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場賣什麼東西最賺錢,學校跳蚤市場可以怎樣賺錢呢?賣點什麼好?

2021-03-04 04:48:51 字數 982 閱讀 6050

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文具,玩具,飾品,小玩意兒,中性筆,鑰匙扣,發卡,橡皮,書籍,筆袋,文具小禮包,本子,便簽。差不多就是便宜實惠,吸引人的東西?

2樓:曹慧黃景

看你市場**,如果你那邊

的市場沒人做的行

業就好, 如果說有好的導師指

導的話你將 成功的更

快。建議你擺渡

——【千萍

老師】,

諮詢,祝你心想事成。

學校跳蚤市場可以怎樣賺錢呢?賣點什麼好?

3樓:百問百答小姐

可以買一些小日曆,小玩具,變形金剛之類的小玩具。主要還是能吸引大家的眼光。

學校舉行跳蚤市場活動,問問在大學裡買什麼物品賺錢啊。 5

4樓:四月

大學生的消費水平還是比較高的,所以子要你的商品能吸引他們的目光就行了,對於女生她們比較愛打扮,所以你可以根據這點買一些裝飾品例如項鍊掛墜手鍊圍巾手套耳環帽子等但是這些東西一定要美觀。對於男生的話,你可以買一些海報之類的還有一些書籍之類的,這些海報以及書籍呢都要合乎他們的胃口,男生熱愛運動,那你就可以把一些運動明星的海報書籍買來進行銷售,還有就是男生比較熱愛電子方面的東西,所以你還可以買一些電子產品,以及一些關於此方面的書籍報刊。

5樓:yang鈴兒叮噹

在現實中也可以放在網上賣 啊,放在「變便網」就不錯,他是是針對在校大學生的**,只要把閒置商品放在**上,**會免費幫你售賣,你只需要等收錢就好了。不緊可以在本校交易成功,商品資訊其他地方的也能看到,賣出去更快啊!沒有找到你的城市不要緊啊!

聯絡下客服就可以解決了,不影響的。我就在那把東西賣出去啦~

6樓:潘美辰之溪溪

什麼學校?每個學校的消費水平不一樣,我建議你找些很獨特稀奇些的電子產品,還有小飾品和小裝飾,衣服的話最好不要賣

小學生跳蚤市場賣什麼東西好,小學跳蚤市場賣什麼東西好?

女生就賣芭比娃娃之類的東西,男生就賣變形金剛之類滴 小學跳蚤市場賣什麼東西好?小玩意類 玻璃bai飾品 卡貼 du海報 鑰匙串zhi 手機掛件 dao 瓶裝千紙鶴內 賀卡。玩具類容 模型槍 毛絨玩具 變形金剛 喜羊羊與灰太狼公仔。文具類 尺 原子筆 筆筒 自動鉛筆。順便說一下你該怎樣買 1 知己知彼...

學校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啊,有沒,覺得學校的跳蚤市場方便嗎?

一般這種是學校的活動吧 只有活動時期才會開 不是隨時都有的 我們學校就是這樣 覺得學校的跳蚤市場方便嗎?我認為學校的跳蚤市場絕對是很方便的,大家有什麼不用的東西都可以拿到跳蚤市場上進行換賣,而且節省大家的錢財。而且還可以鍛鍊大學生的交際能力以及掙錢的能力,何樂而不為?當然很便利,那時候我就淘過很多東...

什麼東西,菜市場買的,菜市場賣什麼最賺錢

這叫金錢草,金錢草又叫廣東金錢草 馬蹄金 金錢草 假花生 馬蹄草 銀蹄草 落地金錢 銅錢草。全草供藥用,有清熱利尿 祛風止痛 止血生肌 消炎解毒 殺蟲之功。可治急慢性肝炎,黃疸型肝炎,膽囊炎,腎炎,泌尿系感染,扁桃腺炎,口腔炎及癰疔療毒,毒蛇咬傷,乳癰,痢疾,瘧疾,肺出血等。菜市場賣什麼最賺錢 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