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需要裝修安裝地熱好嗎我家新房裝地暖好不好

2021-03-10 10:29:52 字數 2081 閱讀 522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地熱裝修工

來人技術不過關,我個源人認為地熱好,使用地熱供暖,縱然好處多,但熱空氣自下而上流通,使室內溫差緩慢平衡,能給人一種腳暖頭不熱的感覺,而且還能大大節省室內放置暖氣片的空間。

儘管地熱供暖好處很多,但應用它也有不少的限制條件。首先,裝修時,往地面釘釘子要小心,要防止損壞縱橫於房間各個角落的採暖管,採暖管一旦損壞,維修的代價不菲;其次,在採購地板、瓷磚等建材時,要選擇適合於地熱供暖的相關材料;再次,由於地熱會導致地板中的油漆、膠等揮發性物質的散發,所以裝修後一段時間內室內汙染超標的可能性較大。另外,地熱供暖的初期投入較大,對使用者的經濟實力要求較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地熱取暖效bai果不錯、節省空間、幹du淨。不zhi過地暖用管材一定要用

dao好管(金德的pert地暖內專容用管質量不錯保用50年)。安裝時一定要注意不能有機械損傷,一次成型地下部分不需要維修。地暖溫度可以自己調節一般室內保持20-23度比較合適。

我自己是搞水暖的自己家用的就是地暖。

3樓:熱情的逍遙風

相對而言,地暖更好一些。

1、地暖是均勻散熱,地暖管道均勻鋪設在地面下,回所以整個答房間公升溫很均勻。

2、地暖的供暖水溫是60℃以內,暖氣片供暖水溫通常在75℃以上,地暖能節能。

3、地暖的管路全部在地下,地上部分只有乙個積分水器,比暖氣片更節省房間牆壁的空間,裝修更便利,房間也更美觀。

4、地暖溫度從地面到屋頂遞減,地板溫度高,屋頂溫度低,符合「足暖頂涼」的中醫養生概念。

4樓:匿名使用者

100平公尺以上建議有地熱,水電都好,不過地板選擇要注意匹配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空調,地熱用了上火 , 火重得很

我家新房裝地暖好不好?

6樓:

地暖的優點

①舒適、衛生、保健:地面輻射供暖是最舒適的供暖方式,室內地表溫度均勻,室溫由下而上逐漸遞減,給人以腳溫頭涼的良好感覺;不易造成汙濁空氣對流,室內空氣潔淨;改善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

②節約空間、美化居室:室內取消了暖氣片及其支管,增加使用面積,便於裝修和家居布置,減少衛生死角。

③高效節能:輻射供暖方式較對流供暖方式熱效率高,熱量集中在人體受益的高度內;傳送過程中熱量損失小;低溫地面輻射供暖可實行分層、分戶、分室控制,使用者可根據情況進行調控,有效節約能源。

④熱穩定性好:地面供暖地面層及混凝土層蓄熱量大,熱穩定性好,在間歇供暖的條件下,室內溫度變化緩慢。

⑤執行費用低:較其它供暖裝置節能約20%,可充分利用低溫熱水資源或利用電價政策,降低執行費用。

⑥使用壽命長:低溫地面供暖中塑料管材或發熱電纜埋入地下,穩定性好、不腐蝕,無人為破壞,使用壽命與建築物同步。較對流供熱節約維護和更換費用。

⑦適應性強:裝置不受室外溫度的影響,大大延長採暖系統的壽命。

地暖的缺點

1、對層高有3-8釐公尺左右的佔用(選用保溫材料、地暖管材不同,施工方案、方法不同,對層高的影響不同)。

2、地採暖可維修性差地板採暖屬隱蔽性工程,不易維修,裝修時要選擇耐壓耐溫耐腐蝕,熱穩定性能好的高科技環保管材。鋪設木地板會有乾裂的麻煩,最好選用複合地板、地磚或大理石。

不便於二次裝修由於地採暖的熱管道都鋪設在地下,二次裝修改造地面時,容易損壞地下管道。並且,地板上不宜鋪設地毯之類的裝飾品,否則容易影響採暖效果。設定溫度不能太高,否則將大大降低輸送管道的使用壽命。

3、衛生間使用受限,由於地採暖的送熱管道比較複雜,出於防水考慮,鋪設地暖盤管前後都要做防水,由於衛生間鋪設範圍小(比如要預留坐便、浴盆、下水口等),室溫往往達不到採暖標準,還需輔以揹簍(暖氣片)做輔助。

4、地暖系統在執行2-4年時,地暖管路產生水垢,需要專業裝置進行清洗,不然直接影響採暖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啊;不過供暖系統有地暖、暖氣片、地暖+暖氣片結合的混裝這三種形式(供暖系統有全屋地暖、全屋暖氣片、客餐廳地暖+臥室暖氣片結合這三種形式)。

地暖腳步舒適度高,但是公升溫、降溫慢,不適合家庭全房鋪設;暖氣片公升溫、降溫快,可隨時開關,非常節能、方便,上班族就很適合安裝全房暖氣片系統;

裝修新房安裝整合灶好不好用,裝修新房子安裝整合灶好不好用?

裝修新房現在當然都用整合灶了,特別是那個火星人的整合灶,真的不是吹的哦!設計比較人性化,用完後家裡都乾乾淨淨了,油膩都不在了呢,對於新家裝修而言真的再好不過了,現在誰還會用這個油煙機啊,效果是一點都不靠譜的。你說是不是。整合灶好不好,看一下整合灶的優點就知道了 1 合為一體 合理地將吸油煙機 燃氣灶...

新房裝修做防水需要做哪些地方,新房裝修時,哪些地方需要做防水?

一 陽台防水。陽台在裝修的時候,防水工作是一定要做好的,否則以後的生活中,陽台因為防水沒有做好,會影響正常生活的。一到下雨天,陽台的縫隙,牆壁陰陽角和管道也同樣會容易受潮。所以陽台防水處理首先要先剔除窗框縫隙和牆體之間的雜物和填充物,然後在縫隙中注入發泡填充物,窗框四周要塗上2mm厚的防水。二 地暖...

新房衛生間裝修注意什麼,新房衛生間裝修需要注意什麼?

1 工具到位,準備就緒 裝修前,必須準備好的幾樣東西放在你的包裡。捲尺 買5m的,不要3m的 計算器 大板夾。2 安排妥當,準備開工 在工人進場之前,盡量將家裡的角角落落親自測量一遍,拿筆尺記下來,標清楚,一定一定不要偷懶。3 主體拆改,讓空間更實用 主體拆改是先上的乙個專案,主要包括拆牆 砌牆 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