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穿出夏季氛圍感穿搭,就要掌握哪些技巧,輕鬆當個時髦精

2022-02-19 04:46:51 字數 5333 閱讀 744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夏天來說,如果說乙個女人穿乙個連衣裙,而且還是緊身色兒的,在用乙個漂亮的披肩,這樣的搭配確實是很好看的,能體現出乙個女人的線條還比較涼快的感覺,走起路來,可就是很有女人味的感覺

2樓:白珍全全全

一定要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同時也應該選擇一些花紋和設計比較簡單的衣服。也應該選擇一些比較簡單的圖案。同時也應該選擇一些低調的色系。也應該選擇上短下長的搭配技巧。

3樓:愛吃西瓜的熊

選擇「流行色」,比如說淺紫色,淺黃色,淺橙色。採用露膚單品,借助小心機設計來提公升辨識度,善於運用配飾來畫龍點睛,掌握好這些技巧就可以了

如何掌握穿搭技巧,女人會更時髦?

4樓:江淮一楠

1、配色:一點明一點暗說到明和暗,是泛指兩種顏色,明就是指明亮的顏色,比如說白色、大紅色、還有今年流行的黃色和駝色系。暗是指的穩重一點深一點的顏色,比如藏青色、墨綠色,當然還有無敵百搭的黑色。

看看那些好看的街拍,無一例外都是配色協調,整體明暗度適宜的,也就是一點明一點暗。

2、材質:一點硬一點軟所謂硬,並不是指材質的觸感堅硬(堅硬的是盔甲),而是視覺上看起來挺括、板正,比如皮質、牛仔、西裝面料等等。而軟,就是真的軟了,輕柔的羽絨,軟糯的毛線,柔軟的雪紡,純棉的t恤這些都算軟的材質。

3、風格:一點酷一點甜穿的好看只是低階的會搭配,再進一步,穿出自己的風格,那才是高階的high fashion。比如:

中性的飛行員刺繡夾克是這兩年的爆款了,說人手一件也不過分。大家在穿的時候應該都是搭配褲裝,酷起來都沒有男朋友什麼事兒了,但是你試過下身穿一條雪紡長裙嗎?穿上高跟鞋也很和諧,溫柔美膩的雪紡長裙都變帥氣了。

4、習慣:一點新一點舊喜新厭舊是人之本性,但是衣櫃裡的的「舊」衣服,上邊已經留了太多的個人痕跡,這些衣服可能穿起來會更舒服。舊也不直是說衣服穿過很多次了,更多的含義在於使用頻率很高的基礎款單品,所以我在基礎保搭款單品的選擇上會更加的的注重品質。

用「舊」的基礎款加上最**的時髦衣服,不至於全身都是**用力過猛,當然啦,這樣會更加的舒適,也會更加的適合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技巧一:半身裙搭配加厚毛衣

冬季半身裙搭配加厚毛衣也是一種非常好的選擇,它更能消除女性的強勢感,找回溫柔知性的感覺。特別白色的毛衣溫柔而有氣質,還能塑造身線,下身再搭配上黑色的半身裙,這樣將女性的溫柔和氣質巧妙的結合起來,更是給女性帶來自信優雅,讓女性成為最美的那個。

搭配技巧二:黑色大衣搭配裙裝

黑色的大衣氣質感很足,並且也比較深沉,和其他衣服搭配起來總會有一種嚴肅的壓抑感,但如果選擇與裙裝搭配,黑色那種嚴肅冷清的感覺瞬間就會瞬間消失,帶來一種青春活力的感覺。特別是選擇橙色的針織連衣裙,外搭黑色長款大衣就帶來一種成熟溫柔的氣息。

搭配技巧三:大衣搭配緊身褲

在寒冷的冬季大衣搭配緊身褲是非常常見穿搭,緊身褲是非常流行的褲裝,既能顯瘦又能帶來親切感,再搭配一件棕色長款大衣,在抗寒保暖的同時還帶來一股很強的沉穩感,整體線條看起來特別的修長,這種穿搭高階感很強,走在街上回頭率也非常高。

搭配技巧四:西裝上衣搭配牛仔褲

在生活中套裝西服雖然很精神,但也會帶來一種嚴肅的壓迫感,讓人感覺非常不好接近,氛圍會變得特別緊張。那麼如果我們要選擇西服,可以和緊身牛仔褲搭配,這樣就消除了緊張氛圍,讓人看起來有種輕鬆的感覺。這樣搭配風格可以適應很多場合,無論是上班還是逛街都非常合適,更能體現簡約大方。

