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的古董值錢嗎

2021-03-09 09:15:04 字數 1045 閱讀 5668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值錢啊

具體值多少錢就要看東西說話了

真假、材質、成色等都決定價值多少的

具體上圖看看吧

僅供參考

要採納哦

祝你好運!

2樓:苦苦的掙扎

並不是所有的清朝古董都值錢的。

古老的物件叫古董,但不是所以的古董都值錢,特別值錢的古董佔全部古董的很小一部分,0.0001%吧。但不值錢的古董就沒有價值,它們可能有文獻價值、歷史價值等等。

古董像是一部很大的歷史資料書籍,它們在為我們講述它們的歷史,我們要耐心去聆聽它們所傳達的訊息,體會它們給我們帶來的快樂、感悟……我們不應該看到極小一部分值錢的古董就想到謀利,這樣是極其危險的,因為現在的古玩行中充斥著相當大量的贗品,一旦走眼會損失很多東西,包括金錢、事業、感情等等。讓我們謹記。

3樓:ake鈔票

值錢,特別是官用的古董。

4樓:凪鳳姐

假的不值錢,真的才值錢。

5樓:仲磬任瑗

真的當然值錢了,這個要看是什麼古董,不是所有的東西都值錢的,沒有**怎麼看

6樓:隆蓉城曉君

對我個人來說一文不值。不好看有不好吃不好玩,拿去麥拿又是一種說法!

古董是指古人所留下來的珍奇物品。以前古董的「古」字,是用骨頭的「骨」字,現在用古今的「古」,是因為音同而參雜應用。後來我們所稱的「古玩」這兩個字,是從清代才開始流傳下來的,那是因為古董可以作為一種玩物,所以才有這樣的說法。

《古玩指南》是相當厚的一本書,用各種不同的分類來解說和研究,當然,這本書只是概說,而不是對每一專案做很專門的陳述。

現多數人稱為古玩

7樓:符愫棟書慧

呵呵,古董不能聽故事,家傳的也有可能是現代的。清翡翠雕工好、成色好的極少,清古碗有可能100元,有可能1000萬。沒清晰**,什麼都白說。

別以為什麼都是古董,別以為是古董就值錢。物以稀為貴,唐朝到現在也有很多傳世量巨大的東西,就值幾十塊錢。

清朝的小石獅子值錢嗎,清朝的小石獅子值錢嗎?

品相好成對的十多公分大約三五百元.清朝的小石獅子,比較值錢的。那要看是什麼材料做的 以前老家的小石獅子值多少錢 是門口那個石敢當吧,這個不值錢,是用來震邪用的。清朝小石獅子多少錢 5 是什麼材質,只是普通的話,也就幾萬而已 有可能還達不到 小石獅子值多少錢 如果是一對,還可以,是乙個的時候,就作為喜...

中國最值錢的古董,中國最值錢的古董是什麼?

可多了,像紅山玉中的玉豬龍,起碼上百萬 戰國玉壁,青銅器如編鐘 越王勾踐劍 漢代金縷玉衣,秦磚漢瓦,元青花瓷器,明清皇家家具,古字畫等等。值錢的很多的 不是有塊叫什麼和氏璧來著的 是元青花,鬼谷下山 拍了2個多億 去查查國家一級國寶吧 差不多都是 最值錢的古董那是長城 元青花,目前中國書畫市場也節節...

這個古董有誰認識嗎?值錢嗎,這個古董誰認識?底部什麼字?值錢嗎?

這是 清代 女士 朝服 中的 帽子 頂上的 帽頂 這叫 天津鳳凰 很值錢的 這個古董誰認識?底部什麼字?值錢嗎?其他的不知道,底部的字是什麼我知道 底款是 惠昌雕淶 有誰認識這些古董,值不值錢?咸豐當十,真幣,不值幾個錢,咸豐重寶,直徑36.4mm,緣厚2.4mm,內穿6.3mm,重14.9g 或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