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了自己的老師該怎麼辦,發現自己喜歡上自己的老師怎麼辦?

2022-03-03 17:48:23 字數 6844 閱讀 4104

1樓:我的花圃

你愛的不是他,只是成熟男人的樣子而已。

你的男朋友有一天也會成長為這樣的男人,但需要時間的代價,需要歷經許多人事,失去,然後得到。

但你等不及了。你希望沒有經過種植的磨難,直接收穫。

風度翩翩的大叔,對年輕少女實在殺傷力太大了。他們善解人意,既不急躁也不輕浮,做事說話都有著四十年磨礪後的得體。他們事業有成,地位高,西裝革履,氣度不凡。

但你也就只能看到這些。

他的妻子,陪伴了他十幾二十年。也許她容顏不再,但她知道他夜裡的夢話打鼾磨牙,知道他年輕時的齷齪,知道他曾經的急躁輕浮連領帶都打不利索。

她對他是愛,而你對他,只是迷戀。

作為乙個曾經喜歡過大學老師的人,看到你的描述我太懂你在想什麼了。

我建議你冷處理這一段感情。不要說,不要作,去旅遊一趟,或者去和你的男友呆一段時間,離你的導師遠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了,你是真的喜歡上了還是只是一種迷戀,建議你在學校的時候低調點不要讓其他人發現你喜歡你的老師包括父母那也別說,提高你的學習成績,如果你喜歡自己的老師這件事被別人知道了傳出去會很尷尬,萬一你成績下降了,還會連累你喜歡的那個老師,使他被領導批評,甚至是開除。建議你在畢業之後去試探一下那個老師的口風,也給你自己一點時間搞清楚是不是真正的喜歡。

3樓:偽裝者

你多大啊,要看年齡的,你不怕其他男老師搞你

發現自己喜歡上自己的老師怎麼辦?

4樓:丫丫愛說星座

喜歡是人的一種情緒,喜歡上就喜歡上呀。然後你的有追求嗎?你是那種想要呵護她,選擇以後一生都要跟她在一起的那種嗎,如果是的話,你應該需要努力哦,因為她都成為老師了,你還是乙個學生,那麼說明你們還是有差距的!

我以前也喜歡自己的語文老師,不過只是單純的羨慕之情,這個是沒有辦法轉變成為現實中那種戀愛關係的,感覺多年過去了,沒有什麼特殊的變化,依舊是這樣的感情!如今的我也是遇見了自己的愛情哦!

5樓:dj林林

喜歡乙個人不需要什麼理由,自己的老師也無所謂呀,那就去追求吧。

6樓:我是巫婆

其實我感覺等你離開了這個老師之後,你就會發現你這並不是喜歡,只是崇拜而已,

7樓:小時微

回答1首先,老師到這種事情應該高興,因為自己有魅力,值得學生欣賞,不要對學生太過於特殊,雖然遇到這種事情要保持一下距離,但是保持距離的同時也要顧及一下學生的感想 。如果學生真的影響到了自己的生活要嚴肅的和他說明情況,不要躲避,這樣對自己和學生都不會有好處。

2其次,我們做學生的應該好好想想自己是否值得把自己的心思和感情放在自己的師長的身上,會後悔嗎,想想這可能嗎?如果是年紀稍大的和自己父親平輩的老師也有自己家庭,有自己的女兒,有自己的老婆,一般本分點的老師都不會和你走得太親近。不要太在意老師對自己的話語,否則自己將墮入情海無法自拔。

3那我們就應該把老師當做我們學習的動力,把老師當做我們的目標,一路前行。最後也當一名老師,讓老師你是他的驕傲。

更多4條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摒棄這種想法,畢竟不太合適,也會給你的老師帶來困擾。

好像喜歡上自己老師怎麼辦?

