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校園裡面賣什麼東西比較好,在大學校園裡,賣什麼東西最快

2021-03-04 04:48:51 字數 2433 閱讀 2630

1樓:匿名使用者

收舊書,再賣。在十點鐘左右到宿舍賣零食,最好是週末的晚上,尤其是女生,到男生那裡賣速食麵,我經常看到我們學校的男生十點左右去超市買速食麵。如果是女生,可以批發襪子什麼的到宿舍賣。

關鍵是東西要便宜,學生最在乎的是價錢。注意這個群體的購買力,還有就是這個群體的消費特點。

你得先調查你學校的市場,我們才好給你出主啊.知己知彼,才能把這事搞好.

給個建議:你們錢不多,買些明星、**畫應該不錯.市場需求大,利潤很高!(賣一塊五的畫進價才三四毛!)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還是有好多生意可做的。

比如要考四六級

了就可以賣耳機,四六級卷子。

期末放假,可以做物流**,搞行李託運,蠻賺錢的。

平時也可以做旅行社的**,現在的大學生去旅遊的越來越多。

還有就是,大學生活很豐富,餐飲、奶茶店、水果店都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低價收購學兄學姐的舊書,轉賣給才入學的學弟學妹,這是一條非常好的生財之道,不妨試試吧。

在大學校園裡,賣什麼東西最快

4樓:月亮是我啃彎啲

大學生衣服首飾之類大都不買地攤貨 一般都買小吃或者水果,食堂的飯久了吃夠了,學校裡的水果太貴,像肉夾饃,煎餅果子,麻辣燙,烤地瓜,涼皮都比較常見,炸串和燒烤比較賺錢,春夏來了,做些冰粥,冰激凌球,你應該可以想到吧,你了解他們經常出去,買什麼東西最多,你們學校沒有賣的東西,都是你創業的基礎啊!這樣可以為那些出去買自己需要東西的人,能省好多時間,生意會旺的,支援你。注意:

是他們在學校買不到的東西哦 要麼去批發一些便宜的東西,比學校賣的要便宜一點,雖然爭不到多少money但是你值得他們的信任了,作生意誠信第一啊,別為了爭錢,不顧其他人的利益哦。先從小的做起吧,就指點這麼多了,祝你成功

飲系列的也可以,搭配燒烤不錯。第一:a4紙,全校都需要用第二:班服球服

第三:學車旅遊

第四:宿舍列印服務

第五:宿舍酒水煙等,要注意被抓

「好貨庫」搜尋即可,網購省錢小幫手!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

5樓:勤奮的小旭

找朋友商量!看看他們都缺什麼?後你再選擇相對應的商品!

一般比如資料、零食、日用、減壓魔方、等**充值以前很好做現在可能不知道等等!先打聽了解市場!看需求再根據校園所沒有的選擇合適的!

碼字不易!希望能幫到你!希望採納!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可直接應用商店搜尋: 簡單 省

在大學校園門口擺地攤賣什麼比較好?

7樓:life大地皇者

大學生衣服首飾之類大都不買地攤貨  一般都買小吃或者水果,食堂的飯久了吃夠了,學校裡的水果太貴,像肉夾饃,煎餅果子,麻辣燙,烤地瓜,涼皮都比較常見,炸串和燒烤比較賺錢,春夏來了,做些冰粥,冰激凌球,冷飲系列的也可以,搭配燒烤不錯。

大學校門擺地攤要做的第一項工作就是考察校內**,首先是可以確定在什麼地方擺,最好是在食堂的路上、宿舍外面、校園出口等學生流動密集的區域擺。

然後再考察一下學校裡面大學生的消費情況,消費高一點的話你可以賣的稍微貴一點的,消費低的話你可以賣的稍微廉價一點。

還有就是考察一下你學校的學生大部分都對些什麼東西敢興趣。考察好以後你就可以到當地的批發市場進貨了,進貨的型別主要針對大眾話一點的地攤襪子、日用品、飾品這塊。

切記盡量不要賣數碼之類的產品,因為這些競爭大而且保障性低,本錢也大。可以賣—些便宜一點的商品,你也可以賣吼貨,但是這個吼貨和市場裡面的不一樣,你的東西不能太差了。因為你還得在這個學校上學,不能讓大家覺得你是賣歪貨的。

我們這邊有個大學生在我的指導下,賣的是1塊錢以下的地攤襪子以及一些女性飾品,他賣的很成功,他第一天中午到女生宿舍門口去賣女性飾品和女士襪子,只賣了乙個小時就賣了200多塊錢,賺了100塊錢,然後又跑到男生宿舍去賣男士襪子。

這是個很成功的案例,從進貨到怎樣擺地攤我都給他做了詳細的指導。首先是進貨方面我給他列舉了幾種進貨**在幾毛錢的地攤襪,然後再列舉了十幾種人適合大學生的個人日用商品,最後他選擇了地攤襪和女性飾品。

大家都知道學校內部的超市東西賣的都根貴,所以這些東西你突然把他賣便宜一些的話,那些平時打扮時尚的女學生也會和市場裡的老頭老太太一樣的圍上來撿便宜的。

還有就是在賣法上我同樣的給他說了,讓他一定要做個小廣告,還有就是一定要用喊話器,只是聲勢不用在市場裡面那麼大。大學生和市場裡面的老頭老太太是一樣的,聽到在甩賣也會馬上圍上來的。但是你盡量多賣女生的東西,例如女士襪子,飾品之類的,因為男士一般居於面子不會去搶購的。

還有就是盡量不要擺在地上,還是做乙個可以摺疊的板子和支架。因為人的消費心理是這樣的:兩個一模一樣的東西,乙個放在桌子上—個放在地上,買桌子上的東西感覺肯定要稍微好一點,買地上的怎麼看都有乙個是在地上撿的感覺,所以大家不要怕麻煩最好是準備一張地攤桌。

在大學校園旁邊開個什麼快餐比較好呢

麻辣燙,鴨血粉絲,豆腐面,朝鮮冷麵,肉夾饃,生煎包,鐵板炒飯,冷盤等等。我看著生意都不錯。我們學校附近的小吃快餐店,只要味道可以,普遍都有很多學生買。連賣炸烤腸的老爺爺生意也很好。不過前提是我們地理位置學校比較偏,吃飯的地方就學校周圍幾條街。但是週末也不會往外跑,畢竟學校周圍好吃又便宜。我感覺如果有...

在大學裡開什麼店掙錢,當代大學校園裡開什麼店最賺錢

可以開乙個動漫店,大學生本來就是動漫的主要消費者之一,現在的大學生幾乎都是伴隨著動漫長大的,多少都會有一些動漫情結,如果有這樣一家動漫店,不僅可以買到各種潮流的動漫周邊,而且還可以交到很多興趣相同的朋友,相信會很受歡迎。個人建議在大學期間集中注意力把未來工作會用到的證書全部拿到,正所謂磨刀不誤砍柴工...

在大學裡開奶茶店,如果在大學校園裡開奶茶店怎麼樣

具體得看那所大學有沒有相近似的店吧,大學生群體對於奶茶這一類快消品是有需求,但這種需求是會飽和的,而不是呈無限增長的趨勢,就像我們學校飲品店就太多了,難免有的店會因為生意慘淡,開不下去,然後店鋪出租,開的又是飲品店,惡性迴圈,搞得其他店生意也不是很好。雖然飲品店的投資相比其他餐飲來說成本會小很多,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