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俄羅斯能帶多少外匯,俄羅斯人入境中國有規定帶多少現金嗎?

2021-03-04 08:39:01 字數 5051 閱讀 5726

1樓:澳洲房地產專家

出入境注意事項

一、入出境旅客通關

1、根據俄羅斯聯邦海關法和其它法律規定,入出境的旅客行李物品必須通過設有海關的地點入境或出境,接受海關監管。旅客應按規定向海關申報。

2、除法律規定免驗者外,入出境旅客行李物品應交由海關按規定查驗放行。海關以自用合理數量為原則驗放入出境旅客行李物品。

3、旅客入出境攜有需向海關申報的物品,應填寫海關申報單,選擇「紅色通道」通關,並按規定如實申報其行李物品,報請海關辦理物品入境或出境手續。

4、旅客入出境攜有無需向海關申報的物品,免填海關申報單,選擇「綠色通道」通關。

5、旅客攜帶外幣等值3000美元(含3000美元)以下入出境,無需向海關申報。

6、旅客攜帶外幣等值3000美元以上,10000美元(含10000美元)以下出境,則需填寫海關申報單,選擇「紅色通道」,向海關如實申報。

7、旅客攜帶油畫出境時,需向海關提交俄文化部門開具的油畫鑑定出境證明。

二、旅客入出境攜帶下列物品應書面向海關申報

1、盧布超過俄聯邦所規定最低勞動報酬的500倍、外幣等值3000美元以上;

2、盧布超過俄聯邦所規定的最低勞動報酬的500倍、外幣等值10000美元以上入境;

3、有價**(支付單證和旅行支票);

4、各種形式的***和寶石,其它臨時攜帶入出境的裝飾品除外。

俄羅斯人入境中國有規定帶多少現金嗎?

2樓:舞璇瀅

俄羅斯人

入境中國沒有規定要帶多少現金。俄羅斯人辦理中國旅遊簽證所需材料如下:

一、護照:有效期為6個月以上、有空白簽證頁的護照原件及護照**資料頁影印件1份。

二、簽證申請表及**:1份《中華人民共和國簽證申請表》及1張貼上在申請表上的近期、正面、彩色(淺色背景)、免冠、護照**。

三、在俄合法停留或居留證明(適用於非俄羅斯籍申請人),如有效簽證、居留證明或居住登記、學生證或工作許可原件及影印件。

四、原中國護照或原中國簽證(適用於曾有中國國籍,後加入外國國籍者):如係首次申請中國簽證,須提供原中國護照原件及護照**資料頁影印件;如曾獲中國簽證並持新換發的外國護照申請簽證,須提供原外國護照**資料頁及曾獲得的中國簽證影印件(如果新護照所記載的姓名與原護照不一致,還須提供有關官方出具的更改姓名的證明檔案)。

五、往返機票訂單和酒店訂單等行程材料,或中國境內單位或者個人出具的邀請函件。該邀請函須包含以下內容:

(一)被邀請人個人資訊:姓名、性別、出生日期等。

(二)被邀請人行程安排資訊:抵離日期、旅遊地點等。

(四)在華期間的保險單(原件或影印件)。

擴充套件資料

前往中國旅遊的免簽型別:

一、持有效apec商務旅行卡者。apec商務旅行卡相當於5年多次簽證,持卡人可憑旅行卡及與該卡相一致的有效護照,在旅行卡有效期內多次進入中國境內,每次停留時間為60天至90天不等。

二、持與中國建交國家的普通護照已在香港、澳門的外國人,經在香港、澳門合法註冊的旅行社組團進入廣東珠江三角洲地區(指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東莞、中山、江門、肇慶、惠州市所轄行政區)旅遊,且停留不超過6天,可免辦簽證。

上述團組赴汕頭旅遊,如直接從汕頭出境,活動範圍不超出汕頭行政區域的,亦適用上述政策。

三、下列國家持普通護照的公民,經中國國家旅遊局批准在海南註冊的國際旅行社組團(5人以上含5人)到海南省旅行,且停留不超過15天,可免辦簽證:美國、馬來西亞、泰國、南韓、菲律賓、印度尼西亞、德國、英國、法國、奧地利、義大利、俄羅斯、瑞士、瑞典、西班牙、荷蘭、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芬蘭、丹麥、挪威、烏克蘭、哈薩克、日本、新加坡。