9樓:月靈love犬

現在這個年紀,正是對於愛情懵懂的年紀,你可以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都做些你平時喜歡版

感興趣的事,然後對權自己進行心理暗示,就會沒事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你現在認為的喜歡,也許以後都不值一提。你現在還小還是學生,還是以學習為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你喜歡上自己老師了,你這個年齡是學習接段,應該好好學習,不應該想對學習無關的事,好好學習。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喜歡上自bai己的老師怎麼辦?可du

別玷汙了老師的zhi聲譽,看dao來老師不但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私自見面,

抄發一些沒必

襲要的短息,他bai是老師,我雖然

du迷戀他,但從來zhi沒想過要跟他有什麼dao,乙個人的秘密,還記得他的笑,那種迷戀,只有自己乙個人品嚐。現在回想起來,他有妻子有孩子,未來還有個他

跟他保持正常師生的距離。

不要做跨出老師和學生關係的事,你還小,你跟他的情感你要不起,即使愛,你們在一起會有很大阻力,也許他對你有感情,他不跨出那一步,你也不要,別讓自己後悔,我走的過來,你也可以,異於我接觸過的男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幾歲了 談過戀愛沒

我喜歡上了我的老師,我該怎麼辦?

14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把這份感情放在心裡,別告白。

比如我,我喜歡我的老師。不同的是,他是我導師。在平時,他就是我的導師,很嚴厲那種,也很兇,但也很有水平,說的確實有道理,我敬重他,也極其佩服他,覺得他就是神。

可是回到生活,他就是個小孩子,還能撒嬌賣萌,和我也是很平等的關係,與其說是師生,倒不如說是好友吧。

他希望我把他當作普通人,可是我依然覺得他神啊,不過確實忌諱少了很多。有的時候我都會有種錯覺,會不會,他也一樣喜歡我。因為太像了,可是又不敢啊,也覺得自己配不上那麼優秀,那麼高高在上的他。

我覺得,沒什麼辦法吧,畢竟師生關係擺在這裡,在校期間,無論如何不踰矩吧。

15樓:穎風飄飄

一般來講,他能成為老師,那麼他是足夠優秀的,說明他具有很高的人格魅力!女生一般都是有一種戀父情結的,也就是說對比自己大一些的男性容易產生好感,而現在在你這個年齡段的女生接觸的男性中老師佔的時間最多,再加上教師的職業很特殊,所以喜歡上老師很正常!

但是老師工作條款中是明確禁止師生戀的,你對他的告白得到好結果的可能性小於5%,他一方面要顧忌你是未成年人,和你戀愛可能會犯法,另外要顧忌周圍人對他的眼光!

沒有結果的喜歡,你還是放下吧!學生還是學業重要!等以後畢業了出來工作了,再慢慢找乙個合適自己的!

16樓:鹹慕葷俊遠

也許你的這種喜歡不一定就是那種喜歡."也許是一位學生對老師的尊敬而已.以前我認為我也喜歡我的老師但時間長了發現對她的喜歡並不是那種喜歡而是對她的尊敬.

也許你認為他的個性很好.而導致你誤認為喜歡他

17樓:冀初雙夏菡

首先你要弄明白喜歡和仰慕,也許這位老師有很多優點,正巧滿足了你對男性的審美觀點,但是自己一定要明白,對方是自己的老師,也就是自己的長輩。對方是否有病史,婚姻狀況如何,社交圈如何,家庭狀況如何,不能因為在學校的一時仰慕就誤認為是喜歡,這帶了點病態心理,希望你及時糾正。

18樓:椘楚

如果你老師沒有家庭單身的,那就勇敢示愛咯。

19樓:我去月球遼

看他是否單身,如果是單身狀態的話,可以去追求。

20樓:子聆

是什麼階段的老師,大學的嗎?如果是大學老師,只要你不是要當破壞別人感情的第三者,就去勇敢表白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埋藏在心裡,在他的課上好好聽講給他留下好印象,畢業了大膽向他告白。

22樓:辰心怡然

追啊。老師怎麼了,老師也是人啊,一樣可以追求的。只要他還單身,萬事皆有可能。

23樓:

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你喜歡老師,老師知道嗎?如果老師知道老師會喜歡你嗎?老師是教書育人,他也不可能給你談戀愛啊。

