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隻腿有靜脈曲張,是不是只穿靜脈曲張襪就可以了

2021-03-09 09:15:04 字數 1370 閱讀 8631

1樓:小土堆

您好,靜脈曲張襪**原

理是循序減壓,促進下肢血液輪迴的。如果可能很好的達到增進血液迴圈的目的,就要壓力夠大,再乙個就是壓力調配平勻,讓下肢腿部受力勻稱。這樣才幹到達**目標。

假如只是穿乙隻靜脈曲張襪確定不可以使下肢腿部壓力受力平均,也就不能使下肢血液得到良好的迴圈。購買一雙彈力襪比較好,如果經濟前提容許,最好一次購置兩雙調換著穿,但是彈力襪僅僅能延緩病情的發展,沒有**的效果,想要徹底治好還是選擇西醫手術**。

2樓:毛_虎乙

靜脈曲張主要導致靜脈回流不好,小腿的腫脹,容易形成靜脈血栓,應該注意避免患肢長時間站立,適當休息抬高,穿彈力襪子,靜脈曲張的一側穿彈力襪子就可以!沒有不好的影響!

3樓:曾溫柔曾美麗

彈力襪是分梯度了,建議最好是先檢查後進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你買益活原會送一雙彈力襪

5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抬高腿部和穿彈力襪:抬高雙腿使體位改變,幫助靜脈血液回流,有利於腿部的靜脈壓力的降低,防止靜脈曲張的形成。彈力襪要選擇彈性較高的襪子(醫用),在每日下床之前,將雙腿舉高慢慢套入。

彈力襪的壓力能改善且防止下肢靜脈曲張。

6樓:無限世界

靜脈曲張**襪,主要通過分級梯度壓力,能夠改變靜脈曲張病人靜脈的壓力,減少靜脈曲張的血液淤滯。靜脈曲張襪主要分為三個梯度壓力:一級壓力主要用於保健型,比如病人在長時間站立的時候,會出現腿部痠脹、不適的感覺,可以採用一級壓力。

二級壓力主要針對於出現靜脈曲張,而且有一部分併發症的病人。二級壓力的壓力梯度相對於一級壓力是高的,所以採用這些壓力梯度能夠有效的延緩靜脈曲張的進展。**壓力主要針對於嚴重的併發症,比如靜脈潰瘍的病人,可以採用**梯度壓力。

對於靜脈曲張**襪長度的選擇,有短腿的和長腿的,如果大腿出現靜脈曲張,可以選擇長腿的靜脈曲張**襪;如果只是在小腿的靜脈曲張,選擇短腿靜脈曲張**襪就可以。

7樓:檸七

靜脈曲張襪是一種具有促進靜脈血液回流心臟功能的產品,它是一種醫用**器械,一種**靜脈曲張類疾病的醫用器械。它不是普通的襪子,它是由力的作用和分布的,在腳踝部建立最高支撐壓力,順著腿部向上逐漸遞減,在小腿肚減到最大壓力值的70%-90%,在大腿處減到最大壓力值的25%-45%,壓力的這種遞減變化可使下肢靜脈血回流,有效地緩解或改善下肢靜脈和靜脈瓣膜所承受壓力。通過國家藥監局嚴格審批、認證的「靜脈曲張襪」才具有預防和緩解靜脈曲張的功效,但是起不到**的作用。

當交通瓣膜破壞時,內踝上部出現輕度腫脹、**瘙癢及色素沉著等症狀,需要到醫院就診。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都穿著預防著,用益活源徹底治好它

一隻青蛙有幾條腿,一隻青蛙請問有幾條腿

一隻青蛙有四條腿。青蛙的受精卵會逐漸變成蝌蚪,此時沒有腿。變成蝌蚪後,逐漸長出4條腿,尾部退化,最終稱為青蛙,有四條腿,無尾。青蛙 屬於脊索動物門 兩棲綱 無尾目 蛙科的兩棲類動物,成體無尾,卵產於水中,體外受精,孵化成蝌蚪,用鰓呼吸,經過變異,稱為青蛙,青蛙成體主要用肺呼吸,兼用 呼吸。青蛙身體可...

乙隻蜘蛛有8條腿,乙隻蜻蜓有6條腿2對翅膀,蟬有6條腿1對支羽腔,現在有三種昆蟲共18只,腿

假設沒有蜘蛛 18只動物應該有18 6 108條腿 但是實際情況有118條 多出的10條是因為每只蜘蛛多兩條 所以蜘蛛有10 2 5只。所以蜻蜓和蟬一共有18 5 13只。假設13只都是蟬,應該有13 1 13對翅膀,但是實際情況有20對 是因為每只蜻蜓多一對 所以蜻蜓有20 13 7只。所以蟬有1...

蜘蛛是昆蟲嗎它有幾條腿,乙隻蜘蛛有幾條腿?

蜘蛛不是昆蟲!凡是昆蟲家族的成員,都有這樣的髁點,那就是成蟲的整個身體分為 頭 胸 腹三各部分,而且在胸部都會長出六條腿和兩對翅膀。在昆蟲的腦袋上,還有一對能靈活的觸角和兩隻奇棵的腹眼。因為蜘蛛有8條腿,腦袋上既沒有觸角,也沒有腹眼,而且頭部和胸部都合在一起。而且,蜘蛛是屬於蜘形綱。蜘蛛的內部 蛛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