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科幻片,乙個男睡醒後發覺自己眼睛很紅

2023-04-21 02:20:03 字數 3103 閱讀 4569

1樓:匿名使用者

《瑪蒂爾達》

是個智力超長的孩子,她四個月大的時候就已經讀遍了家裡所有的書。到了上學的年齡,學校的校長是個無比野蠻的女人,總是體罰學生,甚至會無緣無故地把孩子扔出窗外,大家都很怕她,但卻沒人敢反抗。一次偶然的機會,瑪蒂爾達發現自己有超能力,於是她利用自己的超能力好好地教訓了校長。

求一部美國科幻片……

美國好看的科幻片

2樓:匿名使用者

2000經典--2010最新科幻電影推薦。

2023年最新科幻電影。

1、阿凡達(全球最賣座電影)

不用說了最賣座的奧斯卡獲獎影片,顛覆你的視覺。

2、愛麗絲夢遊仙境。

斑斕的夢境狂想曲。

3、波斯王子:時之沙。

奔跑中體會暢快的打鬥。

4、珀西·傑克遜和閃電竊賊。

新上映的魔幻鉅製。

5、泰坦之戰。

神族泰坦之間的戰爭。

6、鋼鐵俠2

萬眾期待的好萊塢大片。

2023年地球會如預言般滅亡了嗎?

8、第九區。

從沒見過的外星人,從沒發現過的相處辦法。

2023年熱門科幻電影。

1、終結者4

2、x戰警前傳:金剛狼。

3、哈利波特系列。

4、特種部隊。

5、變形金剛2

6、暮光之城2:新月。

7、守望者。

2023年比較受歡迎的科幻電影。

1、蝙蝠俠前傳:暗夜騎士(暗夜史詩)

2、刺客聯盟(又名:通緝令)(暴力美學)

3、暮光之城(吸血鬼與人浪漫的愛情故事)

4、鋼鐵俠。

5、地獄男爵2

6、全民超人。

7、神奇綠巨人。

8、奪寶奇兵。

2023年:

1、蜘蛛俠3

2、變形金剛。

3、加勒比海盜3

4、惡靈騎士。

5、我是傳奇。

6、神奇四俠2

2023年:

1、超人歸來(耗資億美元,場面浩大)2、x戰警3

3、加勒比海盜2

2023年:

1、蝙蝠俠前傳:俠影之謎(蝙蝠俠系列的翻身之作)2、世界大戰(史匹柏執導,外星人入侵地球)3、金剛(闖進失落之地,驚心動魄)

4、神奇四俠。

2023年:

1、後天(又名:明日之後)(史上最好看的災難片)2、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3、蝴蝶效應1(經典,驚慄、科幻,幾乎看到最後才明白怎麼回事)4、蜘蛛俠2(蜘蛛俠系列中最好看的一部)

5、範海辛(黑暗、魔幻)

6、我。機械人(又名:機械公敵)

2023年:

1、魔戒22、x戰警2

3、加勒比海盜。

4、黑客帝國2

5、終結者3

2023年:

1、蜘蛛俠1

2、黑衣人2

3、少數派報告(懸疑、科幻)

2023年:

1、魔戒12、侏羅紀公園3

3、木乃伊2

2023年:

1、極限**1

3樓:網友

蜻蜓俠?!也太惡搞了吧。

我喜歡溫馨的,《機械人管家》,結局哭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惡靈騎士 感覺不錯。

還有 終結者 系列。

一部美國科幻電影

5樓:海納百川

這個鏡頭應該是出自於《地心遊記》裡的,男主角肖恩走過了漂浮的石頭跨過了峽谷。你可以看下電影來確認。

地心遊記》講述裡登布羅克教授在一本古老的書籍裡偶然得到了一張羊皮紙,發現前人曾到 《地心遊記》書籍封面。

地心旅行,裡登布羅克教授決心也作同樣的旅行。他和侄子從漢堡出發,到冰島請一位嚮導,他們按照前人的指引,由冰島的乙個火山口下降,途中歷盡艱險和種種奇觀,經歷迷路、缺水、史前生物等種種險情,也得到了地下海、史前人骨骸等驚世的發現,經過三個月的旅行,最後回到了地面。

6樓:匿名使用者

蠻像遊戲的 問你那個同學 趕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地心遊記3d》

布蘭登·弗萊瑟主演。

8樓:蔣維衡

地心遊記。

劇情簡介。特雷弗(布蘭登·弗萊瑟飾演)是大學的自然科學教授,卻提出了一套與現有科學體系完全對立的理論認為凡爾納的**並非只是科幻而是確有其事。結果此事被學院傳為笑料,幾乎將特雷弗的學術名聲毀於一旦。後來,特雷弗和侄子肖恩(喬什·哈切森飾演)以及美女漢娜(安妮塔·布里姆)在冰島旅行時,意外的發現了乙個洞穴。

三個人沿著洞穴往裡走,踏破了地上的雲母跌入了無底的深淵,好在底下的大湖救了他們的命。三個人游出湖面後,發現自己進入了乙個神秘的地心世界。在那裡生存著各種稀奇古怪的生物,有著各種光怪陸離的景象。

原來凡爾納的著述竟真的確有其事。特雷弗也終於可以揚眉吐氣了。不過,首先要解決的問題是,如何像凡爾納當年一樣找到另外一條出路,逃出生天。

有誰知道最新的科幻電影,最好是美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阿凡達2.《2012 》3.《獨立日》4.黑客帝國5.侏羅紀公園6.終結者2 7.回到未來8.星球大戰外星人老一點其實也不錯哦。

10樓:網友

《生化危機4》《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上)》

《電子世界爭霸戰之遺產》

《創:戰紀》《納尼亞傳奇:黎明踏浪號》

《青蜂俠》《蜘蛛俠4》

《地心歷險記》

《變形金剛3》《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 《鋼鐵蒼穹》

《暮光之城4:破曉》(上)——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創戰紀,最新,票房高,加勒比海盜4

關於一部美國科幻電影,知道的進

12樓:yoyo小魚瞪眼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13樓:名字被佔用

特種部隊1希望能幫到你。

求一部美國科幻片《異形殺機》,懸賞50分

迅雷裡面有的 我看過了 你去下巴 不過這名字應該是 異型入侵地球之適者生存 這個你看行不行,不行的話告訴我一聲我再幫你找。求一部美國科幻片,懸賞50分!星河艦隊吧,和你說的情節差不多 異形殺機 很小時候看的一部科幻片,求片名。20 我說你做 身在其中 深淵異形 肢解狂魔 養鬼吃人 鬼娃孽種 極度深寒...

找一部美國科幻片電影,情節好像有飛船上兩個人下去星球,上面的發出了求救訊號,等他們回到母船

這 沒有一定的物理,空間知識,建議換吧 找一部美國科幻電影 一群科學家 好像是飛船發生事故 被迫降落到乙個星球 遭遇機械獸偷襲 紅色抄星球 外文片名 red planet 更多襲中文片名 勇闖火bai星 全面失控 宇宙du 深慌拍攝日期 zhi 1999年8月dao30日 1999年12月24日這是...

求有關深海的科幻片,求乙個有關深海的科幻片

深海之戰 是由金志勳執導,河智苑 安聖基 吳智昊領銜主演的一部科幻驚悚片。影片講述了在朝鮮半島上乙個名為 第七礦區 的海域,乙個石油勘探團隊遭遇到海底未知神秘怪獸的科幻驚悚故事。該片於2011年8月4日在南韓上映。本人不久前剛看完 是南韓的不是日本的 求一部美國科幻電影,乙個很大很大的外星飛行器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