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美國的科幻片

2022-06-01 17:05:04 字數 820 閱讀 5697

1樓:緣來9是你

x戰警系列,總共有三部,x戰警1 x戰警2 x戰3 .你到百試搜x戰警就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終結者3.

拜託那些說2的到底看過沒.

1是施瓦辛格.

2是個男的.

3才是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終結者3>

那女機器人型號t-x,是來殺死包括約翰康納在內的未來人類抵抗軍重要人物的.

4樓:哎_那誰_站住

終結者3

22歲的約翰·康納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沒有家,沒有信用卡,沒有**,也沒有工作。甚至沒有能證明他存在的記錄。康納也無法破除天網的追蹤。

對人類未來構成最大威脅的女終結者t-x(克莉絲汀娜·洛肯飾)來了,她是天網中超級智慧機器人殺手。t-x被派來執行她的前任t-1000沒有完成的任務。t-x雖然外表象人類一樣美麗無比,但卻是個無情的殺手。

而且比她前面任何一個終結者都要能量更大、更危險、更具毀滅性。 此次,約翰·康納並不是天網唯一的打擊目標,不起眼的獸醫凱特·布魯斯特(克萊爾-丹尼斯飾)如果能躲過無堅不摧的t-x的追殺,她將洞悉遙遠的過去,併發誓盡力阻止未來不可思議狀態的發生。 約翰·康納和凱特·布魯斯特意識到他們離世界末日已越來越近——只剩下三個小時了。

他們唯一倖存下來的希望都寄託在智慧終結者的複製品(阿諾德-施瓦辛格飾,arnold schwarzenegger)身上。他就是康納從前那個神祕、現在已失去作用的祕密刺客。正如我們所知,他們必須團結起來,在世界末日威脅降臨之前,戰勝技術裝備勝人一籌的t-x,避免人類文明的倒退。

為什麼美國拍科幻片那麼熱門美國的科幻片都是怎麼拍的,

你想一想,美copy國拍科幻片為什麼那麼熱bai?因為美國有大du 一影院呀,什 zhi麼好萊塢什麼什麼鬼的東西全都dao在美國,我們我們內地人的話應該就是講究歷史的那種電影比較多,然後外國人呢,就是講究科學,未來兒科幻外星人什麼的,嗯,可能就比較多一點吧。而且還有一些外國的科幻片呢,也是我們中國。...

求有關深海的科幻片,求乙個有關深海的科幻片

深海之戰 是由金志勳執導,河智苑 安聖基 吳智昊領銜主演的一部科幻驚悚片。影片講述了在朝鮮半島上乙個名為 第七礦區 的海域,乙個石油勘探團隊遭遇到海底未知神秘怪獸的科幻驚悚故事。該片於2011年8月4日在南韓上映。本人不久前剛看完 是南韓的不是日本的 求一部美國科幻電影,乙個很大很大的外星飛行器一直...

求一部科幻片

火星幽靈 公元2176年,人類已經開始在火星上聚居,這個黑暗而危險的紅色星球已成為地球人口飽和後的移居地。現在有64萬居民生活工作在火星的各地,他們不僅建立了中心城市,還在邊陲小鎮設立礦場,開採火星上的豐富資源。人們由於採礦而發掘了乙個致命的遠古文明遺址 長期蟄伏的馬爾迪安文明。這些火星幽靈被釋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