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人去青海湖騎行有哪些攻略,哪些東西是必備的

2021-03-10 00:00:14 字數 1839 閱讀 2708

1樓:8045滅韓諭揖

當你置身茶卡鹽湖**時,一定會有這樣的想法。淺淺的湖水平靜的時候專簡直可以把天空復屬制下來,一望無邊的白色鹽湖會讓你覺得:這個世界只有我乙個人。

茶卡鹽湖是柴達木盆地有名的天然結晶鹽湖,內部有機械化的採鹽裝置,鹽湖內還有小火車可以進入鹽湖中心,這是乙個鹽的世界,車上、地上、甚至空氣裡都有鹽味,遠處還有挖鹽船在挖鹽。

2樓:暗受

衣物:復即使是暑期那邊也不會很制熱,如果遇上下雨就會感覺很冷了。所以一套衣服的話應該包括,t恤、抓絨衣(如果不下雨的話可能用不上)、衝鋒衣(薄款)、騎行褲、護膝、速乾內衣。

春秋時節我沒有去過,但按照夏天去的經驗來說,春秋時節應該是有些冷的,所以抓絨衣肯定是要帶的,衝鋒衣最好也換成厚的,可以帶上護膝,防寒。此外,如果是夏天去的話,帶一套分體式的雨衣是很有必要的。

3樓:回憶

我自bai己是比較喜歡乙個人騎行的

du,這樣的話速度

zhi、時間、路線都可以dao自己來定。同時還內可以享容受那種獨自面對自己的內心、思考時間和生命的快感。但是,乙個人騎行有很多問題,尤其是安全方面,乙個人在路上萬一出點事沒有照應的話是很糟心的。

不知道以前有沒有騎行的經驗,如果沒有的話建議還是不要乙個人騎,最好能組個隊或者加入別的隊伍,這樣的話,即使路上車壞了還能有人幫忙修一下。不過,現在去青海湖騎行的人很多,也不用專門去找隊伍,路上騎著可能就就被別的隊伍撿了。而且沿途的配套設施和相關服務都很發達,一路上甚至能碰到提供道路援助的車輛。

所以,如果真的是想要乙個人騎的話,青海湖這種成熟的路線上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4樓:王倩

八月份是去青海湖的最好時節,這裡夏季十分涼爽,即使豔陽高照平均溫度也回只有15度左右。帶上保暖衣答物,高原上感冒很危險偶。3.

7月中下旬是青海湖的旺季,此時部分旅館住房會比較緊缺,整體消費也會比淡季高得多,最好提前預訂住宿。

5樓:尹朶月

騎行物品:馱包、修車工具、面罩、頭盔、綁腿帶(如果不是穿著騎行褲的話,這個是很有必要的。否則褲腳容易被磨破)、騎行手套(最好帶全指和露指各帶一副)、保溫壺。

6樓:大馬

藥品:過敏藥,感冒藥,創可貼,紅景天。建議在藥店買,一盒198,提前一週開始吃,青海湖3000~3300m,會有輕微的高反。

7樓:菲菲

衣服:一套路上bai穿,簡潔方便du點就好,我穿zhi的是短袖和闊腿褲dao;第二套是

版騎行要用的,權

帶上防曬衣或者**衣,裡面穿乙個短袖,下面可以像我一樣穿乙個健身的長褲,非常舒服的;第三套非常重要,想拍出美美的**的妹子注意了:帶上一件大紅色的裙子,到了茶卡鹽湖你就知道穿上它拍照有多漂亮了。

8樓:手機使用者

鞋子:建議帶兩雙,一雙運動鞋;茶卡鹽湖裡面的鹽會扎腳,建議穿一雙沙灘鞋或者一副透明腳套。鞋子還是以舒服為主。自己看自己怎麼方便怎麼拿。

9樓:尹朶月

具體的騎行攻略在各種旅遊論壇**上一搜一大把,在此也就不贅述了。回同時,前面也說了,青海湖騎答行的配套現在十分完善,吃飯和住宿都不是問題,只要帶好錢就可以了。但是有幾個比較重要的問題是要提前考慮好的。

第一是時間,什麼時候去。一般五月到十月都可以,但五六月和九十月稍微冷一些。七八月是**時期,溫度適宜,最重要的是有油菜花,大片的黃色鋪展在藍色的天空和湖水之間,是這輩子見過最美麗的景色之一了。

問題是,這個時間去的人特別多!而且有可能趕上下雨。第二是車的問題,是自己的車還是去那邊租。

第三是路線問題,比如從哪兒開始,是從西寧,還是西海鎮。環湖方向一般都是逆時針,因為這是當地風俗。路上也見到過順時針環的,但人比較少。

環青海湖騎行住宿,環青海湖騎行一次全部費用大概要多少錢,那裡公路上車多嗎

環湖遊已經很成熟bai啦,自行車都可以在du當zhi地租,一般騎行四至五天,四dao天的話最後一天會很累內,容 環湖沿途住宿 1 西海大本營380 480 580元 間2 愛心驛站380元 間 3 佛光驛站380元 間 4 功德驛站380元 間 5 床位 每晚50元 位 衝鋒衣 雨衣 兩條褲子 騎行...

青海湖環騎行一般要多久騎完,環青海湖騎車要多長時間?有多長距離

通常環湖騎行都抄 是三到四天的行襲程,最多也就五天,就像樓上說的,青海湖一共360km,如果一天只騎40公里的話,環一週騎下來就太久了,不是很推薦。而且青海湖沿路的補給站或是住處大都集中在幾個點 西海鎮 151基地 黑馬河 剛察縣 上,不是隨處都有的。如果說是帶女朋友去,女朋友體力不太夠的話我還是建...

成都到青海湖坐火車哪下,成都到青海湖什麼走最好?

青海只有西寧乙個站。1.青海湖裡西寧有幾百公里,所以住旅館時必須的2.下火車之後,如果想住便宜點的旅館,最好不要找火車站附近的,比較貴,而且有點亂。可以坐9路車在 省醫院 下車,然後沿七一路找找,那得招待所比較便宜,而且乾淨 3.不用去汽車站,在火車站前廣場有專門發往青海湖的班車,很好找的,幾十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