6樓:地球之宋

1. 越少越精緻的簡約風格

簡約風格,就是顏色、裝飾都盡量越少越好。繁瑣的蕾絲花邊,印花圖案等等都盡量地去避免,而剪裁也是以簡單合身為主,不會有過多花俏誇張的強凹造型。作為高階感的代名詞,越是簡單就越是大方,也越是能夠凸顯出個人的氣質,簡單的剪裁低調的顏色就是個人的綠葉搭配,絕對不會喧賓奪主地蓋過本人的氣場,所謂人穿衣服,而非衣服「穿」人。

2. 顏色相近或是同色系的搭配

如果身上顏色過多,呈現地花花綠綠,胡里花俏,很容易整個人就成了衣服的戰場,讓人首先入眼的就是一堆的跳動的顏色,根本無法看到個人的特質,更別提有氣質了。高階感、好氣質從來都是講究顏色是否相搭,色相是否相輔相成的,所以,在顏色搭配上必然是要多花心思。那不太懂顏色的撞色技巧怎麼辦?

近色或同色系穿法就是最簡單又顯高階的技巧了。

3. 認清自身身材短處,要揚長避短

每個人身材上或多或少都是有短處的,腰身過長、腿部太粗、肩背部過寬等等。我們所要注意的就是揚長避短,盡量展現的是優點而不是缺點。腰粗就選擇合體修身的裙子而不是緊身款的;腿短就穿高腰線的裙子而不是低腰褲;腿粗就長裙、長褲而不是超短熱褲;脖子短肩膀寬就各種大小v領穿起,上身瘦若不妨多穿大開的一字領;按照身材的特點來挑選穿搭,才更好地突顯個人獨特的氣質。

4. **法則技巧—上短下長

四六分,九頭身是最好看的**比例,但不是每個人都能這樣長得剛剛好。誰不想腿長腰細呢?不過通過穿衣技巧,卻可以分割出理想的身材比例線。

好身材肯定可以為好氣質加分,而最影響身材視覺比例的就是腰線位置。通常上短下長的分割法就能營造出腰細腿長的效果。穿搭時選擇的上衣以短款為主,褲裝裙裝也是高要剪裁,這種穿法對各種身材比例都友好適合,就算是顏值一般,好身材也絕對加分。

5. 領巾、耳環飾品的裝飾

飾品是讓人感覺注重生活細節的體現。一條小領巾的裝飾所帶來的精緻感絕對讓人意外驚喜,它對提公升氣質的作用可不容忽視。愛繫領巾的女人也總會讓人感覺是個熱愛生活,講究品質的人。

而耳環也能起到體現細節品質的作用,不同的款式可以演繹不同的氣場;長款耳環讓人感覺溫婉,而耳釘就輕盈而秀氣。

6. 鞋子與服飾相互襯托的搭配

從整體的服裝搭配出發,鞋子的顏色、款式,質感都是要考究的。要低調的法式優雅,就要搭配以皮質為料的尖頭單鞋或是樂福鞋;穿絲質的裙裝,就要搭配小細高跟鞋;要幹練簡約風,布洛克牛津鞋就絕對合適。

夏天穿衣的穿搭小技巧你能說出多少?

7樓:互信互助互愛

1、亮色離臉遠點

黃黑皮穿亮色,千萬不要將亮色大面積使用在上裝,更加顯黑。亮色離臉越遠越好,運用白色過渡不但顯白又乾淨清爽!

2、同色不同面料

同色系搭配容易顯單調,那麼我們可以通過不同面料來做出層次分界;比如絲質、針織、純棉,通過鮮明的材質區分,往往能碰撞出更多時髦火花~

3、單品顏色呼應搭配

怕同色或者撞色不好把握,可以先從小細節顏色呼應下手。先確定主要的單品(上衣、下裝)顏色,然後用鞋子、包包、頭飾等小面積顏色呼應點綴,時髦又不易出錯~

4、善於運用配飾

穿基礎款時,搭配一些項鍊、耳飾、腰帶都能豐富整體look且特別精緻。

all black純素色穿搭時,一定要加點細節,金屬鏈或者充滿色彩感的小揹包,都能讓整體不那麼沉悶枯燥。

5、上簡下繁/上繁下簡

上衣有圖案或花色,下裝一定越簡潔越好,反之同理,全身只需一處重點即可。

6、t恤盡量不要挑選軟榻面料

面料太軟榻,穿在身上鬆鬆垮垮的,容易變形顯廉價!最好是買面料***或者硬挺的。另外如果買到不長不短很尷尬的中袖,可以將袖子往上捲兩層,顯瘦又時髦~

7、露太多反而顯俗氣

夏天想要清涼穿搭,露膚面積還是要掌握好,不然容易俗氣,且上露下露更加顯胖!不妨調整成上露下遮,下裝可以搭配長裙或者長褲,整體look給人感覺清爽又不失品味。

另外v領背心+包臀裙,女性特徵太明顯的單品湊在一起,過於**反而吃力不討好。上半身可以換成基礎款t恤,或者下半身換成百慕達短褲等一些偏中性的單品,可以中和女性化,打造娘man平衡。

8、闊腿褲的挑選

闊腿褲也是容易踩雷的單品之一,面料厚且褲管大的,上身直接胖兩倍,可以pass了!建議選擇中高腰設計,長度剛好到鞋面,面料輕薄柔軟的闊腿褲,這是最能拉長腿部線條的。

9、假翻領拯救基礎單品

t恤或者裙子過於單調沒有設計?不妨新增乙個假翻領試試,時髦度立馬up,超級百搭!換個領子,四捨五入就是擁有了一件新衣服。

10、戴帽子顯高

帽子真的是乙個很好用的配飾,沒洗頭、凹造型都可以戴,而且貝雷帽還能無形中增高至少3cm!

