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人又寫景還寫事的的作文急死我了好的加分

2021-03-09 08:43:13 字數 4895 閱讀 4020

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我來到臨江公園遊玩。瞧!那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

小草們,也都爭先恐後地探出翠綠的小腦袋,呼吸著散發著泥土香氣的空氣。綻滿嫩芽的柳枝,宛如少女的秀髮婀娜地擺動著,彷彿向遊人示意:「歡迎你們的到來!

」和煦的春風,吹皺了池中的樹影。上下起伏的水波閃閃發光,蕩漾著春天的快樂。

循著《春之歌》的樂曲聲,我來到陳化成紀念館,大成殿旁走廊的石凳上坐著兩位年輕人,用小號和薩克斯,盡情地伴奏著,一群小鳥在樹梢上飛舞歌唱。

向陳化成塑像那邊走去,一路上見小朋友們都脫去了厚重的冬裝,穿上了輕盈漂亮的春裝,盡情地玩耍著,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抖空竹……乙個個臉上都洋溢著春姑娘帶來的快樂的微笑,小朋友們好像在對春姑娘說:謝謝你,給我們乙個快樂、溫暖的時節。

春天,風美、花美、樹美,人醉了……

參考資料:系本人原創——僅供參考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你學習進步! 望採納!

2樓:吳俊傑

春姑娘來了。她送走冬天的冷氣,帶著溫暖的風雨陽光,步入我們的校園。她用那雙靈巧的手把校園裝飾得猶如天堂一般,美不勝收。

春姑娘來了。她送走冬天的冷氣,帶著溫暖的風雨陽光,步入我們的校園。她用那雙靈巧的手把校園裝飾得猶如天堂一般,美不勝收。

那操場上的小草,在春風的吹拂和細雨的滋補下,仰起幼稚的小腦袋,笑盈盈地打著招呼:「春阿姨好,春雨、春風姐姐好!」朗朗讀書聲從教室裡傳出,伴隨著綿綿細雨,讓人們的心情感到格外地舒服。

中午,太陽公公把溫暖的陽光灑向大地,把學校的花園小區對映得像個天國,美麗極了。把旁邊裝飾豪華的學校科學樓映襯得好像天上宮春天到了,我來到臨江公園遊玩。瞧!

那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小草們,也都爭先恐後地探出翠綠的小腦袋,呼吸著散發著泥土香氣的空氣。綻滿嫩芽的柳枝,宛如少女的秀髮婀娜地擺動著,彷彿向遊人示意:

「歡迎你們的到來!」和煦的春風,吹皺了池中的樹影。上下起伏的水波閃閃發光,蕩漾著春天的快樂。

循著《春之歌》的樂曲聲,我來到陳化成紀念館,大成殿旁走廊的石凳上坐著兩位年輕人,用小號和薩克斯,盡情地伴奏著,一群小鳥在樹梢上飛舞歌唱。向陳化成塑像那邊走去,一路上見小朋友們都脫去了厚重的冬裝,穿上了輕盈漂亮的春裝,盡情地玩耍著,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抖空竹……乙個個臉上都洋溢著春姑娘帶來的快樂的微笑,小朋友們好像在對春姑娘說:謝謝你,給我們乙個快樂、溫暖的時節。

春天,風美、花美、樹美,人醉了……殿。看,一 只只蝴蝶在灌木叢中比翼齊飛,一群群蜻蜓好像飛機特技表演那樣在空中比武。聽,「唧唧唧」,是誰在叫?

哦,是一群活潑機靈的小鳥,在那告別冬眠,萌發出小芽的大樹上唱歌、比賽跳高跳遠。放學了,同學們在這鳥語花香的環境裡溜達,盡情地沐浴著溫馨的陽光。教學樓前,有些同學已脫下厚長的衣服,玩起拋沙包的遊戲。

晚上,校園裡一聲聲朗朗的讀書聲,一陣陣拂面的春風,一習習醉人的花香,使人陶醉。電纜線上整齊地排列著數百隻燕子,似在召開滅蚊大戰的誓師大會。路邊的小樹抱著春雨給他的禮物,懷念著白天與陽光相聚的時光,伴著夜霧屈壯地成長著。

春風撫摸著花朵。花朵竟然開心得得意忘形,跳起了溫柔的華爾茲舞『春風之歌』,姿態優美得不得了。天上的星星公主閃爍著小眼睛,好像在問:

「他們是在開晚會嗎?為什麼不請我呀?」 啊!

