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的哥哥是同性戀該怎麼辦,發現哥哥是同性戀,我該怎麼辦 該不該告訴爸媽

2021-05-05 17:43:50 字數 1499 閱讀 6617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戀現在也不是多大的事了吧?哥哥還是原來的哥哥,不要給他壓力就好,能讓你爸媽接受這件事情最好啦。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理解並尊重他,如果做不到,那就直接當做什麼都不知道

3樓:酒紅冰藍

同性戀不應該成為乙個問題,同性戀是由基因決定的,我們要正視他,不要戴有色眼鏡。

戀愛為了啥?為了有個懂自己的人,陪自己一起去度過人生中的起起伏伏,那這個人是同性還是異性有什麼關係?同性戀沒有影響到任何人,其他人沒資格說什麼的。

而且,既然說是自己的哥哥,你是不是希望他幸福,只要他自己覺得幸福,其他都是浮雲。

我是異性戀,但,尊重同性戀。

4樓:哦尼醬尼

能怎麼辦,涼拌!不管你接不接受,你都沒法讓他轉變,還不如試著接受或當做不知道,給彼此留點兒餘點!

5樓:

要|慢慢說服他,說明同性戀的厲害性。得慢慢來。

6樓:生何以陌

你想怎麼辦,你如果沒辦法改變他,,就多關心關心點

7樓:哎呦喂誒

尊重他,讓他注意安全,也要理解他。

8樓:殷媚

從人類角度來說,一陰一陽才是真理。

但是每個人的思想都是受到外界改變的,一步步造成的,所以一步步解決。

從佛教信徒來看,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在人生中得到根本解脫,得證菩提。

不但邪淫造成苦惱,就是男女的正當情愛也不應該貪著,只有明心見性才能得到長樂我淨,人生皆苦不應該苦上加苦。不要為了追求短期的快樂而放棄了人生短暫而又珍貴的時間,應該把握好自己的內心,不要將心奔走流轉在外界事物上。外界沒有一件事物是長久的。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辦。個人自由,不提不講,不知道就好了。

10樓:過弒神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哇哈哈

11樓:桃子夏

尊重他!保護他!理解他

發現哥哥是同性戀,我該怎麼辦?該不該告訴爸媽? 20

12樓:煩煩煩金陵

都選擇的自由,而且在這個時代,這並不是什麼羞恥的事情?只是每個人的選擇不一樣,應該尊重每個人在這方面的選擇,等到他願意公開的時候,自然就會公開,你這樣隨便告訴別人的話,可能會讓他有心理壓力,所以一定要用適當的方式。

13樓:青煙

建議先跟哥哥坐下來談一談關於同性戀的看法試探一下 其實這個年代還算開明 每個人對愛情的定義不一樣 也沒必要拿大多數人的眼光和自己的偏見去對待這件事 如果家裡家風比較嚴的還是建議跟哥哥商量一下怎麼解決不讓家人失望和親戚的風言風語 比如找個女同結婚生子婚後兩人做好約定、或者跟家裡坐下來坦白有些家裡人也會理解自己的孩子的不過如果家裡人受不了刺激的還是建議找個女同

發現老公是同性戀,我該怎麼辦,我突然發現我老公是同性戀,怎麼辦啊?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生活的進步,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會看到形形色色的問題出現,那麼對此同性戀成為了一門熱點話題,那麼對於同性戀來說很有可能會破壞一些原有的家庭,對此同性戀在我們國家的法律上面也有著不是非常完善的規定,你想怎麼辦?2015年出小強和小敏兩人經過朋友介紹一步一步的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兩人感情...

發現自己是同性戀怎麼辦?怎麼跟家人交代,好害怕

我覺得應該,調整好心態做好乙個心理準備,要好好的面對。去和父母說出真實的想法,讓他們,接受。瞞著比較好,雖然說同性戀和異性戀一樣,但畢竟現在的父母還是比較保守。也可以先跟關係好的哥哥姐姐出櫃,讓他們慢慢透漏 沒事的,同性也可以結婚了,社會再慢慢變化,大家很快都能接受這個觀念了。不擔心,沒什麼好交代的...

同性戀男友打算結婚,我該怎麼辦,男同性戀的男友找了個女子說要結婚我該怎麼面對

其實,同性戀面對的社會壓力還是很大的。你剛剛21歲,體會不到。我極其不贊成同性戀結婚,那會毀掉兩個家庭。但是現實生活中,無論是家長的期望還是社會人的眼睛都是種無形的壓力。人在社會生長就要符合它的規則。你男友肯定不打算和家裡攤派,因為他篤定家裡人不會接受,不想傷害家人,不想周圍的同事朋友拿他當另類。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