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附近做生意賣什麼會比較賺錢翱

2021-03-09 08:28:24 字數 4119 閱讀 2979

1樓:楓橋映月夜泊

2、有店面的話,可以做燴麵,涼調菜,**雞,烤串,10元小火鍋這樣好吃消費又低的,很受學生歡迎呢。

3、總之,只要乾淨、衛生、不難吃,而且對學生態度好,學生們都很歡迎,其實學生們的要求不高。

2樓:匿名使用者

賣學生裝,優盤。電腦耗材。學生用文具。

3樓:廣東水公館連鎖便利店

學校附bai近做生意賣什麼會du比較賺錢啊?可以考zhi慮開一家便利店,dao現在便利店行業市場回的需求越來越大,發展也答變的越來越快,近幾年來廣東的便利店行業市場是存在著巨大的發展機會的。而伴隨流動網路的飛速發展,社會發展模式和技術應用的不斷創新,連鎖便利店的發展方向和發展趨勢也在發生著改變。

開便利店超市無疑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但如果沒有什麼經驗的話,選擇加盟連鎖小超市是不錯的選擇。希望能幫到大家。

4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在學校門口賣雜糧煎餅、鐵板魷魚、長沙臭豆腐、麻辣燙、雞蛋餅、蘿蔔牛雜等比較掙錢。

1、雜糧煎餅

雜糧煎餅是中國傳統食品之一,用調成糊狀的雜麵攤烙而成,煎餅多由粗糧製作,也有細麵製作。烙成餅後水分少較乾燥,形態似牛皮,可厚可薄,方便疊層,口感筋道,食後耐飢餓。煎餅是乙個攜帶方便的美食,在快節奏的當下,受到了人們的歡迎。

2、蘿蔔牛雜

蘿蔔牛雜是廣州的一種特色小吃,採用上等牛骨、雞架熬湯、然後再將處理好的各類牛雜放入湯裡慢慢煲出香味,最後再加入切好的蘿蔔相互滲透、吸取,渾然一體。這樣做出來的蘿蔔牛雜,產品香濃味鮮,滋味可口。

3、鐵板魷魚

鐵板魷魚是一款味道很棒的街邊小吃,有著很大的消費群體,10塊錢3串,很受大家喜歡!鐵板魷魚在每個城市都會受到消費者的歡迎,這是一種很有特色的美食,給消費者帶來了較強的食慾。而且這個美食專案也能夠給投資者創業帶來好平台,帶來好發展。

在學校門口賣的東西,可以選擇受眾面積比較廣的小吃型別,另外就是小吃買賣必須要注意衛生安全問題,不管要賣什麼都需要從實際情況出發。

5樓:匿名使用者

清新的空氣,快樂的氣息,透過空氣射入你的靈魂裡,將陽光呼吸,將幸福抱起,泡一杯甜蜜的咖啡,品嚐幸福的好處,理解祝福的資訊,祝你早安溫馨無比!

學校附近適合做什麼生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附近適合做文具店、冷,熱飲店、烤串店、個性飾品店、私人影咖。

一、文具店

文具店可不只是賣點文具而已,除了文具以外,還可以賣些小禮品,坐墊,一些新奇的小玩具等。銀行資訊港經常接女兒放學,女兒學校門前的文具店,裡面經營各種新奇的文具,如玻璃的鋼筆,一支就能買到35到50元。

目前的學生喜歡攀比,往往不追求實用而追求時尚,所以很多稀奇古怪的小文具和小玩具都深受孩子們喜愛。小禮品也有很好的銷路,每到孩子要好的同學過生日,都會給買個禮物來增進友誼。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學生用的書本比較賺錢,因為現在的孩子都不太會節省,經常丟三落四,每天早上上學的時候才想起自己需要買個作業本,而往往學校門前的文具都要比商場的文具店貴,利潤非常高,而且每次放學後店裡的學生都滿滿的,客流大自然效益就好。所以開文具店是個比較好的選擇。

二、冷,熱飲店

隨著經濟條件的改善,家裡的大人寧可虧自己,也不會虧孩子,現在的孩子都會有一定的零花錢。開個飲品店,冬天可以賣熱飲,如,奶茶等,夏天品種就更廣了,除了飲料外還可以賣些冷飲,冰激凌啊,還有自製的酸奶小動物,又好吃外形又吸引人。

另外如果能給接孩子的家長提供休息的地方,會更受歡迎的,放學後孩子,去找家長肯定會產生消費的。這是針對小一點的孩子,那麼針對大學生呢也是受歡迎的,因為這是約會,製造浪漫的好地方。還可以在特殊的日子準備些鮮花,禮物,可以有不錯的額外收益。

三、烤串店

各種烤串小吃也是學生們所喜愛的,如雞蛋果子,烤冷麵,各種烤串……現在孩子放學後很多都有要上特長班,託管班,那麼之前肯定要買這些吃的先墊下。

就是不上特長班的很多放學了也會買,都說孩子的腸子是直腸子,餓得比較快。大學生更是如此,早上經常不起床,快到上課的時候勿勿買袋包子或雞蛋果子,點杯熱豆漿就往教室跑。有學生就有客源,自然也會有好的收益。

