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少年應該怎麼看待人生乙個20歲的少年應該怎麼看待人生?

2021-03-09 11:43:50 字數 680 閱讀 78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閒的,知道麼,讓自己忙起來,該瘋瘋,該玩玩,該學學,還有時間思索未來,我們年輕的時候忙都忙不過來,一天到晚的作業、學習、考試、幹活。上學的時候就好好的學習,沒上學就老實兒的找點事兒做,能掌握點技術就掌握點技術。你現在覺得20還挺年輕,還有時間迷茫和揮霍,等你再上點歲數了,發現自己身無長物、一無所有的時候,就晚了。

20不小了,該留點心思在將來上了,好好計畫一下,然後努力的去力所能及的事情,別怕辛苦,別怕丟人,時間走的太快,沒有那麼多功夫去思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悲傷是你的權力,過分的悲傷,自卑,那就是不珍惜生命。振作起來吧!!大家都等著看你的成就呢~~你還年輕。還有時間,

3樓:閒愁

去泡個妞就好了 ,找份工作,真心叫幾個朋友什麼的 都可以啊,再者看點書也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情緒總是會有起伏的.快樂是尋找來的不是整天嘆氣嘆來的.你現在這樣的心態你有問過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嗎?我比你大好幾年我要是現在20歲不知有多好啊!做一下簡單的人生規劃吧,太遠大的就不要了,要結合實際!

理清自己到底要幹什麼,幹什麼才會令自己充實開心!有了目標向前行你絕對會發現生活會改變好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樹立人生目標,並為之努力不妄少年時光

你怎麼看待人生,談談你對人生的看法,感悟?

要有平常心,盛極必衰,物極必反,你應該還年輕,人之一生還很漫長,你如果站在未來的立場上看現在,如果站在歷史與未來的立場上課,就更渺小了,此時所作又算什麼呢,多看點道家的思想挺好的 一個人如果太順利了不一定是什麼好事,相反有了挫折也不一定是壞事。就像有一位朋友說 磨難來的越早,那麼離成功也就不遠了。你...

你們是怎么樣看待人生的,你們是怎麼樣看待人生的?

人生太奇妙了。有苦有甜。你是怎麼看待你的生活的?你是怎樣看待人生的?1.對親人負責 父母 兒女 兄弟姐妹,一舉一動考慮和顧及他們的感受 和諧處理親人之間的關係 2.不虧待自己的追求和良心 3.正確對待夫妻雙方 4.多看別人的長處 求同存異 5.只爭朝夕的發展壯大 6.不斷的學習新東西適應新東西 7....

生活中,你們怎麼看待人走茶涼??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不管當初多好的關係 不管是親戚還是同學同事等等

以前我也不相信,但是現在我相信了!一句話說得很好,時間會改變一切。什麼山盟海誓都是假的 人生是一段旅途 有些人來了又去 有些人去了又來 最重要的人是陪在身邊的人 人走茶涼屬正常向前看 人走茶涼是指你bai原來是處長,門前車du水馬龍,現 zhi在 了,落難了,就再dao也看不到他們的身 版影,這樣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