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部電影裡的人物,這是哪個電影裡面的角色

2021-03-04 09:00:58 字數 2179 閱讀 1114

1樓:匿名使用者

景甜《超時空bai救兵du》

是林子聰執導,霍建華、景zhi甜、郭品超等dao聯袂主演的愛情

回奇幻答電影,影片講述落魄文人二蛋在一枚玉佩的幫助下回到唐朝,成為捨身救人的大英雄,事業愛情雙豐收,之後為躲避追殺,與古人回到現代,他們也體會到了各種搞笑奇遇,如此波折,讓現代人學到了寬容豁達,讓古代人學到了精幹與務實

這是哪部電影裡的人物

2樓:匿名使用者

超能陸戰隊

《超能陸戰隊》(big hero 6)是迪士尼與漫威聯合出品的第一部動畫電影,取材於由steven t. seagle和duncan rouleau在2023年開始**的以日本為背景的動作科幻類漫畫。影片由唐·霍爾及克里斯·威廉士聯袂執導,瑞恩·波特、斯科特·埃德希特、t·j·公尺勒主演配音,於2023年11月7日以3d形式在北美上映。

[1-2]   國內公映版於2023年2月28日在內地上映。

《超能陸戰隊》主要講述充氣機械人大白與天才少年小巨集聯手菜鳥小夥伴組建超能戰隊,共同打擊犯罪陰謀的故事。

2023年2月23日,影片獲得第87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獎。

3樓:努力

超能**隊,大白抱住男主腳,有用採納謝謝

4樓:井理後凝夢

沉睡魔咒

maleficent

(2014)

導演:羅伯特·斯特羅姆伯格

主演:安吉麗娜·朱莉

/艾麗·范寧

/沙爾託·科普雷

/萊絲利·曼維爾

/艾美達·斯丹頓

/朱諾·坦普爾

/薩姆·賴利

/布倫頓·思韋茨

/肯內斯·庫蘭漢姆

/莎拉·弗林德

/漢娜·紐

/伊莎貝爾·莫洛伊

/麥可·希金斯

/艾拉·珀內爾

/傑克遜·比尤斯

型別:動作/愛情

/奇幻/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美國/

英國語言:

英語上映日期:

2014-06-20

這是哪部電影裡的人物?

5樓:微1995五月

應該是電影

《楊過與小龍女》

邵氏電影公司2023年出品的電影

這是 哪個電影裡面的角色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胡桃夾子與四個王國》女主

7樓:匿名使用者

nnnmhjxhxjdhgdjs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8樓:不二周佐

出自2023年十月番的《甘城光輝遊樂園》,角色是千鬥五十鈴

9樓:匿名使用者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千鬥五十鈴

10樓:噴火金龍

甘城光輝遊樂園女主角千鬥五十鈴

11樓:noel醬醬醬

甘城光輝遊樂園

角色:千鬥五十鈴

這是哪部電影裡的角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霍位元人3:五軍之戰》(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

**人物:凱特·布蘭切特(cateblanchett) 飾 galadriel(羅斯洛立安女皇)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黑白電視機上的電影,到網上去收一下黑白電影吧

這是哪部電影的人物

14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愛情與靈藥

美國 喜劇 113分鐘 2023年

(女演員:安妮.海瑟薇)

《愛情與靈藥》 是由愛德華·茲威克執導,查爾斯·蘭道夫和愛德華·茲威克擔任編劇,安妮·海瑟薇和傑克·吉倫哈爾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11月24日在美國上映。

影片講述安妮·海瑟薇飾演身患帕金森病的角色瑪吉·莫多克,本來想在病重之前「瀟灑」過完一生,但卻遇見了販賣偉哥的藥品販子傑克·吉倫哈爾,二人之間鬧出不少笑話,劇情也由苦情戲變成浪漫喜劇片[1]。

這是哪部電影的角色,這是哪部電影的人物

v字仇殺隊 v字仇殺隊 是2006年科幻電影,詹姆斯 麥克特格導演 喬 西佛與沃卓斯基兄弟製作。電影改編自艾倫 摩爾與大衛 勞埃德所著的漫畫 v字仇殺隊 v字仇殺隊 講述了乙個關於自由 民主 對人民 改造 的故事。故事假定在一次世紀瘟疫危機後,極端政黨通過陰謀贏得選舉,英國淪為類似法西斯一樣國家,人...

愛蓮姐是哪部電影裡的人物,這是哪部電影裡的角色?

香港電影 扎職 描述 古惑仔之間爭鬥的,主演譚耀文,陳偉霆,溫碧霞,其中溫碧霞飾演愛蓮姐,是乙個老大的女人。這是哪部電影裡的角色?贖罪 atonement 2007 導演 喬 賴特 編劇 克里斯多福 漢普頓 伊恩 麥克尤恩主演 詹姆斯 麥卡沃伊 西爾莎 羅南 凱拉 奈特莉 本尼迪克特 康伯巴奇 布蘭...

請問這是那部電影的人物,請問這是哪部電影裡的人物?

麥迪文演員 本 福斯特 他是艾澤拉斯大陸毋庸置疑的守護者,同時也獨一無二地被賦予了能力,使用魔法保衛這片大陸上的人民,並且讓自然法則重歸平衡。當沒有保衛世界的使命召喚時,他過著隱居的生活 在一座建造於位於強大能量線聚合點之處的高塔上,與我們無法想象的力量抗爭。他的存在就是為了保護艾澤拉斯,這也是他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