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個電影的人物這是哪個電影裡面的人物

2021-03-09 07:07:45 字數 3097 閱讀 2202

1樓:無聊睇天下

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中的角色瑪蒂爾達。她的扮演者是演員娜塔麗·波特曼。

2樓:司馬玅玄

出自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娜塔麗·波特曼飾演女主角mathilda。

這個殺手不太冷 léon (1994)

導演: 呂克·貝松

編劇: 呂克·貝松

主演: 讓·雷諾 / 娜塔莉·波特曼 / 加里·奧德曼 / 丹尼·愛羅 /彼得·阿佩爾 / 麥可·巴達魯科 / 艾倫·格里尼 / 伊莉莎白·瑞根 / 卡爾·馬圖斯維奇

型別: 劇情 / 動作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法國

語言: 英語 / 義大利語 / 法語

上映日期: 1994-09-14(法國)

片長: 110分鐘(劇場版) / 133分鐘(國際版)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法國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裡的:瑪蒂爾達(娜塔麗·波特曼飾演)。

4樓:千首觀陰

這個殺手不太冷

上映:2023年

時長:133分鐘

地區:法 國

語言:英 語

導演:呂克·貝松

主演:讓·雷諾

型別:劇情

5樓:涼子玉

這個是《這個殺手不太冷》裡的女主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殺手不太冷女主角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殺手不太冷 léon (1994)

這是哪個電影裡面的人物

8樓:古碎♂風劍

藝伎回憶錄 memoirs of a geisha (2005)導演: 羅伯·馬歇爾

編劇: 羅蘋·史威考德 / 亞瑟·高登

主演: 章子怡 / 渡邊謙 / 楊紫瓊 / 鞏俐 / 週採芹 / 更多...

型別: 劇情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 日語

上映日期: 2005-12-10(日本)

片長: 145 分鐘

又名: 藝妓回憶錄

9樓:千首觀陰

藝伎回憶錄

地區:美 國

導演:羅伯·馬歇爾

編劇:羅蘋·史威考德

型別:劇情

主演:章子怡

時長:145分鐘

上映:2023年

10樓:就瞧瞧

《藝伎回憶錄》導演為羅伯·馬歇爾,哥倫比亞影業公司出品,主演章子怡鞏俐楊紫瓊等,並於2023年上映。該片在日本以《sayuri》之名上映,即主人翁之藝名「小百合」。

(圖上即是女主小百合(章子怡)小時候,是日本童星大後壽壽花扮演的)

11樓:依夢琴瑤

電影《藝妓回憶錄》裡面幼年時期的小百合(小千代)。扮演者:大後壽壽花(suzuka ohgo、大後壽々花)

這是哪個電影的哪個人物

12樓:小備

神偷奶爸電影裡面的 格魯 也是主角。 望採納

這個是哪部電影裡的人物

13樓:千首觀陰

自殺小隊

上映:2023年

地區:美 國

語言:英 語

導演:大衛·阿耶

主演:瑪歌特·羅比

型別:劇情

14樓:人比黃花瘦

小丑女今年8月上映的《x特遣隊》無疑讓人非常期待,這也是dc電影宇宙啟動以來,第一部不是由扎克·施耐德擔任導演的電影,觀眾們也可以通過乙個不同的視角,來看待華納和dc娛樂打造的這個電影宇宙。

對於瑪格特·羅比扮演的「小丑女」哈莉·奎恩,《x特遣隊》導演大衛·艾亞表示:「她化妝以後讓人特別害怕,我很慶幸讓她穿著細高跟鞋,否則她會更加嚇人。這非常有趣,因為當瑪格特化完妝以後,我幾乎都認不出她來了,我不知道她是誰,她就是那種將自己完全變成了角色的最佳例子。

哈莉·奎恩讓人有性衝動,非常有吸引力,但如果你了解這個角色,你就知道這些都是她的**,她通過這些來獲取自己想要的東西,這就是瑪格特扮演這個角色的很重要的一部分。」

大衛·艾亞曾說他專門為威爾·史密斯創作的「死亡射手」這個角色,這次他也確認道:「我認為威爾想扮演這類的角色,而這次則是個絕佳的機會。死亡射手是個很棒的角色,因為粉絲們對這個角色都非常了解,不過還有大量觀眾對這個角色不太了解,所以我們要借這個機會,講述一些觀眾們所不熟悉的故事。

」對於傑瑞德·萊托在片中扮演的小丑,大衛·艾亞表示:「有趣的是,傑瑞德·萊托是我為這部電影選定的第一位演員,所以隨著我們的交流以及角色的發展,我理解了他是怎麼來打造這個角色的,我理解了他正在做什麼,這有點兒像我知道了魔術的秘密,我知道了魔術師是如何將兔子藏到帽子裡的。傑瑞德·萊托是一位非常專業的演員,我們關於小丑這個角色交流了很多。

而且這個傢伙是一位真正的搖滾明星,他的先天條件給了這個角色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感覺,我認為他所扮演的小丑將超乎所有觀眾的想象。」

15樓:偶爾犯犯一加一

x特遣隊也叫自殺小隊,這個女的是小丑女

這是什麼電影中的人物

16樓:千首觀陰

倚天劍屠龍刀 倚天劍屠龍刀 (2001)

導演: 莊偉建

編劇: 梁詠梅

主演: 吳啟華 / 黎姿

型別: 武俠

地區: 香 港

語言: 國 語

上映: 2001-04-09

集數: 42集

單集片長: 44分鐘

倚天劍屠龍刀 倚天劍屠龍刀 (2001)

導演: 莊偉建

編劇: 梁詠梅

主演: 吳啟華 / 黎姿

型別: 武俠

地區: 香 港

語言: 國 語

上映: 2001-04-09

集數: 42集

單集片長: 44分鐘

17樓:冰姿雪豔

好像是電視劇集2023年吳啟華版《倚天屠龍記》裡駱應鈞飾演的金毛獅王謝遜

這是哪部電影裡的人物,這是哪個電影裡面的角色

景甜 超時空bai救兵du 是林子聰執導,霍建華 景zhi甜 郭品超等dao聯袂主演的愛情 回奇幻答電影,影片講述落魄文人二蛋在一枚玉佩的幫助下回到唐朝,成為捨身救人的大英雄,事業愛情雙豐收,之後為躲避追殺,與古人回到現代,他們也體會到了各種搞笑奇遇,如此波折,讓現代人學到了寬容豁達,讓古代人學到了...

請問這是哪個電影裡面的人物?跪求

手機看不了 做記號 中國的吧 那部有孟廣美 韓雪演的 歌還是韓雪唱的 有點印象,不過想不大起來 這個不是電影。這是 代號1103 電視劇集的宣傳海報。阿 這個 看著那個似曾相識阿 做個記號,回來等答案 請問這是哪部電影裡的人物?驚情四百年 這是一部陰森詭異的吸血鬼傳說,同時也是乙個淒美感傷的愛情故事...

這是哪部電影的角色,這是哪部電影的人物

v字仇殺隊 v字仇殺隊 是2006年科幻電影,詹姆斯 麥克特格導演 喬 西佛與沃卓斯基兄弟製作。電影改編自艾倫 摩爾與大衛 勞埃德所著的漫畫 v字仇殺隊 v字仇殺隊 講述了乙個關於自由 民主 對人民 改造 的故事。故事假定在一次世紀瘟疫危機後,極端政黨通過陰謀贏得選舉,英國淪為類似法西斯一樣國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