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u病是不是一輩子只能吃特製食物

2021-03-08 22:58:36 字數 970 閱讀 4750

1樓:紫衣卿相醉韶華

苯丙酮尿症的特殊飲食**

編輯《苯丙酮尿症的特殊飲食**》是2023年北京大學醫學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何德陽莉。

作 者

何德陽莉

isbn

9787810719469

頁 數

204定 價

21.00元

出版社北京大學醫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06-2

裝 幀

簡裝本目錄

1 內容介紹

內容介紹

編輯《苯丙酮尿症的特殊飲食**》一書,是一本較系統的介紹了苯丙酮尿症的診斷、**干預的科普書。其內容包括:發病機制、**特點和要點、國際經驗、倫理與法律問題。

本書重點是飲食**,因此注重實用性,既有各種食物成分的介紹;又注意到各年齡段的飲食特點,還有pku專用飲食的製作方法等,像一本營養**手冊,由於本書既供專業人員,又供患兒家長及幼兒園或學校老師之用,**並茂、深入淺出、雅俗共賞。由於飲食**須長期持之以恆,同時必須注意到患兒及家長的心理因素,本書提供了**成功的例證,以鼓舞信心。

苯丙酮尿症患者,控制食物到18歲以後能不能吃正常食物

2樓:西瓜又綠又紅

苯丙酮尿症(pku)是一種常見的氨基酸代謝病,是由於苯丙氨酸(pa)代謝途徑中的酶缺陷,使得苯丙氨酸不能轉變成為酪氨酸,導致苯丙氨酸及其酮酸蓄積,並從尿中大量排出。

是遺傳病,應該不能吃,得吃特製食物

3樓:宦素花庚霜

如果你的第乙個孩子已經確診為苯丙酮尿症,那麼你們夫妻帶著第乙個孩子到天津市婦幼保健院應該就可以檢查,費用也不算很高,1000元左右。但是如果孩子沒有確診,或者已經不在,那就只能到北大附屬醫院等幾個醫院做你們夫妻的基因檢查。這個檢查只能告訴你你們夫妻是否是苯丙酮尿症的基因攜帶者。

費用比較高,應該是每個人15000元左右。

女人一輩子是處是不是很了不起,女人一輩子到底是為了什麼?

在這個時代,一輩子是 不能說很了不起也難能可貴了,這個世界老太婆那麼內多,是 的有幾個容?物當然以稀為貴了。覺得可悲的人都是人云亦云的人,不用管他們,他們沒有自己的思想,只知道人云亦云,社會價值觀就是他們的價值觀 是的,給你點個大大的贊。如果女人一輩子是處的話,只能說是悲哀,並不能算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雞蛋過敏的孩子是不是一輩子不能吃雞蛋

你好!知道過敏,就盡量不要吃。不是啊,增強你的底免疫力,提高抵抗力,以後慢慢可以吃雞蛋。有些孩子小時候過敏,到五六歲再吃可能就沒事了。對雞蛋牛奶過敏,是不是一輩子都不能吃了 我家小孩從。出生到4歲開始吃牛奶雞蛋測試高度過敏。現己有5個月沒有吃過了,孩子非常想吃但大人還想給他吃,總有點當優過敏這怎麼辦...

李白是不是打了一輩子的光棍

不是,李白有老婆也有孩子,只是他的老婆死了,他接著還找了好幾個,但是由於種種原因都散了。李白肯定是有老婆的,不然現在還有很多人自稱是李白的後代,那不是沒有任何理由。這些老婆是誰,就很難考證。李白是有妻子還有孩子的,只不過他的妻子去世了,後來他也沒有找到乙個能和他在一起的人。李白有老婆有孩子,只是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