8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穿搭女著技巧

1.夏天t-shirt上衣穿搭

2.夏天印花長裙穿搭法

3.夏天顯瘦寬褲穿搭

4.夏天背心穿搭方式

5.夏天牛仔褲穿搭

6.夏天運動風短褲穿搭方法

7.夏天短裙顯瘦穿搭

8.夏天透視襯衫穿搭

9.夏天洋裝穿搭技巧

10.夏天長裙搭配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看你的第一印象就是清不清爽了,其實作為普通人的我們顏值不會相差太大,在穿著上也很難驚艷全場,細節才是讓我們更別人不一樣的地方,例如花點時間把衣服的線頭剪一剪。

第二個穿搭小技巧就是在購買條紋或者格仔圖案的衣服時候,要注意」對格「,對格的衣服看上去比較高檔。條紋和格紋都是比較常見又不怎麼挑人的,但是這種基礎款、百搭款圖案最大的缺點就是如果個人氣質很一般的話,穿上會顯得特別土,例如條紋的衣服穿得不好就像病號服,更糟糕一點穿起來像囚服,格紋現在更是程式設計師專屬,所以個人建議如果氣質不好的話,不如直接不選擇這兩類圖案,如果覺得這兩類圖案比較經典、真的很喜歡的話,就一定要選擇對格或者對條的,選擇質感好的,這樣穿上才不會土。

第三個小技巧就是在,穿搭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色彩和諧,不要顯得太花哨。色彩和諧這也是穿搭小技巧了,不用多說的,時尚就是這樣,全身服飾的色彩不要太多,一般來說全身上下不要超過三種顏色,三種顏色剛剛好,既不會太單調,也不會太衝突。雖然比較艷麗的顏色,例如一些螢光色,明星穿起來會很好看,但是不建議普通人嘗試,因為比較容易出錯,不如選擇低調、百搭的色彩。

第四個穿搭小技巧也是細節方面的,要注意鞋子和襪子,鞋子要乾淨,襪子最好和上裝同色。普通人穿搭嘛,最重要的就是小細節了,出來衣服有沒有線頭、圖案精不精緻,色彩和不和諧以外,別人比較容易注意到的就是鞋子了,既然注意到了鞋子也難免不注意襪子。現在年輕人都很喜歡鞋子,也希望別人能注意到你穿了一雙新買的潮鞋,那麼就要注意鞋子是否乾淨了,而且現在年輕人也愛穿彩色中筒襪,比較亮眼,建議選擇和上衣同色系的襪子。

夏季選擇裙裝如何來挑選把美感穿出來?

一 小黑裙。小黑裙是高貴夢幻與神秘浪漫的代名詞,也是夏季通勤 約會或者出街的首選,穿小黑裙時,不需要多餘的裝飾,簡約大方的裙裝足夠令人心醉。小黑裙穿搭簡單歸簡單,卻不會絲毫有損它自帶的高貴與精緻感,深邃的黑色調與簡約裙裝相結合,可以將女性的美麗大大方方展現出來,絲毫沒有小家子氣。二 吊帶裙。如果說小...

女人要穿出自己的個性,怎麼樣才會更加時髦呢

首先我覺得這個當然就是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改變了,因為我們不管是學習還是化妝變美的路上都離不開學習,沒事多跟化妝主播多學學,那句話說得好,活到老學到老。學習時尚人士的著裝和試穿技巧,學習他們如何協調顏色之間的關係,以及如何使他們的整體著裝和搭配風格更加協調,這樣你也可以學習自己的經驗。只要你想將來變得...

職業套裝也可以穿出自己想要的風格,職業套裝應該如何選擇呢?

如今的初入職場愈來愈偏重於低齡化,除開這些 固步自封 的套服以外,還需要新增一些五顏六色的原素,彰顯年青人的開朗時尚。一件休閒娛樂的藍襯衣,輕輕鬆鬆隨便,對身型又擁有一定的寬容度。下邊搭一件簡潔的灰黑色a字超短裙,既能彰顯大長腿的優點,又更顯輕柔開朗。假如要想更為與眾不同,更彰顯個性化得話,還可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