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是個精神病患者經常恐嚇我的家人怎麼辦

2021-03-09 11:07:39 字數 1016 閱讀 8017

1樓:法律信箱

要求鄰居監護人嚴加管束,如果監護人失管,要負法律責任消滲。

對精神病人,要避免對罵。即使是正常人,對罵或爭吵也解決不了是非斤兩問題。明知對方是精神病人而與之對罵,甚至可能要分擔損失責任。

必要時訴諸法律程式。刑事訴訟法第二百八十四條規定:實施暴力行為,危害公共安全或者嚴重危害公民人身安全,經法拆棗定程式鑑定依法不負刑事責任的精神病人,有繼續危害社會可能的,可以予拿御脊以強制醫療。

啟動這一程式,需要向公安部門報案。根據該法第二百八十五條規定,在法院決定強制醫療前,公安機關可以採取臨時保護性約束措施。

2樓:勤奮的超神

我家情況和你差不多,我家鄰居有個精神病閨女,擾民彎謹談七八年了,小區人私下稱她為神經蛋閨女,常常晚上和父母大聲吵架,一吵就是乙個通宵,對待鄰居她總是白眼醜話相對,小區人都不敢理她,鄰居家不敢有點動靜,她埋碰敏感到鄰居家翻個書,敲幾下鍵盤,她能罵半天,影響鄰居家都沒法生活,典型的精神病人格**。因為看在她父母為人不錯的份上也就算了,小區也就沒報警,她結婚到現在一直住在她娘家,繼續擾民,罵人,隔心小區的人,魯山縣晌派陽春裡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幾個人揍他一頓,森廳含做我母親犯病時也到別人此老隱家鬧,別人美美揍她一頓後,從此只敢在自己家人跟前犯病了折磨自己家人,雖然是親媽可是我卻希望他最好明天就死,一了百了大家都解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裝神經病和他對著幹,要知道他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所以他把笑團你們全當神經病了。只要餘公升褲你在他的世界裡有地位或者讓他害怕,估計他就不會怎麼樣豎簡了

5樓:吃不飽的肉

打,揍,有些精神病人是裝出來的,惹了事裝病,鑑定,要真是裝精神病故意傷害人,鑑定給管事的派出所。

村上有個精神病,亂打人,家人也受到了生命威脅,我該怎麼辦?

6樓:抱抱我

還有乙個好辦法。就是將具體的事實反應到**。一旦國家相關部門知道後,會出來進行乙個管制。

精神病患者不肯吃藥怎麼辦啊,精神病患者不肯吃藥該怎麼辦

可以放飯裡,不要使用苦味的,據我所知利培酮,阿立哌唑,奧氮平沒有味道,別的我也不清楚,可以問下醫生。最好是病人自己願意服藥,暗服藥雖然可以但畢竟不是長久之計,你搞清楚你媽為什麼不願服藥了嗎?找到原因,解決掉 可以化到水裡在加點其他的有味道的東西遮掩一下,或者放到食物裡 精神病患者不肯吃藥該怎麼辦 一...

我的性格有點怪??莫非我是個精神病患者

感覺你比較比較直率,喜歡獨處,這和乙個人的性格有關,並非精神病患者。家人把自己在社會中打拼多年總結的為人處世的經驗傳授給你,出發點是希望能幫助你適應社會。但是每個人的性格畢竟不一樣,有些人喜歡人際交往,有些人不喜歡,可能你就屬於後者,那些經驗也許對你來說就不合適。如果你覺得父母給你的那些經驗對於你來...

有精神病能治癒嗎,精神病患者能治療好嗎?

精神病有很多種,一般有早期症狀時積極 都是能夠得到有效控制和 成功的。精神病除了遺傳因素導致發病外,大多數是受到外界強烈刺激,導致精神錯亂異常,要第一時間發作,盡快到正規醫院 除心理干預外,給與適當的藥物 都會受到良好效果的。精神病人容易受刺激導致病情反 作,給後期 帶來麻煩。要引導病人定期做心理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