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他說他是喜歡我的,如果不喜歡我,我每次生氣說分手的時候就隨便我生氣,不會每次都哄我回來了

2021-04-23 09:10:41 字數 1038 閱讀 2254

1樓:陳子的

你不覺得現在是你需要去改變了嗎?他能說出這樣的話了,是應為他也無助了,你可以去做一些讓他覺得你也是很堅定地愛著他的事,畢竟愛情是兩個人的付出,你不能總讓他乙個人在拉著你前進。

男朋友到底的愛不愛我,他說他不愛我,那為什麼我和男的聊天他那麼生氣,還說分手,他不是說他不愛我嗎?

2樓:手機話費遊戲點

說明你只是個備胎,他怕別人看到你們的情侶頭像。然後對備胎忽冷忽熱很正常。你自己要多考慮考慮了。

3樓:time呼呼

即使不愛,他也不希望他的女人背叛他,他們可以背叛女人,無限次的背叛,所以有些時候是非常不公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的愛不夠堅定,沒必要再加他,分手各自找各自的另一半。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以及自己的事情和空間,他是愛你的,同時也希望你可以理解他,不要太黏著他這樣對他壓力很大,了解他基本上每天都什麼時候有時間,然後過個兩三天聯絡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當然是愛你的了,兩個人吵架是難免了,不過不要太自我了,還是要考慮互相的感受了,還有彼此要給彼此一些空間了,誰都要有自己的生活了,不能滿腦子都是你,心裡有你就行了。如果兩個人經常吵架,經常說分手,真的會影響你們的感情的。

男朋友每次生氣都是我哄,我不哄可能他就說分手,除了這個,生氣的時候就和我說分手我就求他這樣有意義麼

7樓:緣

趁早分手,不然你遲早會吃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求他,不哄他,這事臭毛病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根本不愛你,早點離開

10樓:心不傷情不亂

你自己的選擇又沒有人逼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意義,別受這種氣,分就分,誰怕誰啊

我讓朋友問男生喜不喜歡我,他說我不是他喜歡的型別然後低頭不敢看我,什麼意思

拒絕你讓他不好意思面對你,很正常的。比較老實的男生。不好意思拒絕你!他不喜歡你!發張圖,俄看看喜歡否 我朋友問那個男生喜不喜歡我,然後他低頭說喜歡又說不不喜歡,但是他說他喜歡別的女生還送那個女生禮物,是不是她說那個男的喜歡她自己 花心吧!或者想讓你追他 心有所屬了,你就別搞破壞了 就是不喜歡你,如果...

我95年的,他96年的!他說他喜歡我,但我不喜歡姐弟戀,而且我也不怎麼喜歡他,一直當他是好朋友,好

我個人覺得 姐弟戀是沒問題的 而且僅僅只是1歲之差,姐弟戀不是問題 關鍵是這個男孩子心智成熟嗎?男人首先就要有擔當成熟,否則不管是不是姐弟戀 這樣的愛情女孩都會很累的,如果你不喜歡他,那就請直接告訴他 免得他越陷越深到最後傷的更深!玩乙個小遊戲,然後你悄悄跟他選一樣的答案,等揭曉以後,你說 看,咱們...

我和男生表白,我好朋友問他,喜不喜歡我?他說不知道。還問我朋友見到他幹嘛臉紅?喜歡他,應該多和

因為他不喜歡你 你和他表白過 他自己覺得內疚 才會這麼說 你是通過寫紙條或者讓朋友轉告的方式向他表白的吧?你應該性格比較內向 自尊心較強,所以他得知你把他刪了,可能覺得他的回答答案刺傷了你,枉費你曾經對他的愛慕或者是付出等等。明顯不喜歡你啊。但想你喜歡他 通過你喜歡他這個點來找自信 甚至會私下根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