四、個性飾品店

受二次元文化影響,不少的學生對二次元周邊產品有著濃厚的興趣,在學校附近開一家個性飾品店,店鋪總投資只需要5-10萬元左右,半年左右可以實現盈利。

店鋪經營小到用品配飾,大到朋友禮物,充滿各種個性的飾品均會深受學生群體的喜愛。做飾品店一定要隨時關注著什麼樣的東西在學生群體中最火,選品也要跟上潮流的步伐,不然很有可能出現壓貨的情況。

五、私人影咖

如果是在大學周邊開店,開一家私人影咖是乙個不錯的專案。專案總投資15-25萬元,半年左右可以開始盈利。

現在的大學生愛玩,也會玩,平時沒課的時候,有看書學習的、有在寢室打遊戲的,也有想出去玩,但又走不遠的同學,這時候約上三五個好友看一場大片無疑是最好的選擇。每當有新片上映的時候,週末或節假日很多學校旁邊的私人影咖,更是場場爆滿。

7樓:易足

幼兒園:買保險(針對家長)。

小學:小吃、冷飲(小學生錢少)、買保險(針對家長)。

中學:小吃、冷飲、飲料(中學生錢也不多)、明星飾品(針對追星族)。

大學:有特色的小吃(大學生有一定經濟支配能力)、流行的玩物(最好是來自國外)、盜版的(書、光碟)

以上答案,憑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8樓:百度使用者

停車場、小吃、摩托維修、輔導班 萬事開頭難,加油吧!

9樓:陳阿餅

很多啊.做小賣部.或者飲食的早餐啊夜宵啊.

還有精品店(內設貼紙相機)

10樓:網路〓狙擊

小學門口:本子,筆,

中學門口:飾品

大學門口:夫妻專賣店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是準備在什麼學

校附近做生意了.是小學?中學還是大學?

因為你之所以要在學校附近做那學生就是您的意向顧客,不同年齡或學歷的學生,他們的消費行為是不同.如果您選擇在大學學校的附近做生意,我想開一家情人茶話吧,或者酒吧都能賺錢.而且投資小,風險也小.

投資收益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用品,像筆啊,本子啊,只要是新穎獨特的,就肯定好賣,這年頭,學生的錢好賺。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附近做什麼只要知道學生的消費什麼都好

14樓:沉默

大學旁邊開飯店,

一天收入幾千元.

學校附近做什麼生意比較賺錢?

15樓:楓橋映月夜泊

2、有店面的話,可以做燴麵,涼調菜,**雞,烤串,10元小火鍋這樣好吃消費又低的,很受學生歡迎呢。

3、總之,只要乾淨、衛生、不難吃,而且對學生態度好,學生們都很歡迎,其實學生們的要求不高。

在學校裡賣什麼好賣 容易賺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開學的時候 可能就是**卡了吧,

然後做外賣其實也是不錯的,學生宿舍相對集中 可以考慮

17樓:__饅頭籽

學校當然是賣零食和生活用品

畢竟年期人都喜歡吃零食特別是封閉的學校

18樓:匿名使用者

奶茶是最好的選擇,做起來又簡單,成本低,利潤高·還有賣水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禮品店 現在的學生愛送禮物 但是就是貴 如果有乙個便宜點的禮品店的話 那麼會受歡迎的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賣足保鏢衛生巾鞋墊比較好,第一成本低,第二利潤高。第三用起來沒有衛生巾尷尬,並且人人需要,市場空白。

21樓:yating181薇我

日常用品,或者特產小吃

22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將至 建議你賣點被子 還可以退

在學校附近開店賣什麼東西好,學校附近適合做什麼生意?

學校旁邊做什麼生意好?現在很多人瞄準了學校附近的商機,準備在學校附近投資開店,那麼,今天關於學校附近適合開什麼店就來為你介紹一下,供你開店找專案參考 學校附近適合開什麼店?開家都市絨毛玩具店 頑皮的趴趴熊,憨態可掬的大熊貓 每種玩具都有著不一樣的情趣。如今,它們不再只是小孩手中的玩具,而是與溫暖和陽...

住在學校附近,有什么生意比較好做嗎

門面房在學校附近的話,確實挺貴的,我建議用移動餐車的形式。早上可以賣雞蛋餅 餅夾菜 豆漿 麵包 包子這樣。中午可以是盒飯 粉漿麵條 涼皮這種。晚上下了晚自習,學生們也愛加餐,那麼來個餅夾串夾雞蛋,或者是炸串夾燒餅這樣的。只要肯勤快,菜的分量足 味道可以,一定是會生意好起來的。記得上學的時候,我們學校...

夏天賣什麼好掙錢,夏天賣什麼比較賺錢

夏天賣水果 飲料 太陽傘等都比較容易賺錢。夏天是水果上市得集中季節,可以批發蘋果 梨子 荔枝 西瓜等水果進行零售 或者開乙個奶茶店賣冷飲 或者進一部分太陽傘售賣,夏天的女士比較注重防曬,且一般喜歡買一把好看的傘,太陽傘是比較合適的品種。當然的冷藏是食品及飲料啦 夏天熱啊,冰鎮的飲料比較受歡迎。夏天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