其中,南韓、德國、俄羅斯三國團組人數為2人以上(含2人),可停留21天。

四、新加坡、汶萊、日本三國持普通護照的公民,前來中國大陸旅遊、經商、探親訪友或過境不超過15天者,從中國對外國人開放口岸入境時,可免辦簽證。

五、湯加和厄瓜多尔兩國持普通護照的公民,前往中國大陸入境、出境或過境,自入境之日起不超30日,免辦簽證。

六、自2023年5月28日起,亚细安10國(馬來西亞、泰國、印度尼西亞、越南、柬埔寨、寮國、緬甸、新加坡、汶萊、菲律賓)旅遊團(2人及以上),由廣西桂林市旅遊主管部門資質審定的旅遊社組織接待,從桂林機場口岸整團入出境,可免辦簽證在桂林市行政區停留不超過6日。

3樓:愛喝粥

按照《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 人民幣管理條例》和《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 國家貨幣出入境管理辦法》的有關規定,中國公民出入境、外國人出入境每人每次攜帶的人民幣限額為2萬元。

根據《攜帶外幣現鈔出入境管理暫行辦法》規範,出入境攜帶外幣規範如下:

出境規定

1.出境人員攜帶外幣現鈔出境,凡不超過其最近一次入境時申報外幣現鈔數額的,不需申領《攜帶外導出境許可證》,海關憑其最近一次入境時的外幣現鈔申報數額紀錄驗收。

2.出境人員攜帶外幣現鈔出境,沒有或超出最近一次入境申報外幣現鈔數額紀錄的,按以下規定驗收:

(1)出境人員攜出金額在等值美金5,000元以內 (含)的,不需申領《攜帶證》,海關予以放行。當天多次往返或短期內多次反者除外。

(2)出境人員攜出金額在等值美金5,000元以上至美金10,000元(含)的,應向銀行申領《攜帶證》。出境時,海關憑加蓋銀行印章的《攜帶證》驗放。對使用多張《攜帶證》的,若加蓋銀行印章的《攜帶證》累計總額超過等值美金10,000元,海關不予放行。

(3)出境人員攜出金額在等值美金10,000元以上的,應向存款或購匯銀行所在地國家外匯管理局各分支局(即外匯局)申領攜帶證,海關憑加蓋外匯局印章的《攜帶證》驗放。

入境規定

入境人員攜帶外幣現鈔入境,超過等值美金5,000元的應當向海關書面申報,當天多次往返及短期內多次往返者除外。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你要自己看看需要帶多少

去俄羅斯,從莫斯科入境的話多少美金的現金需要報關

5樓:free曼陀羅

根據海關規定,旅客出入境可以攜帶的額度為20000元人民幣。根據《攜帶外幣現鈔出入境管理暫行辦法》的規定,入出境人員攜帶外幣現鈔超過等值5000美元的應當向海關書面申報,海關審核 無誤後正常放行,當天多次往返及短期內多次往返者除外。

如果確實需要多帶點現金,則需要提前辦理申報手續,向外匯指定銀行申領《攜帶證》,海關會憑加蓋外匯指定銀行印章的《攜帶證》驗放。但是,如果想攜帶上百萬的現金,即使有申報手續,也很可能會被收繳。

海關部門**指出,如果攜帶一萬美元現金不申報,在一些情況下海關還會對乘客進行起訴,當事人最高可面臨50萬美元的罰款以及10年以上的有期徒刑。所以勸告攜帶超額現金的乘客不要撒謊、不要隱藏所帶現金,並將手中現金的真實數量如實申報。

6樓:

在入境所照應的美金和其他貨泉折合的總數不得跨越2000美元,不然多餘部門會被沒收。可盡量多準備一些小鈔,如1美圓、5美圓、10美圓、20美圓等便利利用

7樓:郟子民劉杏

你還打算帶錢回國嗎?到時候如果沒有入境報關單就帶不出來啦!所以一定要準確數字報關!一般都希望多報一些以便在俄掙了錢也能帶出來。

報關不麻煩,有英文和俄文關單在取行李處供你選擇。只須填寫姓名、護照號、美圓數量,其它都填no。

海關人員看了你的報關單只有3000多美圓可能不蓋章就還給你,這樣這張報關單就沒用了,等於你沒報關。

俄羅斯入境有要求要帶滿多少現金才能入境嗎,俄羅斯入

8樓:

你還打算帶錢回國嗎?到時候如果沒有入境報關單就帶不出來啦!所以一定要準確數字報關!