校園春色,好一幅精美迷人的風景動畫

寫人寫事寫景寫物的作文300字左右

3樓:幸福有你更幸福

沾衣欲溼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春風吹吹,吹動髮絲為她伴舞,吹動柳絲為她搖曳,吹動鮮花為她綻放------春風拂面,輕輕地,輕輕地親吻著你的臉頰,癢酥穌的,不知不覺便泛起了抹抹紅暈。醉了,那麼徹底,那麼忘我的醉————是風在作祟。

看,春風駕著五彩祥雲姍姍而來,渾身散發著縷縷沁人的清香。她化作嬌嫩的草芽,從堅實的大地中鑽了出來:她化作北歸的大雁,從遙遠的天際飛了回來;她化作姑娘身上薄如蟬翼的絲巾從熙攘的人群中款款走來------和煦的春風是春的使者。

看,她飛過了山脈大川,留下了絲絲綠意,掠過了大地,留下了陣陣清爽,飄過了翠綠的田野,留下了點點翠光。

春風娓娓講述著纏綿悱惻的絮語。「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那纖細的柳葉,清晰地脈絡,果然出自是春風的妙筆。

「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吹綠了江南的春風,你何時又成為了信使,將遊子的鄉愁傳遞。春風啊,你又為何不度玉門關,在羌笛聲中迴旋飄盪。

桃花依舊,以燦爛的微笑歡迎著春風,將笑魘如花的美盡情綻放。

春風拂面的季節,依偎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徜徉在潑墨山水的詩情畫意中,何其灑脫,何其開懷。春風的愛撫使「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更使「春潮帶雨晚來急。」春雨霏霏,在春風的邀請下也來參加這場盛大的春之宴會。

於是,春雨在風姑娘的的陪伴下,流星般滑落天際,奏出優美動聽的旋律,靈動的音符隨風飄盪。顫動的七彩五線譜斜掛在樹梢上,如奼紫嫣紅的繁花在抖動的枝葉上絢爛著,舞蹈著。不只是哪位情趣高雅的詩人脫口而出「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妙語,應和著優揚的樂曲。

春風化雨,春雨戲風。他們嬉鬧著,歡笑著,不知不覺蕩滌了汙濁的心靈。同時將純潔的種子撒向大地,使純真無邪的童心在世間開花結果。

春風飄飄,帶著人們的期盼與希望,攜著萬物的祝福飛向了遠方。但那春風拂面的感覺依然很是清晰,依然令人陶醉。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怎樣寫話題作文 - 話題作文是近幾年來中考作文的主流題型。它提供一段...

小學作文3篇(寫人、寫事、寫景)300字左右

5樓:甜言a冪語

我的同學

我們班上有乙個濃密眉毛,大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和嘴巴,白白**的女生。她的名字叫王雅利。

放學了,我和王雅利一起去搭公共汽車,啊,車終於來了我和王雅利一起上了車。「嘟嘟嘟,嘟都嘟。」汽車開的可歡了,一會兒,車停了,迎面上來了一位老奶奶,她左手提著一籃菜,右手牽著她的小孫子,車開的有點不穩,老奶奶總站不穩,王雅利看見了,急忙把位子讓給了老奶奶,老奶奶急忙說了聲:

「謝謝」。王雅利說:「不用謝。

」我看了,慚愧的低下了頭。

還有一次,王雅利放學在教室裡掃地,忽然,她在我的抽屜裡發現了一支金色的鋼筆,她心想:這支筆多好看呀,我把它收藏起來吧。可她又想:

要是別人沒有看見心愛的鋼筆,心裡該有多著急呀,我把它放在講台上。第二天,老師舉起鋼筆問:「這是誰的鋼筆呀。

」我舉手回答說:「這是我的鋼筆。」等我知道這支鋼筆是王雅利放在講台上時,心裡非常敬佩她。

    啊!王雅利這種精神值得我學習。

蜘蛛記今天,我獨自躺在床上,眼睛半張半合,無意間,我看到牆壁上有乙個黑乎乎的東西,我想:這會不會是乙隻蜘蛛啊!我懷著好奇心,便站起身,走上前去,想看個究竟,沒想到,它竟然動了起來。

啊!它真的是「八腳怪」!我嚇得「哇」地一聲叫了出來,要知道,我最怕的蟲子就是蜘蛛了,何況這只蜘蛛又黑又大,怪嚇人的。

媽媽聽到叫聲,便走過來問:「什麼事啊?」我結結巴巴地說:

「這兒有…蜘…蛛。」說完,便指了指牆壁上的蜘蛛,誰知,媽媽卻若無其事地說:「我還以為什麼事呢,大驚小怪的,不就是乙隻蜘蛛嗎,它又不會咬人,你怕什麼呀?

」說完便走了出去。我想:乙隻小小的蜘蛛怕什麼呀,我比它大好幾百倍呢!

用一根手指頭就能把它壓成肉餅。想是這麼想,可我的眼睛卻始終盯著那個「八腳怪「,怕它爬到我的小床上來。只見它爬呀爬,當它爬到空調的邊上時,忽然掉了下來,我心裡「咯噔」一下,目不轉睛地盯著蜘蛛,沒想到它蕩在了半空中,原來蜘蛛用它吐出的絲在做雜技表演呢,等它玩夠了,又像彈簧 一樣「嗖」的一下上去了,我長長地籲了口氣,幸虧沒掉到我的床上來,唉,真是有驚無險啊!