24樓:3濡

要是他處於單身狀態,你可以和他袒露心聲。

25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如果他還單身,那你就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愛情。

26樓:巷尾拾意

如果你的老師沒有家室的話,那你就去表白。

27樓:擺渡不渡船

追呀,但是前提是他沒有戀人。

28樓:擺渡人

看你是什麼階段了,要是高中初中的話愛情是不可取的,大學就沒什麼事了。

妹妹,我是過來人了,想跟你說,我高中那時候也和你一樣,對待愛情很嚮往。也有過類似你這般的痛苦。我知道現在勸你不要怎麼樣,對你來說都是一種折磨。

但是,你真的太小了,真的,真正的愛情,你並不懂。我不想看到你浪費自己的青春。

如果你覺得特別難受,就使勁學習吧。我感覺你應該會學的很好,就像我一樣,呵呵。等到你各門成績都很優秀的時候,相信他也會特別注意你的。

等你長大了,變成乙個思想成熟的成年人以後,才會覺得其實這種感情很美好,同時也不會為自己當年的衝動感到遺憾和後悔。保留乙份美好的感情遠比破壞乙個家庭要幸福的多。

所以,calm down吧,考上大學之後,你的生活會很精彩的。

29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趕緊的好好學習,然後畢業了去找老師去。

喜歡上自己的老師了,該怎麼辦?

30樓:小蟲的肉肉

1、多方面了解自己的老師:人都有缺點,也許只是看到老師在課堂上的一方面好,生活上不了解老師為人。

3、不要影響學業:該上課的時候要認真上課,互不影響,公私分明。這點很重要,不能因為談戀愛而耽誤學業,是非常不可取的。

4、保密工作要做好:盡量低調一點,不要到處宣揚,以防影響老師的聲譽。但是紙是包不住火的,要做好承擔這一切的後果。

總之要作出正確的選擇,不要盲目追求。

31樓:帛胤蒲紫薇

告訴她,別讓自己的回憶留有遺憾,但是我覺的你們不會有可能的,但起碼要有勇氣說,不然會後悔一輩子的!

32樓:小李想去德雲社

我就是喜歡可是我很理智,這樣如果在高中之前就算了,克制自己的感情,說了會給這個老師很大壓力,最好不要表現出來,不然老師可能會故意疏遠你,為了讓你學習和避免議論,如果大學老師沒家室上啊,誰怕誰

33樓:青杏赫玲瓏

如果是剛畢業的可以考慮追前提是你必須能承受世俗的偏見,還是把這份愛保留在心底吧,在同學中你也可以找到你喜歡的,祝你成功!

34樓:

注定會比較痛苦。還是放棄吧,把心思放在學習上。

35樓:晚晚學姐

應該克制自己的感情,學習才你最應該做的事。

36樓:辰心怡然

你應該把這種愛轉化成學習的動力,因為他,我要更努力學習才能配的上他。

37樓:小葉子的呀

可以和老師表明心意,但是不要抱有希望老師能夠接受你。

38樓:3濡

如果她處於單身狀態,那你就去和他表明你的內心。

39樓:

趁早斷了這個念頭,不必為一段沒結果的暗戀痛苦。

40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如果他是單身,就勇敢的去追求吧。

41樓:巷尾拾意

如果他沒有家室那你就去表白。

42樓:魚魚瘋

放在心裡吧,也許你的喜歡只是對他的一種崇拜而已,畢竟你們還是師生關係。

喜歡上自己的老師怎麼辦?

43樓:小蟲的肉肉

1、多方面了解自己的老師:人都有缺點,也許只是看到老師在課堂上的一方面好,生活上不了解老師為人。

2、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如果老師單身,可以嘗試表白。老師有家室,懸崖要勒馬。有些愛就應該深藏在心底,最起碼不能造成大家的困擾。

3、不要影響學業:該上課的時候要認真上課,互不影響,公私分明。這點很重要,不能因為談戀愛而耽誤學業,是非常不可取的。

4、保密工作要做好:盡量低調一點,不要到處宣揚,以防影響老師的聲譽。但是紙是包不住火的,要做好承擔這一切的後果。

總之要作出正確的選擇,不要盲目追求。

44樓:戴起雲翟癸

人們常說,放棄是一種美?可是我真的想問,放棄真的是一種美嗎?兩個相愛的人為什麼要相互放棄呢?

