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華潤安盛公司怎麼樣?無錫消費水平高嗎?

2023-05-30 00:50:05 字數 1636 閱讀 214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2400的工資應該夠用了,華潤安盛是有宿舍的,但條件一般般。你如果住在外面的話,乙個月住房應該有500元,還要看你坐不坐廠車,因為華潤安盛是沒有車貼的。手機費至少100,吃飯也是看你自己的水準,所以,2400對於應屆畢業生基本還是夠用的。

上流水線肯定會是倒班的,新區很多企業都是這樣的。有時三班倒有時兩班倒。

做封裝裝置的對身體沒有傷害,又不是做電子,液晶的。

公升職空間要看你自己的崗位需要和能力了,也要看機遇,別太理想化就對了。

畢業生到了企業千萬要沉住氣,被師傅罵不要覺得委屈,這是現實。做事勤快一點,多學點東西,一定要注意積累資本。

但是據我了解華潤安盛的工資是沒有這麼高的,不知道你是做什麼崗位的。我是無錫畢業的,我們好多同學都在華潤安盛做過,去學校直接開招聘會招走的,工資剛開始只有1200-1300,而且也是流水線操作的。所以,你說2400我有點懷疑。

還是確定一下,省的倒是麻煩,如果是真的,那還是值得去做的,他們看中你,說明你身上有他們需要的潛力,值得他們培養,所以還是要你自己決定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如下:

無錫華潤安盛是民族微電子封裝測試的旗幟,在國內同類封裝測試行業中排名老三。

1,無錫這工資是否夠用?

無錫這個工資夠用的。住公司宿舍第一年是免費的。宿舍4人間,裡面有洗澡間和熱水。不過經常住不滿4人。

2,可以不加班或不上夜班嗎?

加班如果是新人的,最好加班學東西,這樣你就有提公升和加工資的機會。本科生不要上夜班。本科生是上5天休息2天,8小時。

3,工作強度高不高?加班形式是怎樣?工資的提公升機會多不多?在這公司做封裝裝置方面的工作是否對身體有害?總之就是,我是否該簽約??

由於是國企的性質,決定了你工作強度不大。加班沒有加班費,不過可以換休息。封裝裝置對於身體無任何影響,以後跳槽很好找工作。

該簽不簽看你自己了。我建議如果是新人,進去學習是可以的。2年過後,跳槽就不一樣了。

無錫華潤安盛科技****普通員工待遇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還可以 優秀的操作員據說4000+了 上次想從裡面挖兩個人做技術員 竟然挖不到。

關於傷身體,裡面電鍍工序可能有害 ,塑封工序可能會有材料粉塵汙染 .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能得到詳細回答有點難。有機會去單位實地考察下,看看單位周邊有什麼人,比如門衛保安、小店的老闆聊聊,能遇到單位員工聊聊那是最好了,這些資訊比較客觀真實。

5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工 都那麼回事~

華潤安盛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都不怎麼樣,現在就更不行了,不要聽信那些招聘的人忽悠,本人作為乙個華潤安盛的員工,勸大家不要進。裡面就不存在家工資一說,有的員工都進去八年了,每個月還是拿一千多的工資,這是常白班的。翻班的更慘,上二休一,十二小時,而且還強制加班,白班還好,夜班連著上,有時連上五個,有時連上八個,神仙都受不了。

他們的原則是先騙進去再說,而且善於騙實習生,都是些十七八歲的孩子,唉,不說了。

7樓:大蔥是我

這個,想賺錢的沒手藝的可以。

無錫安盛動力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安盛動力裝置 是2010 08 16在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錫山經濟開發區友誼北路300號 東方國際輕紡城f2 17 18 無錫安盛動力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55602969708,企業法人馮希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安盛動力裝置...

無錫盛奧電梯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盛奧電梯 是2005 09 27在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無錫蠡園開發區06 4地塊寫字樓 滴翠路100號 b幢。無錫盛奧電梯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1780270844h,企業法人程勇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盛奧電梯 的經營...

無錫英飛凌公司怎麼樣,無錫英飛凌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啊 對員工的薪資待遇好嗎 對大專生來說進這個廠值得嗎

這家主要生產ddr 2記憶體和一些記憶晶片是德國的一家公司,待遇要好於其他公司 1尚德 男女18 35有8 12小時兩班 均可以包進 工資1800以上 扣除交金後 生產 太陽能。2索尼數字 男女,16 35,8小時3班 工作輕鬆,月薪1500 2000 3柯尼卡男女8小時 長白班 底薪1280 廠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