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消費水平和西安比怎麼樣?工資3000元月算什麼

2021-03-04 03:51:28 字數 1817 閱讀 4475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不了解,但是昆明非主流,物價不低,略高於成都重慶(全國大點的城市物價都不低了)

要說檔次這個不好說,提出來無數網友會反對我,不過還可以,滿足基本生活還能留點吧!

很多人剛剛畢業的人,或者跟你差不多情況的人,都過著我描述的日子,給你些普通物價你參考下:

房租:老小區,交通方便,位置還行,1200元/月(60平公尺),房價:均價8000不到。

衣服:各個品牌全國都差不多,昆明冬天不是特別冷,這點可以免一點,哈哈,

吃的:大碗麵條7-8元,炒飯**跨度很大,快餐12-15,幾個朋友隨便吃一頓火鍋(季季紅傣妹什麼的)人均40元左右。

行 :計程車10.5(含燃油附加費,會偶爾調整),公交車市區多數1-2元,有換乘減付。

你說的滇紅藥業有很多個網點,詳細你再補充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滇虹天然藥業公司

在二環路邊上,離市中心大概有7-8公里,工資3000元/月算是一般水平。

昆明市收入與消費情況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2023年昆明市月平均工資2950元,但大部分市民表示拖後腿,我本人月2500,算中等水平。畢竟還年輕30都不到麼。個人估計昆明市真正月收入也就差不多我這個水平,甚至還不到。

至於消費情況麼,不怕路遠城市邊邊月租1000以下的2居室房子也是找得到的。不嫌棄城中村的房子租的更便宜。現在房子均價8000左右。

市內二環左右可買到7000-9000/平方公尺的房子。一環內怎麼的也得10000一平公尺。一頓飯你想吃飽10塊錢夠了。

吃的好點一頓20肉也不少。衣服有貴有便宜,但是還可以網購麼。個人在瀋陽再過,表示昆明消費水平絕對沒有瀋陽高。

只是烤串的**比北方貴。綜合來說乙個月1600+在昆明就能活下來。就是活的慘點。

月收入能上3000過的就還算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收人全國

二、三線城市倒數,消費全國一線城市水平。

昆明右營村委會牛x飯店在哪,味道如何,消費水平如何?

5樓:正圓陽光

右營村委會

建議到當地附近進行諮詢,畢竟飯店不是很出名,只有附近的人才會比較清楚

我去昆明打工那3000元夠嗎?

6樓:love小鋼炮

找到工作了沒?昆明住宿一間房大概需要5~600元,行李什麼的可能又要3~400元,一天伙食費控制好一點大概20~30元

明天打算去找工作了,在昆明,找個餐館或店裡面,工資我的心理價至少3000乙個月(自己租房,不包吃住

7樓:你妹的小腳丫

看物價消費,區域不同工資和消費接邊

8樓:有你不在孤單

這個工資低,不如來大城市,管吃住,乙個月2500以上

滇虹藥業是不是有款什麼護膚產品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滇虹藥業是有一款叫倍潤的護膚品,東西挺全的,身體乳、護手霜和護足膏等,都是藥妝性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康王去頭皮屑真的好使嗎?

西安季季紅火鍋店怎麼停業了啊?很疑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有事情 或者是搬遷的話 都是會關門的

12樓:麵皮豆花哈

我都去了三次了,都關門了。

柳州工資及消費水平如何,柳州消費水平怎麼樣?年薪20萬能過得咋樣?

柳州工資水平在廣西來說不算低,與外省相比的話沒有那麼高,也會存在高工資的工作,要看自己個人能力了,4000左右的工資水平還是大多數的,消費水平沒有南寧高,也就還好的那種,在大家接受的範圍。消費水平高低取決於工資水平,工資高了你就不會覺得消費水平高,所以還是找份好的工作吧!多學習學習提公升自己才是真的...

北京的消費水平怎麼樣?北京消費水平高嗎

北京消費也不算太貴!北京消費,如果你想花的話,那麼可能一年幾百萬都能花的出去,如果你想過普通生活的話,可能一年幾萬元也能夠讓一家人吃喝的挺好了。1 北京房子比較貴。在北京,房子是比較貴的。如果在北京沒有房子,現在想在北京買房子的話,那麼不僅面臨限購的影響,而且房產 也是比較貴的。現在北京房產平均 也...

重慶物價水平,重慶消費水平怎麼樣

重慶消費應該比成都稍高一點,因為這裡畢竟是山城,但總體來說應該還是可以的,看你在南京的開銷,在重慶這邊應該也差不多,而且這個也不能絕對的。節約一點沒問題。這裡房價與成都相比,我個人覺得要便宜一點,因為相同的 的話,重慶是按套內面積算,而成都卻只算建築面積。重慶這邊,像璧山 北碚這些郊區房價也是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