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變懶了怎麼辦

2021-06-09 12:33:49 字數 885 閱讀 2793

1樓:大馬

感覺自己變懶了,你可以努力讓自己勤奮一點,不要讓自己這樣頹廢下去,而且世界上有好多的事情等著你去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你已經察覺到了這個錯誤那麼你就應該及時的去改正奴的這些不好的習慣才能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都變懶了,明天我要繼續每天的兩萬步,今天早上出去跑步下雨了,被雨抓了,淋成了落湯雞,我爸出去找我都沒找著。今天跟老媽一起跳鄭多燕**操,老媽的動作真是萌萌噠。

4樓:回憶

感覺自己變懶了,就要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勤奮,唉,從一些小事開始做出改變,雖然不能突然改變什麼,但是你堅持就一定會有結果的

5樓:炒蛋哥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你可以讓自己變得勤奮起來,你可以給自己制定一些計畫,讓自己嚴格安按照這個計畫去執行,這樣的話,你就會變得非常的勤快

6樓:影子

可以找一些喜歡的事情,找一些樂趣去打發自己的休閒時間努力了去和同學交往。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就不會覺得懶了。

7樓:阿qi棄

感覺自己變懶的話,就給自己找一些事情,可以讓每天的自己都充實起來,這樣就能夠改變自己那種慵懶的狀態讓自己變都活躍起來。

8樓:離64247繼憑

如果我感覺自己變懶了,那我就會給自己定乙個長期計畫和乙個短期目標,重回自己的巔峰,讓自己變得勤奮,這樣就可以很好的改變自己。

9樓:緋攻

感覺自己變懶了,你可以給自己制定個計畫,讓自己去變得稍微勤奮一些。我認為乙個人變懶還是變,基本都跟他自己的內心有關係,如果你很有決心的去改變,我覺得你會很容易的。

人變懶了,怎麼辦?人太懶怎麼辦?

懶惰是人本性,人的骨子裡都有懶惰。只是有些人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該怎麼做,並且有了行動,所以他們相對來說就比較勤快 那麼如何戰勝懶性,使自己成為與懶惰無緣的人呢?克服懶性,就要對自己有所管束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指望別人,想睡懶覺時,應想想有人已經聞雞起舞 在要放縱時,可看看他人正在懸梁刺股,多一點...

發現自己很懶怎麼辦發現自己很懶怎麼辦

1 自己懶惰是否是因為工作和生活很累,身心需要休息一下。這樣的原因導版致自己很權懶,我們可以找個適當的方式去調整一下。比如 有條件的話,可以到旅遊風景名勝區,遊覽一下,也可到海濱度假去看看大海,讓自己的思想開闊放鬆一下 也可以去和親人朋友看場電影,聽聽 會等。2 給自己樹立目標。剛開始目標不要太高,...

人越來越懶,不想工作,怎麼辦,人變懶了,不想上班了怎麼辦

要培養對工作學習的興趣,這樣,就能從自己所取得的成績,產生愉快的情版緒,引以為樂 學會權克服困難,建立信心,培養堅強的意志及開朗的性格。針對上述發生的誘因,設法消除各種不良刺激。常常保持一種愉快的態度,而不要處處顧及到生活與工作的不幸方面。良好的胃口 充足的睡眠和清爽的神智都能夠消滅懶。在病態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