一般都希望多報一些以便在俄掙了錢也能帶出來。報關不麻煩,有英文和俄文關單在取行李處供你選擇。只須填寫姓名、護照號、美圓數量,其它都填no。

海關人員看了你的報關單只有3000多美圓可能不蓋章就還給你,這樣這張報關單就沒用了,等於你沒報關。

9樓:邶弘夙朝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沒有要求。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追問,望採納。

入境俄羅斯需要帶多少錢

10樓:蘋果大王在此

俄羅斯不是旅遊國家,對最低攜帶貨幣沒有強制要求。

入境攜帶一萬盧布(或等值其他貨幣)以上,必須申報,否則可能沒收或罰款。

請問中國公民回國入境時,最多可以攜帶多少外幣?

11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一 入境

入境人員攜帶外幣現鈔入境,不超過等值5000美元無需申報攜帶入境;超過等值5000美元的,應當在入境時向海關書面申報,當天多次往 返 及短期多次往返者除外。旅客攜帶外幣現鈔入境,數量上沒有限制。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現行規定,國家對旅客攜帶人民幣現鈔出、入境均實施限額管理,限額為2萬元人民幣以內;對旅客攜帶外幣現鈔入境,如果超過折合美元5000外幣,旅客在入境時應如實向海關申報。

而對旅客攜帶外幣現鈔出境的,如果攜帶外幣現鈔金額等值5000美元以上,海關憑銀行或外匯管理部門出具的《攜帶外導出境許可證》驗核放行。旅客出境時向海關申報攜帶外幣現鈔超過等值5000美元,但不能提供《攜帶外導出境許可證》的,海關只放行等值5000美元的外幣現鈔,超過部分予以退運;對攜帶超過等值5000美元外幣現鈔且未向海關申報,也不能提供《攜帶外導出境許可證》的,海關對超出的部分暫予扣留,並依照《海關法》、《海關行政處罰實施條例》等法律法規進行處罰。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國的時候身上現鈔上限是5000美元或者等價外幣。但是基本上沒人管,我帶過幾次100萬日元,都沒事。如果超過限額太多,感到心裡沒底也可以選擇申報,只不過填個單子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裡吧,國家外匯管理局的規定

15樓:阿鑫

5000以下小額可以隨身攜帶

大額可以找做全球支付 匯款的公司

是按美元實時匯率兌換成rmb 沒什麼額外費用我們就是做這個的 有不懂的問題可以問我

使用者名稱的數字是我微星

俄羅斯人需要中國的什麼產品,俄羅斯人喜歡中國的哪些東西

日用品,玩具,毛巾一類的。因為俄羅斯輕工業薄弱,重工業發達 俄羅斯缺的是中國的輕工產品,如暖水瓶,壓力水壺,指甲刀 小剪刀 電子錶 小計算器,過去蘇聯人來了我們都送他們這類東西作為禮品。俄羅斯的輕工業比較落後。俄羅斯人喜歡中國的哪些東西 商品?服裝算不算?我們在那裡賣服裝,生意不錯,也是因為物美價低...

為什麼俄羅斯人愛打群架,俄羅斯人打架最厲害

西方軍事上認為東方兵種都是靠數量取勝的,人海戰術哩!毛子在他們看來就很東了啊。玩沒玩過帝國時代什麼的啊。毛子兵都是廉價一造一大堆得啊。人多了不打群架打毛啊!兩百俄羅斯人怎麼就把幾千英國人打了?1 2016法國歐洲盃激戰正酣,不過吸引大家眼球的並非只有足球,還有那些來自戰鬥民族的俄羅斯足球流氓們!他們...

在中國北方哪個地方俄羅斯人最多俄羅斯人在中國什麼地方人最多

俄羅斯人在內蒙古的滿洲里最多,那裡是邊界,中俄兩國 很發達。滿洲里市位於內蒙古呼倫貝爾大草原的腹地,東依興安嶺,南瀕呼倫湖,西鄰蒙古國,北接俄羅斯,是我國最大的沿邊陸路口岸。全市總面積730平方公里。氣候屬於溫帶半乾旱大陸性氣候。滿洲里市總人口26萬,居住著蒙 漢 回 朝鮮 鄂溫克 鄂倫春 俄羅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