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性格有點怪??莫非我是個精神病患者

2022-02-08 03:58:43 字數 2295 閱讀 9408

1樓:每每度心理諮詢

感覺你比較比較直率,喜歡獨處,這和乙個人的性格有關,並非精神病患者。

家人把自己在社會中打拼多年總結的為人處世的經驗傳授給你,出發點是希望能幫助你適應社會。

但是每個人的性格畢竟不一樣,有些人喜歡人際交往,有些人不喜歡,可能你就屬於後者,那些經驗也許對你來說就不合適。

如果你覺得父母給你的那些經驗對於你來說是束縛是禁錮,讓你感覺不開心了,那麼有選擇性的接受就好,然後去做你想做的自己。

2樓:徐y永遠愛你

我也認為你很正常的 是你家人無法理解罷了 事有千百態人有千萬種 我就是你這種人 我們差不多 我是女生 但是自從生病了 呆在家不常出門也不善交際了 其實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你沒什麼特別 的 也並非異類 自己想做什麼就去做好了 戴著面具迎合別人或是滿足家人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倘若在最親近的人面前都不能展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時間久了 一定會造成心理疾病的 放手做自己 同道人 望採納

3樓:遊戲36年

老兄你好 不知你男女 可以稱呼老兄嗎?你好像說的是我 太像了

正如別人說的 戴著面具在社會中生活 交個朋友 投緣就聊 無緣拉黑

4樓:大海浬的魚兒

你只是有點自閉,並不能說是精神病患者,自閉症是可以**的,你可以找你們那得心理諮詢師諮詢一下!

5樓:知不道vs謙遜

沒錯,我也是個內向的人,也沒什麼朋友。只是做自己喜歡的事,不會妨礙別人,再多人反對也當耳邊風吧!多為別人想想就會有朋友的,付出也不一定會有回報!

一切都會過去的,堅持自我,你又不是為了他們的意志而存在...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很正常 不要瞎想 人都有個性的

7樓:忘了叫什

放心不是精神病,就是喜歡自由(我怎麼感覺我也是呢)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有精神病?

8樓:梁堅蓉

我認為你現在基本上還算個正常人,因為你懷疑自己有病,真正的精神病患者是不會承認自己有病的。但有時胡言亂語,也就是自言自語等等,我想你的心理上,精神上也可能與正常人有點區別,我不知你有無什麼特異功能或毛病。建議你去問問心理醫生或進行一些整個神經系統認知,認覺的檢查或其他專業的特殊檢查。

以便早日得出個全面的,正確的診斷。祝你健康!

9樓:麼麼嫿兒

精神病學上有乙個自知力,又稱領悟力或內省力,是指患者對自己精神疾病認識和判斷能力.神經症患者有自知力,主動就醫訴說病情.

額,本人覺得你可以到精神防疫站(不知道你那醫院叫什麼名字)找門診的醫生訴說一下自己的想法,讓專業醫生來判斷.或是可以找心理醫生先諮詢一下...不用擔心,也不要對那個醫院感到反感,我覺得那醫院挺好的,許多精神病患者都在社會上生活的,只要自己有信心,靜心,安心的,應該問題不大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10樓:經玉蓉賽風

個性內向,不大和別人交流

,不大喜歡運動

工作,生活壓力大,

失戀等原因都會引起抑鬱症

就是看醫生也是三分靠吃藥七分靠自己調節心態的能做到以下幾點對你的症狀會幫助很大

一:盡量學外向,盡可能多和朋友交流

二:睡覺時要想想別人好的地方,要會包容別人的的缺點三:要做好事,不要別人回報,因為幫助別人也是在幫助自己四:多參加體育鍛煉,提高身體素質

五:有心事要跟家人商量,求得他們幫助,相信家人不會錯六:不要在背後議論別人,也不要計較別人對你的看法,有時候吃虧就是便宜,千萬不要想得太多

七:要保證良好的睡眠,生活要有規律

,實在睡眠不好可以配點中草藥吃,會有幫助

八:有條件要增加營養,但不能吃過多另食,會發胖,對胃也不利

九:要把所有的不開心統統掉進拉圾箱

,十:如果為了戀愛問題,你一定要想得開,以後機會多得很等到心態調整好了,每天想到的都是開心的事了,這種症狀就會自然消失你一定要調整好心態,不然真的會嚴重,去看一下我的空間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行為上的問題不一定是精神上的問題。

建議你去做個體檢。

體檢沒問題就選個合適自己的磨耐心的事,比如:畫畫(國畫那種),民族舞,書法···等。算是種修身養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形象思維強!不要想太多,有時你認為自己不正常就真的不正常了!其實你很清楚自己在幹什麼,只是有時沒動機靠的只是直覺!

沒事,放鬆點,想當初許多偉大人物看來都是有點不正常的…恩,好好發展自己才能!

我是二院精神科醫生,精神病方面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我說,醫生啊,你這是問題嗎?其次,請問一下強迫症怎麼 你好二院現在還在西竹路上嗎 看一次心理醫生需要多少錢?二線城市大連,我不懂去 看是去精神病醫院嗎?100 大連市心理醫生一般半小時50元。不是精神病院,而是醫院神經科或心理衛生中心。如大連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大連第五醫院等都有。一般要至少100...

我沒臉活著,我是精神病母親的兒子,我有病,我該怎麼辦?百度你別刪啊

你才22歲,怎麼會這麼想呢?你母親可能是不幸的,可是你不能在因為你母親的不幸而不幸。生活就是這樣吧,我們都會有胡思亂想,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可是,無論我們怎麼想,生活還是要繼續的,該怎樣還是要怎樣,可能你受了你家庭的影響吧,但是請你相信自己沒有問題。我們控制不了什麼,關鍵是有一個良好的態度對待生活...

我男朋友的媽媽是精神病,各位兄弟姐妹我跟我男朋友相處半年了,覺得他這人挺好的,他前段時間帶我回家見

這個問題很複雜很糾結一邊是男朋友一邊是婆婆,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很好的話你要是因為婆婆這件事情就和他分手的話肯定會傷害到他的,但是不分手你又嫌棄你婆婆,這就像樓上說的你選擇的是男朋友還是婆婆啊?如果你也很愛你男人的話你們倆也相處的很好的話,就沒必要分手啊,就像樓上說的只要不是遺傳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