我正在為自己慶幸,沒想到它以飛快的速度爬向我的小床,我吃了一驚,剛才那股高興勁兒早就煙消雲散了,隨之而來的是「咚咚」的心跳聲,可這只蜘蛛卻一點兒也不知情,還在往我的小床的方向爬過來。我忙跳下床,去搬我的「救兵」—爺爺,爺爺看到這個情景,便撕了一張報紙,他把報紙放在蜘蛛的必經之路,等它「自投羅網」,只見蜘蛛真的沿著報紙爬了上來,爺爺輕輕地拿起報紙,開啟窗戶,把蜘蛛放回了大自然。

我愛春天

春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冬天過去了,冰雪融化,萬物復甦。慢慢地,慢慢地,冬爺爺走了,春姑娘悄悄地來了,春風吹來,所有的植物開始生根發芽了。

春天遍地都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農民伯伯開始播種農作物,花兒也漸漸綻放它美麗的花朵。到處都是欣欣向榮的樣子。

春天的雲,奇形怪狀,變幻莫測,看遠處飛來了一片雲,你要緊盯著它,才會發現春天的雲是怎樣的神奇。一會兒變成一匹千里馬,順風奔跑;一會兒變成一輛跑車、方程式賽車……總之,劉謙都不是雲的對手。

春天的花,爭奇鬥艷,五花八門,遠處望去,無邊無垠。幾隻黃碟在花叢中飛舞,為春天增添了幾分絢麗的色彩。春天立刻變成了多彩的季節。

春天,陽光普照大地,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春天,鳥語花香,萬物復甦,大地一片生機勃勃,這,正是春姑娘的本色。

跪求!! 寫人、寫事、寫景每樣3篇. . 多謝啦.. 好的話可能加分

6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的下午,我去鄰居嬸嬸家玩,剛走到她家門口就聽見「滴答.滴答」的流水聲。順著流水聲找過去,原來是她家的水龍頭在不停的滴水。

我趕緊走過去,想把閥門擰緊,但是怎麼擰也擰不動。於是我兩手握住閥門使勁一擰只聽「砰」的一聲,閥門被我擰了下來,水猛地濺出來,把我澆成乙個落湯雞,我急忙撿起閥門想把它重新擰上,可是閥門壞了,擰也擰不上去了。我又抓起抹布去堵。

不一會兒,水積滿了一地。 大夥們聞訊趕來,嬸嬸站在水裡,生氣的說:「玩什麼不好,偏玩水龍頭。

」乙個阿姨在一旁說:「咦,現在的男孩真淘氣。」我本想解釋,可人們七嘴八舌的議論著。

這是媽媽氣沖沖地把我拉回家,不聽我解釋就狠狠的把我罵了一頓。 我心裡委屈極了,一屁股坐在地板上傷心地哭了起來。媽媽說:

「你還有臉哭。」這時我再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大聲嚷道:

「你們大人真霸道,我做好事你們還罵我,我哭也不讓哭。」媽媽愣了一下,問道:「怎麼回事呀?

」於是我把事情的經過向媽媽講了一遍。 媽媽摸著我的頭說:「別哭了,媽媽錯怪你了,你要量力而為呀!

要吸取教訓呀!我點頭答應。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 你也可以投稿 ,無論做什麼事都要量力而行啊

寫人寫景寫事的作文,寫人寫景寫事的作文400字

第一次走夜路 我們的生活中,有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乙個個第一次就像乙個個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其中,我第一次走夜路的情景最令我難忘,並且時時縈繞於心。那是三年前的事情了,那時候,我住在外婆家,一天晚上,表哥給了我一元錢,讓我去買兩根雪條,並關心地問我 你能行嗎?我拍了拍胸膛,說 憑我這賊大的膽...

寫人寫事寫景寫想象作文左右的,寫人 寫事 寫景 寫想象作文500字左右的

三個小偷在路邊喝酒,邊喝邊吹牛。張三說 我是小偷之王,我最厲害了。李四說 我是小偷之王的老爸,你再厲害也是我兒子。王五把酒杯一扔,說 我是小偷之王的祖宗,你倆都是我的孫子。三個人爭得面紅耳赤,吵得不可開交。這時,一個農民遠遠地走過來了,他牽著一頭牛和一頭羊,羊尾巴上拴著一個鈴鐺,叮叮噹噹地正朝三個小...

初中記敘文寫人又寫景的優美作文,寫人的作文記敘文以景物描寫開頭

東北湖公園 家鄉的山山水水 一草一木都使我流連忘返,它們給我的童年帶來了許多歡樂。其中,我最愛迷人的東北湖公園,這裡的一年四季都很美麗。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霎時,冰雪融化,萬物復甦,那青的草,綠的葉,各種色彩鮮豔的花,構成了一幅生機勃勃的春景圖。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落在東北湖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