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元幣如果賣不出去怎麼辦

2021-03-09 09:59:44 字數 1112 閱讀 2269

1樓:老仙女嗨呀

你好。關於位元幣賣不出去這個說法是不存在的,首先你可以去外場機構進行交易售出,售出的速取取決於是否有買家會購買,這個方法比較慢可能需要等待。

第二,你可以找外場專門的兌換機構,比如 btccas此列的你可以直接賣給他們,這個是目前最快速的方法,所有的這一切都是基於外場交易,你可以放心,沒有賣不去的。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賣不出去只能自己留著,等公升值或者等接盤俠吧。當然,發生這種事情的概率是非常小的。如果發生的話,可能有一下幾種可能:

1、中國、美國或者歐盟突然宣布取締位元幣,禁止位元幣的流通。

2、位元幣曝出致命的弱點和缺陷,且是難以克服的,尤其是安全因素。

3、位元幣持續沒有出現殺手級的應用,應用場景受到嚴格的限制,人們對位元幣逐漸失去了        資訊。

4、出現了位元幣更好的替代品或者全球共同發行了乙個虛擬貨幣,獲得了全球的認可。

位元幣(bitcoin)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聰在2023年提出,根據中本聰的思路設計釋出的開源軟體以及建構其上的p2p網路。位元幣是一種p2p形式的數字貨幣。點對點的傳輸意味著乙個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統。

與大多數貨幣不同,位元幣不依靠特定貨幣機構發行,它依據特定演算法,通過大量的計算產生,位元幣經濟使用整個p2p網路中眾多節點構成的分布式資料庫來確認並記錄所有的交易行為,並使用密碼學的設計來確保貨幣流通各個環節安全性。

p2p的去中心化特性與演算法本身可以確保無法通過大量製造位元幣來人為操控幣值。基於密碼學的設計可以使位元幣只能被真實的擁有者轉移或支付。這同樣確保了貨幣所有權與流通交易的匿名性。

位元幣與其他虛擬貨幣最大的不同,是其總數量非常有限,具有極強的稀缺性。該貨幣系統曾在4年內只有不超過1050萬個,之後的總數量將被永久限制在2100萬個。

3樓:匿名使用者

賣不出去的話他肯定就要砸手裡了。

4樓:張晶舜

在中國確實可能出現這種情況,你可以去美國旅遊,開個號,順便賣了。

5樓:德奧格拉迪亞斯

賣不出去給我啊,我半價買

6樓:許佳俊

可以去zt平台看看,玩了很久,還是比較穩定的

蛋糕店賣不出去貨怎麼辦,賣不出去貨怎麼辦?

這是個跨界打劫的時代,這是個整合資源的平台,未來企業之間不再是產品的競爭,而是商業模式的競爭 記住一句話。做營銷,就是做人性。而我們所推崇的免費模式也就是從人性出發,來做營銷的。1 前期使用免費迅速占領市場份額,後期利用增值服務或提供高階服務來進行更好的收費以達到盈利的一種商業模式 2 是一種適用於...

經常有蔬菜滯銷賣不出去,怎麼辦啊?

豐農旗下豐誠上品是乙個靠譜的農產品品牌諮詢服務商。豐誠上品 秉承全程管理理念,集種植服務 標準制定 驗收採購 冷鏈運輸於一體,通過反向 鏈的模式 以銷定產 指導基地的標準化種植,為大型商超 電商平台提供產品,可以幫助滯銷農產品開啟銷路。可以賠錢 賣,也可以自己頓頓吃菜湯,還可以送給窮人。菜農蔬菜賣不...

開花店,如果花賣不出去怎麼辦,開乙個花店,如果花賣不出去怎麼辦

現在全國各地基本都有鮮花批發商,如果您是開乙個小花店,大可以花店裡面只進一些常用花,等客戶來買的時候 很多客戶是提前預定的 你在 給批發商,他們會及時送貨上門的,至於花藝學習是學無止境的,一般開花店只要學一些基本的花束和花籃製作,然後店開下來的時候再一邊學習,一邊實踐 那樣事半功倍 有些花是可以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