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琴簡譜口琴怎麼吹出1234567啊

2021-03-09 05:39:43 字數 1184 閱讀 9813

1樓:冶雯穎

十個孔是:吹十個孔的口琴,底部是吸音的。低音1吹,超低2吹;2孔吹低音3;3孔吹低音5;4孔吹1,超吹#2;5孔吹3,超級吹音#4;6孔吹5;7孔吹高1;8孔吹高3,超吹高b3;9孔高音吹奏5,超高音吹奏b5;10孔吹高音8度1,超級吹高音為7,b7。

吸取的10個孔為:1個低音吸盤2,壓力b2;2孔吸低音5,壓力b2;3孔吸低音7,壓力b7、6,b6;4孔吸低音2,壓力b2;;5孔吸4;6孔吸力6,壓力b6;7孔吸力7,超強吸力#1;8孔高音2、9孔高音4,超高音#5;10孔高音6。

2樓:虛幻之壁

24孔口琴音階孔位排列:

口琴的吹奏:都是1為吹、2為吸、3為吹、4為吸、5為吹;

口琴的基本吹奏法簡介:

複音口琴音階的排列是:低音在左的情況下,第九孔是1,然後依次是2345617。

基本吹奏法

複音口琴音階的排列是:低音在左的情況下,第九孔是1,然後依次是2345617。

中音區:1為吹,2為吸,3為吹,4為吸,5為吹,6為吸,7為吸;

高音區:1為吹,2為吸,3為吹,4為吸,5為吹,6為吸,7為吸;

低音區:7為吸,6為吸,5為吹,4為吸,3為吹,2為吸,1為吹。

3樓:柔藍夢姍

一:1234567分別是:1:

吹(就像吹喇叭一樣呼氣)2:吸(就像喝牛奶吸一樣,吸氣)3:吹 4:

吸 5:吹 6:吸 7:

吸,為了便於你吹,你可以去藥店買那種膠布,(注:不要透明的,要能寫字的那種)然後撕下一點膠布,粘在正或者背面,但是,一定不要粘在孔的那裡,要粘在背那種東西遮住的上面,然後,在中心畫一條橫線,接著,按照下面的孔,乙個乙個畫豎線,畫好後,在第九格上面一行寫 1 ,下面寫吹 , 第十格,上面寫2 下面寫吸,以此類推,規律是 吹吸吹吸...... 一直到第十五格,這一格要寫數字1上面加乙個點,下面寫吸,第十六格是7下面是吸,第十七格上面乙個3 加乙個點下面是吹,最後乙個是2,下面乙個吸。

(我沒說道要加點的不要加)然後找到對著1的下面一格吹它,呼氣。接著吹2,要吸氣。然後吹3 吹起,以此類推,對了,吹乙個你不能拿下。

你要緊緊地放到下乙個去,也不能看,要用心吹,加油!!

希望你能吹出好成績,如果需要簡譜,我這也有:

這個是**,有很多呢!!

布魯斯口琴,布魯斯口琴以及簡譜

國產口琴,在音色 氣密性等方面不如進口口琴,新手入門使用難度比進口琴要大,如在吹奏單音和壓音時能明顯感覺出來要比進口琴差。口琴在吹完後要用口琴布擦乾淨,把口琴內的口水拍出來。勝利牌?一般吧。十孔貌似國內的就黃牌還好,還有天鵝的我吹過,還成,其他的就。洗的話,如果是塑格的可以直接用水洗,水流速度不要太...

口琴,數字簡譜怎麼看?請教

口琴,數字簡bai譜怎麼看?du請教!對於乙個口琴初 zhi學者,我對dao 的很多相關概念回都do re mi fa so la xi do 分別對應著答 12345671 數字底下有點的代表事低音 上面帶點的事高音比如 1234567i 乙個音區裡3拍,橫線代表空 例如 3 代表 mi 空 空 ...

哪種口琴最適合吹民謠,口琴幾孔的最能吹出好的曲子?

唯有十孔的布魯斯口琴,最適合吹民謠,很多民謠歌手都是用的這個,像鐘立風 貳佰。民謠歌手吹布魯斯口琴一般用什麼調 你這樣問說明你很不了解這個行業啊,幹這行很多都是有性格的人,又是為了追隨內心是會餓肚子的,當然高的也是有的,看人氣,這樣說你滴明白?口琴幾孔的最能吹出好的曲子?高手很多 希望樓主能成功!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