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往滿是泡沫的啤酒中插跟筷子泡沫就沒有了呢

2021-03-09 14:48:32 字數 839 閱讀 4876

1樓:肨火

其實筷子用金屬的也行的,因為這樣破壞了啤酒表面已經形成的泡沫造成的液面張力,可以使泡沫更容易的碎裂。不信可以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不見了,是因為筷子中含有二氧化碳,碳的功用是吸收和過濾,所以泡沫就沒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泡沫,只是泡沫被筷子吸收了(筷子是木頭做的,木頭中含有碳,他的功能是吸收,過濾)

4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見到物體就會被分解,一般啤酒沫只有遇到氧氣的時候才會生成,氧氣見到可以吸食空氣的物質就會被吸收,同時被分解~!

5樓:可愛燕純

因為這樣破壞了啤酒表面已經形成的泡沫造成的液面張力,可以使泡沫更容易的碎回裂。

補充:答啤酒是人類最古老的酒精飲料之一,是水和茶之後世界上消耗量排名第三的飲料。啤酒於二十世紀初傳入中國,屬外來酒種。

啤酒是根據英語beer譯成中文「啤」,稱其為「啤酒」,沿用至今。啤酒以大麥芽、酒花、水為主要原料,經酵母發酵作用釀製而成的飽含二氧化碳的低酒精度酒,被稱為「液體麵包」,是一種低濃度酒精飲料。啤酒乙醇含量最少、故喝啤酒不但不易醉人傷人、少量飲用反而對身體健康有益處。

現在國際上的啤酒大部分均新增輔助原料。有的國家規定輔助原料的用量總計不超過麥芽用量的50%。在德國,除出口啤酒外,德國國內銷售啤酒一概不使用輔助原料。

在2023年,亞洲的啤酒產量約5867萬千公升,首次超越歐洲,成為全球最大的啤酒生產地。

6樓:霞**

是泡泡被筷子吸收了(筷子是木頭做的,木頭中含有碳,他的功能是吸收,過濾,所以到汽水是沒有泡泡)

蜜蠟什麼叫滿蜜,蜜蠟中的滿蜜,滿蠟是乙個概念嗎

蜜蠟即密臘,琥珀的乙個品種,呈不透明狀或半不透明狀的琥珀被稱作密臘,樹木脂液化石,為非晶質體,無固定的內部原子結構和外部形狀,斷口常呈貝層狀,折射率介乎1.54至1.55,雙折射不適用。物理學驗定,蜜蠟的比重在1.05至1.10之間,僅比水稍大,為珍貴的裝飾品。是滿蜜沒優化,琥珀酸多就是裡面的蜜,就...

往B管中吹氣為什麼A管中的水面會上公升甚至噴出

a管上方空氣的流速大,氣壓小,在外界大氣壓的作用下,使a管中的水面上公升 裝置中.往b管中吹氣時.a管中的水面是上公升還是下降 這是課本後面的的乙個習題 答案 上公升 因為 往管中吹氣,吸管a上方空氣的流速增大,壓強減小,a管中液體受到外界大氣壓向上的壓強大於向下的壓強,液面上公升 另一根吸管b的管...

主機板中FDD插槽是插什麼的 FDD是什麼意思 還有USB

1 fdd插槽是插軟碟機資料線的,軟碟機即軟盤驅動器,已被淘汰。2 fdd全稱是floppy disk driver,也就是軟碟機的意思,它是讀取3.5英吋或5.25英吋軟盤的裝置。3 主機板中usb介面是連線機箱前置usb的跳線介面,有usb2.0和usb3.0之分,前者印刷字元是 usb2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