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為我寫乙份20歲生日致辭,詩歌形式最好

2021-03-09 15:23:30 字數 1408 閱讀 9623

1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的欣慰。copy有些純淨如bai你

在故鄉一次次地熱望裡

我竟然變du得更加孱弱zhi多愁

走過很多城市

沒有一扇容我進dao去的門

我很無助。對你卻愈發思念

是喃喃念頌的讚歌

隨今夜的燭光,一起為你

柔曼地跳動。象舞蹈

懸藏青春的顏色,由你

清澈的雙眸,漾出幽雅的愛意

朝我湧來——

淡褪我浮躁的心性

所以,最為祥和的時間

總是極其輕易的被你俘獲

而你,已經化成傳說中的石像

痴痴的等呀,恪守

經典的諾言。從不在乎風雨剝蝕

2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生日致bai

詞各位親朋好友、du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zhi同學們:dao今天是我20歲生回日,也是乙個感恩的日子。

答感謝父母親養育之恩,讓我走過20年如歌人生;

感謝親人的呵護之情,讓我感受美好生活的溫馨;

感謝老師的關懷之意,讓我擁有實現理想的天地。

感謝同窗的相助之誼,讓我的學習生活充滿歡聲笑語;

感謝朋友們的提攜,讓我收穫了滿園芬芳桃李。

這人生的輝煌,這滿園的桃李芬芳,讓我譜寫出生命的華彩樂章。

20年啊,讓我心存感激的時刻很多很多,

但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我要特別地感謝各位佳賓送來的同乙個祝福同一首歌,我已聽到了流淌在你們心中的那首祝我生日快樂。

20歲以後,我還要努力奮鬥,

活出生命的精彩,

回報你們的厚愛!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各位親朋:大家copy晚上好!

首先感謝到場各位於百忙之中駕臨我20歲的生日宴會,為此我感到不勝榮幸。

日月星辰,寒暑交替。在這臨夏之際,我迎來了人生的第20個轉角。在我走過的這19條街道上,從蹣跚到奔跑,從跌倒到爬起,然後懷著滿滿的自信來到這個路口,期待著轉角過後未知的一切。

今天我站在這裡要感謝的人很多。在我摔交時不斷鼓勵我,並教我分清大是大非的爸爸;耐心聽我聒噪,並喋喋不休著關心我的媽媽。還有在我成長過程中給我指導與啟迪的前輩們,謝謝你們!

伴隨我成長,與我分享快樂的兄弟姐妹們,謝謝你們!

時間有限,我不能像**就職般長篇大論自己要恪守的職責。但我也有對大家的承諾,在今後的歲月裡,我會繼續做乙個好女兒、好侄女、好外甥女、好姐姐和好妹妹.

最後,讓我們舉杯享受今晚!

誰能為自己的班級寫一副對聯

4樓:匿名使用者

今朝,才子佳人寒窗苦讀,

明天,棟樑奇材比比皆是。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少了七個同學

只因不習十分間操

誰能幫我寫乙份自我評價,誰能幫我寫乙份自我評價?要求200到300字,適合女生!急急急!!!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冷來 本人堅信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努力,使自己成為乙個有理想 有道德 有文化 有紀律的學生,以優異的成績迎接挑戰,為社會主義建設貢獻我畢生的氣力。時光如梭,轉眼即逝,當畢業在即,回首三年學習生活,歷歷在目 三年來,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留意摸索適合自己情況的學習方法,積極思維,...

誰能幫我寫乙份五年計畫書,誰能幫我寫乙份專案計畫書

五年計畫 我是學中醫的。學了這麼多年,我感覺現在不是我們的問題,而是國家怎麼看待中醫發展的問題。記得90年代初,鄧鐵濤 廣州中醫藥大學 就提出了很多當時中醫學院在發展中存在的問題,當時可能不嚴重,沒引起大家的重視。10多年過去了,那些問題現在都暴露無疑。我也很愛中醫,但是現在的環境讓人真是寒心。就像...

誰能幫我寫乙份《張愛玲作品賞析》啊

金鎖記 是張愛玲最重要的代表作之一,曾得到許多批評家的讚譽,傅雷先生譽之為 文壇最美的收穫 夏志清教授則稱之為 中國從古以來最偉大的中篇 年少曾讀,體會不深,近日重讀,拍案叫絕,再三回味,越愛不釋手。我以為,和張愛玲其他的 篇章比起來,這篇 金鎖記 可以說是張愛玲頂峰之作,無論從技巧上還是思想上,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