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有蔬菜滯銷賣不出去,怎麼辦啊?

2022-12-20 04:25:03 字數 2301 閱讀 4148

1樓:網友路人男

豐農旗下豐誠上品是乙個靠譜的農產品品牌諮詢服務商。「豐誠上品」秉承全程管理理念,集種植服務、標準制定、驗收採購、冷鏈運輸於一體,通過反向**鏈的模式「以銷定產」,指導基地的標準化種植,為大型商超、電商平台提供產品,可以幫助滯銷農產品開啟銷路。

2樓:西峽口

可以賠錢**賣,也可以自己頓頓吃菜湯,還可以送給窮人。

菜農蔬菜賣不出去,他們有什麼解決的辦法?

3樓:乙個

如果賣不出去的話,他們通常會把**壓低賣給一些需要的人,批發進行售賣,可以降低一部分的損失,或者是直接把他們扔掉,扔到池塘裡面也可以做肥料,也可以用來榨汁,或者是喂牲畜,也可以滿足一部分的需要。

4樓:金色年華

菜農蔬菜賣不出去,他們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在蔬菜種植過程中,農民最關心的是蔬菜能否最終收穫,但沒想到即使有好收成,蔬菜還是不好賣。農民一般沒有防範風險的能力,滯銷蔬菜也沒有解決辦法。

下面就自己一點心得說一下:一是注重蔬菜的質量,在蔬菜市場不景氣的情況下,菜農必須轉變觀念,不能只注重蔬菜的數量,而應選擇優質蔬菜最好多賣,以減少一些損失。 二是把滯銷的蔬菜鏟掉,騰出土地重新種植。

在只採收好貨的情況下,蔬菜還是賣不出去的話,這個時候要有壯士扼腕的決心,與其讓蔬菜白佔著土地,倒不如把滯銷的蔬菜鏟掉,騰出土地重新種植。 三是向**報告情況,幫助尋找市場。通過與相關**對口單位的溝通,可以真實反映他們面臨的困難,讓他們站出來,聯絡縣市蔬菜加工廠,統一安排人員採購蔬菜,加工產品可以放置較長時間。

5樓:養2達人

要不然就是走批發的道路,把菜都賣給批發商,這樣比較省心,但是掙得就比較少,要不然就是通過網路直播的形式進行賣。

6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這些菜能可以通過網上售賣的方式進行銷售,而且現在網路直播帶貨也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而且也會有非常高的經濟收益和利潤。

要解決蔬菜滯銷的辦法是什麼?

7樓:過法國法國和

面對蔬菜滯銷那就要看當地**的作為:1、可以通過網路宣傳,讓大家知道蔬菜滯銷的事,讓蔬菜短缺的城市菜販商家知道慕名而來收購。2、通過專業合作社建立穩定的銷售渠道。

3、開通綠色通道運輸南下或北上。

8樓:快樂幸福人生傑

當供不應求時,即使蔬菜的品質再差,也能賣個好價錢,當蔬菜面臨滯銷時,菜的質量再好,也不好賣出去,不要再把關注點放在菜的數量上,而應該去採摘質量優的**,能多賣出去是最好不過了,這樣就可以降低一些損失。

9樓:網友

可以在大中城市建立配送中心和運銷公司實現直銷,還可以與大型企業,學校,飯店等直接與農村蔬菜合產合作社或銷售合作簽訂合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拓展銷售渠道。蔬菜滯銷可以多去一些大型超市看一看,可以利用現在很火的網路途徑,也可以通過直播銷售。

11樓:繁新人

將蔬菜加工或者出口,加工是最可靠的解決方法。

要解決蔬菜滯銷,最有效果的辦法是什麼?

12樓:愛上我企鵝9啊

最有效的辦法是低價**。盡量把自己的損失降到最低,賣不出去的菜可以醃製成酸菜。

13樓:愛吃西瓜的熊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掛在網路上進行線上銷售,這樣是最方便快捷的,也是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容易接受的。

14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要解決蔬菜滯銷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提高運費,可以拉到外地去銷售,還有一點就是降低蔬菜的**,只要蔬菜的品質比較好,**較低,那麼一定能夠開啟銷路和市場,雖然掙的會少一些,但總比扔掉壞掉那樣會更好!

15樓:手機使用者

組織批發市場積極採購滯銷果蔬。這樣才能緩解滯銷,希望我的可以幫到您喲!

農村農產品滯銷,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16樓:北山一師

第1點可以在網上賣,那麼這樣是很方便的,第2點也可以找人代賣,這樣能解決這個問題,第3點可以自己出去賣都能夠解決這個問題。

17樓:在那夜裡

可以通過直播帶貨來賣農產品,在**或者是拼多多開乙個店鋪,用三輪車拉到城市裡售賣,都是可以把這些農產品賣掉的。

18樓:小吧吧吧多喝水

我們可以找多個渠道來進行銷售農產品,畢竟農產品,它的儲存時間並不是特別的長,不能只侷限乙個收貨商。

蛋糕店賣不出去貨怎麼辦,賣不出去貨怎麼辦?

這是個跨界打劫的時代,這是個整合資源的平台,未來企業之間不再是產品的競爭,而是商業模式的競爭 記住一句話。做營銷,就是做人性。而我們所推崇的免費模式也就是從人性出發,來做營銷的。1 前期使用免費迅速占領市場份額,後期利用增值服務或提供高階服務來進行更好的收費以達到盈利的一種商業模式 2 是一種適用於...

位元幣如果賣不出去怎麼辦

你好。關於位元幣賣不出去這個說法是不存在的,首先你可以去外場機構進行交易售出,售出的速取取決於是否有買家會購買,這個方法比較慢可能需要等待。第二,你可以找外場專門的兌換機構,比如 btccas此列的你可以直接賣給他們,這個是目前最快速的方法,所有的這一切都是基於外場交易,你可以放心,沒有賣不去的。謝...

拿了一批童裝賣不出去怎麼辦愁死了

2016年的資訊,那時候沒有免費 一件代發的嗎 我進了六千塊錢的童裝擺攤的,可進回來後不好賣怎麼辦?我都愁死了 你是在 拿的貨,上家不給退換嗎 我也是啊,請問您是哪的朋友?做事不順心進了一批童裝擺攤賣賣 街上的老攤位又擠吧你煩不想幹了怎麼辦啊,正在猶豫中煩啊,光在家裡 擺地攤吃苦耐勞是必須的 萬事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