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工資及消費水平如何,柳州消費水平怎麼樣?年薪20萬能過得咋樣?

2022-02-15 06:43:46 字數 1732 閱讀 5825

1樓:懵懵懵懵懵圈

柳州工資水平在廣西來說不算低,與外省相比的話沒有那麼高,也會存在高工資的工作,要看自己個人能力了,4000左右的工資水平還是大多數的,消費水平沒有南寧高,也就還好的那種,在大家接受的範圍。消費水平高低取決於工資水平,工資高了你就不會覺得消費水平高,所以還是找份好的工作吧!多學習學習提公升自己才是真的,現在工作的好提公升機會就多,就可以高工資高消費。

我的同學也遍布在廣西的每個城市,聽柳州的同學說,在柳州讀書還有物價補貼,說不定在柳州工作也會有相關方面的補貼,可以去桂聘當地的人才網了解一下,可以知道更多。

2樓:

1.一千多到兩千不等,不大可能到三千;普通的工作是哪種?超市售貨員在800左右

2.單間不帶廁所嗎?什麼樣的位置,不是市中心不帶廁所有點簡單家具在200左右

3.快餐8塊左右,看你吃多少一般在7-10元前面給你答過了,看你更新我也給你補充蝦下,柳州這種地方就是典型的老百姓收入少,消費高的地方,發達顯然沒有廣州.

3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技術的話,在好點的公司能拿1500左右,普通工作也就1000左右。

2,看你租的地方,20平公尺象我朋友的地方,在柳北,乙個月一百左右。包用水,不包用電!

3,一般來說10元左右,(能吃的)

柳州是乙個工資水平比較低,但消費比較高的地方,在柳州,想省點花你就不能吃快餐,柳州的快餐店比較少,因為這裡的人不是很喜歡吃,要吃也比較喜歡知味亭類的!!在柳州,中午吃粉的人比吃快餐的人多不知多少倍!

4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很低,,知道現在漲了多少,原來我們剛畢業的時候06年.就500-700間,食宿自理,,就剛夠自己用吧..

柳州消費水平怎麼樣?年薪20萬能過得咋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柳州消費水平一般,屬4線城市,年薪20萬可以過皇帝日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糾正一下一樓的回答,柳州是三線城市,個人覺得廣西最漂亮的城市是柳州,桂林山水甲天下,柳州山水勝桂林。這裡基本上聞不到重工業城市的味道,工業城市中最美的園林城市,園林城市中工業最強,濃濃的文化底蘊,風情萬種的民族風俗,風情四絕「壯族的歌,瑤族的舞,苗族的節,侗族的樓」,你年薪20萬看你怎麼花銷咯,房價不會為難你的這個水平的收入。如果像你說你在柳州的什麼大型國企(柳鋼?

柳工?五菱?)工作的話年薪有20萬應該是個中高層管理或者是個高技術職位的。

至於語言你就別擔心了,柳州大把人不會講本地語言的,柳州人熱情好客著呢。

柳州的消費水平怎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碗螺螄粉3.5元。普通小餐館6元起可以吃飽。

的士3元起步。公車普遍1元(最貴的3元).

娛樂消費:ktv包廂:最底消費80低消,最高消費:3000低消。電影票15到70不等。上網普遍1.5元到3元之間。賓館、旅館30到3000之間。

8樓:追風者

在校大學生月消費200到500不等,一般300就可以了,四百已經不錯了,有一些女生只要100多兩百塊。電信寬頻費1m的39元,2m的59元。的士3元起步,1.

5元每公里。市區公交車1元。基本上消費水平是比較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商品比廣東地要高.鄉鎮還要高.

吃地東西要看地方,市中心比郊區地要貴.

其他房屋和材料之類的現在是山峰.

上海的消費水平如何,義大利的消費水平如何?

今年上半年杭州市來區 寧波市區城源鎮居民可支配收入穩步增長,人均收入分別為9055元和9381元,在全國36個大中城市中居第五位和第四位。同時,上半年杭州市區和寧波市區居民消費支出分別為6989元和5655元,居全國36個大中城市第三位和第六位。收入最高的是深圳市,人均14651元 其次是上海市,人...

在上海的生活消費水平,上海的消費水平如何?

上海真不是人活的地方,我去了乙個星期不到差不多用了1000 冷死人 想在那裡買張被子 最低230元 乙個小桶20多 真不是人活的地方.上海的消費水平如何?今年上半年杭州市來區 寧波市區城源鎮居民可支配收入穩步增長,人均收入分別為9055元和9381元,在全國36個大中城市中居第五位和第四位。同時,上...

寮國的生活消費水平如何,寮國的生活消費水平

寮國這個國家的消費水平是比較低的,連越南都比不了的,應該算中下游的水平吧!寮國民眾的收入不怎麼高,但是生活費用很高。寮國的生活消費水平 對於這個國家的生活消費水平來說還是非常的不錯。寮國的消費水平如何?一百元人民幣能在寮國幹啥?人生的道路從來就沒有一帆風順,同樣的,旅遊也是一樣。作為一個旅行家,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