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火災時應不應該躲進衛生間

2021-03-08 22:23:27 字數 1004 閱讀 7405

1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火抄災時第一時間襲是找盡可能安全的逃生通道逃生,萬不得已逃不出的話進衛生間這是第二選擇,同時關緊門窗,備好溼毛巾蒙口鼻,再用衛生間用水裝置,有花灑的是最好省力東西,不停向四周噴灑冷水降溫,特別是木製門窗的降溫才不致大火燒穿,盡量不被濃煙和高溫氣流串進,保證安全降溫,保持體力,向外窗如沒有濃煙串入可向窗外呼救,如有濃煙側間接向窗外噴水暗示求救訊號,等待消防救援,希望能對你有些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僅是**而已,房屋結構不同、樓層不同,能及時跑出,離**災現場更安全。消防隊來的時間、遠近、車輛裝置不同,需要多種因素判斷、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能躲在衛生間!!!上面說可以躲衛生間全都是外行,瞎扯淡!!版!

千萬別冒傻氣權!!!!

一般人認為,廁所裡比較潮濕且沒有什麼可燃物,應該是躲避火災的好地方。但實際上火災的危險之處更大的在於煙而非火,明火容易躲避,但燃燒產生的大量有毒氣體卻是最致命的。著火是有毒的煙霧可以由通風道進入廁所,廁所空間狹小,有毒物質的濃度會迅速公升高,加之廁所通常沒有窗戶(即是有也非常小)而且大多位於建築物的隱蔽處,一旦被困住逃生和救援都是極其困難的。

所以發生火災時躲進廁所無異於自取滅亡。

4樓:西北第一狼人

要先堵住門窗,防止菸飄進來。

如果要躲避,最好是在陽台;這樣容易接觸新鮮空氣,還容易被消防員發現營救!

衛生間最好不要進去,一般衛生間的通氣性不是很好,另外難以被發現!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逃不出去才能躲衛生間,然後把門縫堵住不要讓煙瀰漫進去

6樓:匿名使用者

能逃出去就不應該,逃不出去才躲廁所

7樓:冰宇飛矢

首先,能逃出去就不應該,

其次,逃不出去才躲廁所

三,門窗要堵好別讓煙進來,

最後,要讓救援人知道你衛生間躲著

在談戀愛時男生應不應該為女朋友花錢

很多的情侶如果男生太過於小氣,女生是不願意和這樣的男生在一起。女生在和乙個男生談戀愛的時候,若是男生很小氣,女生是會這樣的男生比較反感。因為女生覺得,既然你在經濟上如此的小氣,必然看錢比看人重要。在兩個人交往的時候,如果男生不懂得付出,女生是會拒絕與這樣的男生在一起。談戀愛的時候,男生當然應該為女朋...

房子裝修時應不應該裝上門套,新房裝修時需要安裝門套嗎,門套有什麼作用

因為要裝修新房所以才了解到了門套這玩意兒,沒想到門套的 居然要比我家的門還高,所以我就糾結應不應該裝,裝上去會顯得比較高大上,而且還可以阻止牆角被外力破壞,聽了之後就決定要裝門套。可能有些人不懂門套到底是什麼?其實門套就是門的外包裝,款式顏色等跟門的一樣,不僅能看起來會好看,而且還能保護牆體不受外力...

收到外國友人的禮物時,應不應該當面拆開

收到外國友人的禮物,一定要當面拆開,而且正常情況要大加讚美。外國人不像咱們那麼含蓄,他們不喜歡轉彎抹角,要當面的認同。拆開禮物 讚美這份禮物及送禮物者的心思,在很多外國人看來,是對他們的一種尊重。當你收到外國友人的禮物時,應當面拆開,讚美對方的禮物向對方表示感謝。隊還是錯 收到外國友人的禮物,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