其實說放棄是一種美只是一種自圓其說的想法而已!說白了就是給自己乙個台階下,試問戀愛中的男女誰不想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回答肯定是百分百的想!

即然想,那為什麼要這麼輕易的放棄對方呢?如果放棄真的是一種美,那為什麼放棄之後心卻還會痛呢?當你祝福對方幸福你的時候,你心情是怎麼樣的?

你是不是真的能做到了無牽掛的祝福呢?是不是真的能做到像祝福乙個朋友那樣的心情呢?當你說出這樣的話的時候,你心裡是不是真的能放下,還是心裡有一陣陣的作痛呢?

其實我們任何一方都不想放棄任何一方,只不過是雙方之間的問題都還沒有解決清楚,而雙方的情緒卻一昧的沉侵在對方的不是之中!如果雙方能心平氣和的坐下來,把彼此的心門開啟好好談談,讓對方能了解的你想法,能了解你在想什麼,想要做什麼,想要的是什麼。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這樣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所在。

如果當對方想坦白一切的時候,而另一方卻還是一昧還沉侵在對方的不是之中,那麼一方的作用是起不了的。正所謂「乙個巴掌拍不響」,就是這個到道理。

在相處過程中,誰都會犯錯!我們只是乙個平凡的人而已,難免會在一些時候犯下一些讓對不接受不了的錯,可正是正常的!難到你就能保證你沒有犯過讓對方難以接受的錯嗎?

當發現在對方出現錯誤的時候,我們應該及時跟對方溝,而不是嘔氣。嘔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只會讓問題更惡性化,導至最後問題越演越激烈!而最後的結局是爭吵,把事情越鬧越僵,從而演譯出分手的下場!

當我們遇到問題的時候,大家都變得很情緒化,表現都很激動!一副迫不急待爆發的樣子!如果當我們能理性些,雙方心平氣和的坐下來;把問題分析透徹點,為什麼我們會因為這個問題而爭吵,而我們爭吵的原因又是在哪?

這樣我們就能找到問題的根本所在,這樣我們解決起來就更容易多了!

發現自己得了強迫症該怎麼辦發現自己有強迫症怎麼辦啊

哥們,我從高二開始也 得了強迫症,什麼窮思竭慮 心慌焦慮 頭皮發麻的症狀都有過,一開始也嘗試找心理醫生,吃那些亂七八糟的中藥西藥,後來發覺全都不管用啊 不要往那些專業的醫學詞彙裡鑽了,你看不出個究竟出來的,我也有過你這個階段,把心放開些,不要對自己一舉一動都要求得太苛刻,追求完美沒有錯,但最重要的是...

發現自己被小三了我該怎麼辦,發現自己被小三了,我該怎麼處理呢?

是真愛嗎?你可以捫心自問。他愛你嗎?你可以問他,真假你自己分辨。發現自己被小三了,我該怎麼處理呢?這樣的男人也不見得有多好,對你好,也是因為你是他的 情人 對於 情人 好那是必然的的,反正他可以隨時想不負責任,一走了之也是可以的。如果實在放不下,不願放手,又不是那麼不明不白在一起,那麼就 攤牌 吧,...

發現自己很懶怎麼辦發現自己很懶怎麼辦

1 自己懶惰是否是因為工作和生活很累,身心需要休息一下。這樣的原因導版致自己很權懶,我們可以找個適當的方式去調整一下。比如 有條件的話,可以到旅遊風景名勝區,遊覽一下,也可到海濱度假去看看大海,讓自己的思想開闊放鬆一下 也可以去和親人朋友看場電影,聽聽 會等。2 給自己樹立目標。剛開始目標不要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