到高階,現在全國高階技術工人缺口在150萬左右,月薪最低8000以上

上述都是個人見解,請結合自身實際選擇!

10樓:水城清水

學汽車維修是個不錯的選擇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12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目前汽車的大量營銷,給汽車美容行業提供了巨大的市場需求量。將來人手一輛車是必須的,愛車肯定要好好保護啦,所以汽車美容行業未來前景是十分可觀

1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4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退伍軍人學什麼技術好?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今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大,汽車後市場趨勢相應漸大,學習汽修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只要技術過硬,創就業都是不錯的。

1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退伍軍人學汽修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我國的汽車目前還在發展階段,汽修也會隨之發展,所以

退伍軍人畢業學汽修挺好的。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退伍軍人學廚師的人很多 學廚師相比較其他技術學習的門檻比較低 沒有學歷等其他的要求,而且創業成本比較低 很符合軍人學技術的要求哦

18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2023年退伍軍人學什麼技術好

軍人退伍不褪色

脫下軍裝不脫志

退伍≠失業

學習廚師學好技術

就業保障未來不迷茫!

19樓:金標準教育

您好,退伍兵種種類繁多,最後是選擇自己喜歡的一行,或者自己專長的一行回比較合適。如果確實沒有什麼合適的,又有大專以上學歷的話,目前的話建議考乙個消防工程師證書。這個是目前社會上比較急缺的一種人才。

如果能考下消防工程師,又是退伍軍人,年薪定能客觀,工作非常好找。金標準消防提供,真愛消防,退伍軍人有減免。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學歷、愛好、經濟條件、人脈、周邊市場情況等來確定,沒有乙個固定的模式給退伍軍人,而是因人而異。請詳細提供你個人的詳細情況,再請求網友或者專家給你建議。

2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有前途。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這個人們常言道是永不下崗的職業,退伍軍人選擇乙個好專業,紮實的學一種技術,掌握一門實用技能,才能立於不敗之地。選擇廚師,永不失業。

2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技術,未來中國的汽車市場會非常火爆,汽修人才非常的緊缺搶手,一般在正規的汽車學校畢業的學生乙個月最少可以拿到5000以上的薪酬。

24樓:

同是退伍軍人,回歸社會有很多的感觸,建議你拋掉軍人的頭銜,從零開始,社會比部隊複雜多了,也現實多了。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的鑄就你的輝煌。

25樓:w456852是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2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退伍軍人我覺得學個汽車技術最好,尤其是汽車兵,,更是如魚得水

2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退伍軍人回到地方,需要學習一些新技能,方能好就業。不要盲目追熱門、跟時尚,有的學開車,有的學電腦,有的學英語,這些都是當今社會人必備的技能。建議掌握一門過硬的網際網路技術,捍衛自己的尊嚴。

2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汽修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29樓:匿名使用者

退伍軍人,動手能力比較強,丟掉書本的時間太長,建議學廚師,

實際操作基本上決定了你以後的前途,這個對於當個兵的人來說,學起比較容易,

比一般的人更能在這個行業上有所建樹。

3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新能源不錯啊!目前國家正在實施節能減排,大力推廣新能源汽車。現在新能源無疑是個熱門專業,而且現在正缺少這方面的人才,就業和工資待遇肯定相當樂觀。

31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就是要學有前途前景的,看買車的人越來越多,車市的利潤大部分都是來自後期的保養及維護,這就意味著汽車後市場的發展潛力是十分巨大的.所以學個汽修或者汽車美容技術是不錯的選擇。

32樓:愛美佳佳悅

退伍軍人,一般都是當警察,當保安,除非你有什麼特殊愛好或者興趣。當然也可以學習當下比較流行的技術,像數控,挖掘機,開車,修車,廚師,……看你想幹什麼了。

33樓:四川新華小檸

可以考慮it行業,發展很有潛力的。

34樓:四川新華

現在計算機非常熱門,未來的發展情景不可估量,也不用體力勞動,你可以來我校免費參觀哈,我校還是有很多退伍軍人的。四川新華,專業辦學24年,值得你相信。

3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門技術吧。廚師怎麼樣?西點師。西餐大廚。

退伍軍人學什麼技術

36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熱門行業之一,學成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退伍軍人來校可免費學習三個月及一下短期培訓專業。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就有退伍老兵學廚師的,

3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退伍軍人學技術還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現在汽修行業比較熱門,對退伍軍人來說發揮自己的優勢學汽修技術正好,而且工作也比較好找,行業前景也比較好!

3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4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個電腦技術

我們在選擇專業的電腦學校的時候,

應該從教育背景,機構口碑,課程體系,師資力量,效果保障,學習氛圍等方面去考

慮,而環境是次要的,畢竟你來學校是讀書的,主要還是學技術,將來畢業後,環境你又帶不走,如果你想有個好的舒服的環境,就應該上大學。

寒窗苦讀,更是一番風味。

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去參觀學習對比哈

4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選擇烹飪行業,學廚師呀!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0基礎也能快速上手掌握紮實技術!

現在經濟發展越來越好,生活水平越來越高,我們對美食的要求越來越高,現在經濟條件允許了,願意花更多的錢去享受生活,所以廚師行業發展會越來越好!

42樓:朵思亦

退伍軍人可以從事的工作有很多啊,但是現在幹什麼工作不都不如自己創業!創業就要找小投資大回報高利潤現金流的行業,開家滷菜熟食店就很不錯,我表哥開了家瑞美滋醬肉世家生意就很不錯,他也是退伍軍人。

4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退伍軍人學什麼技術,退伍軍人學個什麼技術好呢?

廚師行業是熱門行業之一,學成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如何選擇學校 1.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2.專業 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品牌 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4.規模裝置 裝置齊全才能學...

退伍軍人學什麼技能好

個人覺得學習乙個自己感興趣的事情,那樣才會更有上進心,在不就是選擇乙個熱門的專業!學習烹飪不錯的啊,學好了這個手藝,吃香,掙錢也多,前途也好。當前人才市場中,那些掌握了專業技術的人才,不僅很容易找到理想工作,通常也都能獲得專不錯的薪資待屬 遇。就拿汽修行業來說,目前該行業許多高階技師月收入都過萬元。...

退伍軍人退伍後到底能幹些什麼,退伍軍人適合幹什麼?

退伍軍人退伍後可以學習一項技能,海萊特培訓機構可以讓我們實現夢想呀。北回京做為中國首 都,隨著人們生答活水平的提高,北京市民大家對身心 身體健康的要求,身材形象美的要求會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會走進健身俱樂部,人們對健身的意識日趨強烈促使健身行業的迅速發展,北京健身房以每年三十家的速度遞增,健身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