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戀會怎麼樣呢

2021-03-10 00:44:33 字數 1098 閱讀 3831

1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和普通戀愛一樣。

老師和學生,醫生和患者,醫生和老師戀,**和醫生,演員和導演,司機和乘客,只不過兩不同身份的人相戀了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老師是否已婚,學生的年齡是多大,老師是哪個階段的老師而定了呢。

我大學裡就有同學和老師結婚了,現在孩子都好幾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花千骨跟白子畫,你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是真愛,學生在校期間最好不要暴露,否則老師的職業肯定是保不住的。並且,年紀差距大意味著小的一方心性未定,這種戀愛關係很危險。

5樓:手機使用者

看是什麼階段啦,小學?初中?高中?大學?高中以下成功率基本為零,高中有一點成功率,大學成功率頗高

6樓:改懷騎凡巧

我是親身經歷過bai的,我14歲時,也許du長的zhi漂亮,我dao班上乙個大我11歲的女老版

師,教**的,挺漂亮權的揚州美女,蘇州師範大學的,也是我的班主任,反正不太好說,我們偷偷在一起了,期間有過那種關係很多次。我由此整天精神恍惚,學習成績也下降不少,本來可以上省重點的,結果沒考上。我們之間關係持續了將近兩年,後來我到外地上高中,也是想躲開她。

我剛剛和乙個南京的女孩子相愛,女老師居然坐火車,找上學校,告訴我女友,說她為我懷孕,女友不願意離開我,女老師就威脅我,說要自殺,除非我永遠和她在一起,還說要嫁給我。我沒辦法,和她回家住了乙個月,不料,女老師的妹妹,大我四歲,看上我,和女老師打架,結果,女老師把妹妹打傷了,被學校開除,我脫身了。我覺得我害了女老師,當初我如果堅決拒絕她的愛意,就不會有這些事情,我恨不得打自己幾個耳光。

千萬不要和老師相戀,基本是不會有結果的,還會害了人家。

女人認真起來,是讓人恐怖的。

7樓:喜哲悉麗

戀愛與年齡無關,沒必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和看法,合適就行。

8樓:w蕁

只要真心喜歡,什麼都無所謂

9樓:嘉陵獵魚

楊過小龍女你知道不就那樣

師生戀如何才能走向成功,師生戀怎麼才能成功?

我認為師生戀在大學期間比較容易成功,因為大學生的思想也比較成熟了,而且大學老師現在也比較年輕,年紀差距不是很大。所以共同語言比較多,而且大學生成年了已經是可以戀愛結婚的年紀了。還在同一學校的時候,一定要低調,不要落人口舌。等到成年以後再和家裡人攤牌,努力說服他們。同時彼此要認真地對待 維繫這段感情。...

師生戀遭拋棄,我該怎麼辦,師生戀遭拋棄,我該怎麼辦?

哎這個確實難辦啦 首先你們沒有確定的關係 就算他要撤手走人也沒誰能攔住他 其次你也太輕意了點 這個世界處處都是陷阱 而這些陷阱也相當的 他們利用人心的弱點 從而從施恩者那獲取利益 雖說你那時候是為了他不做傻事才答應跟交往 但你沒有把握好那個度 畢竟你是有家庭的人 即便再好的關係也只能當朋友來看待 再...

怎麼樣才能搞好師生關係?

我認為簡單的辦法是要作乙個合格的學生,那麼不管是同學還是老師,都會很喜歡你的,要努力做到寬容,理解,幫助別人,這樣問題就不是很大了。不過真的自己付出很多啊,不要刻意的討好別人,要以真心對待同學。學校就是乙個小社會,人際關係問題的確影響著每個學生的學習和生活的很多方面。我們每天都必然要和周圍的人打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