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如圖這是哪個動漫的裡人物

2021-03-04 09:01:45 字數 938 閱讀 9057

1樓:匿名使用者

諾曼,漫畫《約定的夢幻島》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之一。grace field農園最年長的三人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1-角色來特徵分析是《約定的夢幻島源

》的主角之一,並出自baicloverworks製作的dutv動畫版,其原作是白井海芋和zhi出水ぽすかdao的漫畫作品。

2-本作動畫的導演是神戶守,並由島田和晃擔任動畫角色設計,第一期動畫已經完結,二期會在2023年播出,漫畫正在**中。

3樓:sutou夕雪

約定的夢幻島 這個漫畫超級好看嗷嗷嗷

如圖 這是哪個動漫的裡人物?

4樓:輕飄飄的時間

園田海未

是日本bai二次元偶du像企劃《lovelive!》的主要人zhi物之一。音乃木阪學院dao高中二年級學生版兼學生會副會長,是音乃木權阪學院校園偶像團體μ's的成員。

原先並不贊成成立偶像組合,後因為目睹穗乃果的堅持,加之小鳥的勸說,同意加入μ's。在團隊中是訓練內容及日程安排的主要負責人,同時也負責大部分演出歌曲的填詞。在動畫第一季中,因為穗乃果生病而退出lovelive!

的比賽。在第二季中與其他八人一起再次參加lovelive!並奪得冠軍。

如圖,請問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5樓:op☆達人

出自《戰x戀》第12集18分處

人物 早乙女四乃

這是哪個動漫的人物?如圖 70

6樓:笑而不語可好

這個是彈丸論破的黑白熊擬人。

如果幫助到你的話,麻煩採納一下哦~

7樓:十七想睡覺

彈丸論破 黑白熊同人

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時崎狂三 作品 約會大作戰 及其衍生作品中人物。突然轉入來禪高中的轉校生,自稱喜歡士道,異常長的劉海幾乎遮住臉的左半邊,如同珍珠般白晢光滑,大小姐一樣的沉穩語調。精靈識別名 夢魘 nightmare 一直在殺人與被殺的輪迴中徘徊,遭到她毒手的人有至少1萬以上。但殺人的目的其實是為了發動足以回溯至30...

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叫什麼名字?

隆是格鬥游來戲 街頭霸王 系列的源第一男主角,bai 隆的形du象就是 孤高的求道者zhi 隆是乙個孤兒 在daoova 街頭霸王零.世代 中暗示豪鬼為隆的生父 從小就被 剛拳收養並被傳授代表極限的波動流空手道 暗殺拳 剛拳對於這位強健的習武奇才十分器重並將一生所學傾囊相授,在授藝的同時也教會了隆所...

這是哪個動漫的人物,這動漫人物叫什麼

人物 出自遊戲 魔法敘事詩 日本 故事簡介一起尋找吧 戀愛呪文 新的生活,新的相會。在這櫻花紛飛,春意昂然的季節開始了。在溫暖的陽光的懷抱中,故事的車輪也一點點地朝前轉動了 主人公在回到故鄉,也就是現在這個城市的幾天後。懷著期待的心情,心潮澎湃地第一次去他轉校後的學園,但卻與校門的一位女孩子正面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