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這是哪個動漫的人物,求問這是哪個動漫裡的角色?

2021-03-04 08:56:05 字數 1572 閱讀 2204

1樓:ceshi猜猜

動漫:《滿腦都是oo的我沒辦法談戀愛》

人物:堀**

求問這是哪個動漫裡的角色?

2樓:繽紛7月

1、一里波知(ひとり ぼっち),出自《乙個人的○○小日子》

截圖出自第6話十九分鐘左右

2、尤莉婭·夏爾戴特,出自《endro~!》

截圖出自第8話18分鐘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第二個

解決不易 還望採納

求問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4樓:流星丶願

出自遊戲:魔法少女綺羅與紗羅

人物)————星空沙羅

基本介紹

☆ 魔法少女きららとさらら 星天のディオスクロイ fe ☆『魔法少女綺羅與紗羅 fe』是ぱんだだんぱ製作的***avg10《魔法少女綺羅與紗羅》動畫海報

遊戲。暫時到第五話。後續根據官網介紹基本沒太大希望了。

眾神復甦之際,原本平凡而又快樂的生活就此終結。

為了保護重要之人,少女們選擇了與眾神戰鬥的道路。

本遊戲適合執行於windows 2000/xp/vista作業系統。

請注意,在低配置pc上執行本遊戲,有可能無法正常顯示。

百科

5樓:星西域

魔法少女綺羅與紗羅

☆ 魔法少女きららとさらら 星天のディオスクロイ fe ☆『魔法少女綺羅與紗羅 fe』是ぱんだだんぱ製作的***avg遊戲。暫時到第五話。後續根據官網介紹基本沒太大希望了。

眾神復甦之際,原本平凡而又快樂的生活就此終結。

為了保護重要之人,少女們選擇了與眾神戰鬥的道路。

本遊戲適合執行於windows 2000/xp/vista作業系統。

請注意,在低配置pc上執行本遊戲,有可能無法正常顯示。

6樓:敝人腹黑蠍

百變小櫻(摩卡少女)

求問這是哪個動漫裡的角色

7樓:匿名使用者

鎖部哲馬,日本動漫作品《絕園的暴風雨》中的人物。左門的部下之一,在一族中有著極高的地位。

8樓:蘇靜狠安靜

他的名字bai是:鎖部哲馬du

日本動漫作品《絕園

zhi的暴風雨》中的人dao物。左門的部下之回一,在答一族中有著極高的地位。

中文名鎖部哲馬

外文名鎖部 哲馬(くさりべ てつま)

kusaribe tetsuma(羅馬音)配音吉野裕行(日本)

李景唐(中國台灣地區)

登場作品

《絕園的暴風雨》[1] 性別男

身份魔法師

(^ν^)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

9樓:雪戀音

絕園的暴風雨裡的角色

10樓:十鹿吖

絕園的暴風雨中的鎖部哲馬

求問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求問這是哪個動漫裡的角色?

這個人物是love live 的園田 海未 請採納 園田 海未 女主角之一,16歲的高二女生,出生於日本傳統舞蹈世家,是乙個就讀女校的大家閨秀。性格恬靜乖巧,但也有著要拿第一的氣概。名字的意思是 擁有像大海一樣寬敞的心,擁有像大海一樣無邊無際的可能性 一直念女校的她根本搞不懂男性的想法,這樣的她也還...

求問,這是什麼動漫人物,求問這是哪個動漫人物?

遊戲 東方project 人物 琪露諾 確認無誤後望採納 露琪諾吧,頭上那個 就是證明 東方project 琪露諾 不是動漫,乙個遊戲系列中的人物,頭上的圈九代表屬性 搖曳百合,阿卡麗,這張圖是惡搞,髮色原本是紅色 求問這是哪個動漫人物?圖中人物 拉姆,出自動漫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滿意採納。很好...

請問這是哪個動漫人物,請問這是哪個動漫人物 出自哪部作品

出自快要壞掉的八音盒 角色 小花 我看過乙個,不過眼睛顏色好像不太對 第一張p站畫師的原創作品,畫師已退出p站 第二張人物 秦心,是系列作品彈幕遊戲 東方project 中的角色,於 東方心綺樓 首次登場。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艾公尺利亞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出自向山進發 妹子叫青羽心夏 動畫一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