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馬尼拉的消費水平怎麼樣啊菲律賓馬尼拉收入及生活水平。

2021-03-10 03:09:03 字數 2895 閱讀 300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人開的餐廳啥的消費低,要是中國人開的,貴的離譜

2樓:匿名使用者

站著說抄話不腰疼~沒襲去過不要亂講,菲律賓雖然不發bai達,那消du費水平絕對不低啊,這位搞zhi經濟的同學~吃個飯dao,一菜一飯,才一點點,就要40多p,換算人民幣8 9塊錢~租個房子,才27平公尺的單間,就要1200人民幣,移民局的什麼簽證費啊,往返費啊,還有機場的出關費啊,那是高得離譜...

就一點便宜,名牌衣服比國內的便宜~其他都貴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菲律賓首都

馬尼拉的消費水平和國內深圳,上海等地差不多。在馬回尼拉,答香菸和打的那是很便宜的。一般是國內的3分之1.

按照目前的匯率來說,現在人民幣和披索的匯率是1:7.基本上在馬尼拉以個月的生活費大概2000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馬尼拉的消費水平和國內一些省會城市差不多,並不高。在世界上比起來,消費水平算很低的了。

5樓:市晶瀅鈕巧

菲律賓披索bai和人民幣大概是6:du1的匯率。馬zhi尼拉的消費水平和北

dao京差回不多,東西並不答便宜,商場裡吃頓飯也要二三十元,以zara為例,一條牛仔褲也要六七百。

租房一室一廳3w

-4w乙個月,

兩室一廳7w

-10w乙個月(中心區)

買房兩室一廳大概要300w

-400w披索(非中心區),中心區大概要1000w披索。

以下為網友提供,僅供參考:

1、生活用品

1)拖鞋:**門口攤點買的,50+人民幣

2)百事可樂小瓶:30p+,自覺除以7

3)衣架:200p左右

4)晾衣架:1000p+(幾個不銹鋼管子組裝的)2、飲食

1)一頓中國外賣快餐:180p

2)知味館一頓快餐:150p

3)乙份日本拉麵:350p

4)麥當勞:人均25元人民幣以上

5)乙份普通的牛丼飯,150p

6)乙份糖醋肌肉飯,125p(這是我發現過的最便宜的)7)一頓8人海鮮:10000p8)不列了,心累3、出行

打d費用和中國大陸差不多

4、**卡

1)空卡50p,充值買充值卡,面額不等;至於話費這方面的**倒是便宜些

2)上網流量,300p乙個月,1g流量;不過速度趕得上國內2g

菲律賓馬尼拉收入及生活水平。

6樓:shine雪瑞

菲律賓人很多收入乙個月700-1500人民幣。

和深圳消費一樣,如果住金融區專2-3房租金在4000-6000人民幣每月,華人屬區2-3房一般2000--3000多人民幣。不能天天進華人餐館,一餐飯要150元左右(中檔)吃快餐20元人民幣。通訊費每月座機100元,網路150元,手機每分鐘15元(國際)國內5元左右每分鐘。

汽油每公升5元多,煤氣每罐80元左右。電費每度2--3元主要是空調費(每月500元),水乙個月大概70元。蔬菜每公斤5元--20元不等,豬肉25元每公斤,牛肉35--40元每公斤。

另外租房物業費用5元每平公尺,停車位每個500元每月。以上住房都是指的公寓,別墅一般高檔的每月4000--2萬元不等。但一般別墅都是和菲人住乙個區域,安全防盜要注意,當然上萬元的安全較好。

總之菲律賓有人說消費是北京的2--3倍。

7樓:v薪

馬尼拉這邊的bai生活還可以,比國內消費du要高,吃一碗zhi面34十元dao的樣子,有一點不明白的是版這裡是生產權熱帶水果的地方,為什麼有些熱帶水果會比國內的價錢要高,不過這裡的服裝、包包、手錶等等是比較便宜的。其實很多人來這邊都是為bc行業而來,這個行業在國內是不允許的,飛綠斌是可以的。儘管馬尼拉是飛綠斌的首都,但這裡的貧富差距還是比較大,不過我們華人是生活在這邊的富人區,有保安24小時輪流執勤,安全基本沒問題。

當地人的收入沒有我們高,他們的收入每月按照人民幣算的話是1千多2千多乙個月,我們在這邊工資底薪就七千起步,由於華人的到來給了當地產生了很大的經濟效益,所以華人在這邊地位還是比較高的,很受當地人的歡迎,保安經常會向您微笑打招呼。

8樓:張愚頑

在菲律賓的馬尼拉收入和生活水平,相當於我們中國內陸的二級城市,如果說像你那樣的公司有包吃包住,平時也用不了什麼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老家乙個炒麵最多也就12塊錢,在馬尼拉乙個蓋澆飯就得240p左右,真的消費不起,太貴了

10樓:滋潤的水

中國人開的消費水平高 當地的還好 我們在馬尼拉底薪是9000左右 包吃住 很少出去花錢 所以能存下錢來

11樓:太和殿公子

這麼多回答真是亂七八糟什麼都有 我跟你說一下吧 有個回答說很多菲律賓人收入700——1500人民幣回乙個月 這個回答還答是比較靠譜的 如果你去馬卡提工作 收入應該還不錯 那裡是金融區 也是大馬尼拉地區最繁華的地帶 cbd地區 相應消費也高一些 菲律賓在馬卡提的高檔酒店消費 跟國內的高檔酒店消費其實差不多 **比較符合國際標準 但是菲律賓普通人的收入很低 乙個月就一千多人民幣 你乙個月3萬人民幣 如果只是正常說話 那應該是很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馬尼拉收入和消費水平都比較低。剛去旅遊過。你這個收入在馬尼拉應該可以過得很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makati 治安很好,建設得也不錯。很多大使館都在那裡。

菲律賓人很多收入乙個月700-1500人民幣。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清楚,菲肯定不如國內。

15樓:大盜難止

說物價消費是北京兩三倍的同學,你了解的是五十年前的北京吧?北京八年前,五百萬還能買一套五環的新房,現在都要往六環跑了。

北京的消費水平怎麼樣?北京消費水平高嗎

北京消費也不算太貴!北京消費,如果你想花的話,那麼可能一年幾百萬都能花的出去,如果你想過普通生活的話,可能一年幾萬元也能夠讓一家人吃喝的挺好了。1 北京房子比較貴。在北京,房子是比較貴的。如果在北京沒有房子,現在想在北京買房子的話,那麼不僅面臨限購的影響,而且房產 也是比較貴的。現在北京房產平均 也...

柳州工資及消費水平如何,柳州消費水平怎麼樣?年薪20萬能過得咋樣?

柳州工資水平在廣西來說不算低,與外省相比的話沒有那麼高,也會存在高工資的工作,要看自己個人能力了,4000左右的工資水平還是大多數的,消費水平沒有南寧高,也就還好的那種,在大家接受的範圍。消費水平高低取決於工資水平,工資高了你就不會覺得消費水平高,所以還是找份好的工作吧!多學習學習提公升自己才是真的...

重慶物價水平,重慶消費水平怎麼樣

重慶消費應該比成都稍高一點,因為這裡畢竟是山城,但總體來說應該還是可以的,看你在南京的開銷,在重慶這邊應該也差不多,而且這個也不能絕對的。節約一點沒問題。這裡房價與成都相比,我個人覺得要便宜一點,因為相同的 的話,重慶是按套內面積算,而成都卻只算建築面積。重慶這邊,像璧山 北碚這些郊區房價也是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