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先河工程諮詢有限公司連雲港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08 19:41:05 字數 1686 閱讀 7870

1樓:天眼查

簡介:江蘇bai

省先河工程諮詢du****連雲港分公zhi司成立於2023年04月dao25日,主要經營範回圍為建設工程諮答詢等。

2樓:愛企查

江蘇省先河工程諮詢****

連雲港分公司是2014-04-25在江蘇省連雲港市新浦區註冊成立的版有限責任公司分公權司,註冊位址位於連雲港市海州區浦南鎮310國道北側358號。

江蘇省先河工程諮詢****連雲港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7063018610666,企業法人朱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省先河工程諮詢****連雲港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設工程諮詢;資訊諮詢服務;工程專案管理諮詢;工程造價諮詢;工程招標**;工程監理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35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益誠建設工程諮詢****連雲港分公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江bai蘇益誠建設工du

程諮詢****連雲港zhi分公司成dao立於2023年01月11日,主要經營範內

4樓:愛企查

江蘇益bai誠建設工程諮詢du****連雲港分公司是2011-01-11在江zhi

蘇省連雲dao港市新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回責任公答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連雲港市海州區朝陽東路32-6號東盛陽光大廈705號辦公。

江蘇益誠建設工程諮詢****連雲港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706567812333k,企業法人李新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益誠建設工程諮詢****連雲港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工程建設專案管理;工程造價諮詢;工程招標**;工程監理;工程技術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54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9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中潤工程建設諮詢****連雲港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江蘇中潤工程建設諮詢有限

公司連雲港分公司是2010-12-06在江蘇省連雲港市新浦區註冊版成立的有許可權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連雲港市海州區朝陽東路頤和花園c1-c4號樓西側商用房c-21號。

江蘇中潤工程建設諮詢****連雲港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7065653455597,企業法人陳方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中潤工程建設諮詢****連雲港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設工程及房地產專案策劃、諮詢,工程招標**,土木工程建築設計,室內外裝飾與設計、工程造價諮詢,工程預決算編制,房地產中介服務,園林綠化、景觀工程設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88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6樓:天眼查

簡介:bai江蘇中潤工程建設諮詢有限du

公司連雲zhi港分公司成立於dao2023年12月06日,主要經營

江蘇省農墾集團有限公司的領導成員

江蘇省農墾集團 董 事 長 黨委書記 李春江。江蘇省農墾集團 總 經 理 黨委副書記 任建新。江蘇省農墾集團 紀委書記 黨委委員 周作義。江蘇省農墾集團 副總經理 黨委委員 胡兆輝。江蘇省農墾集團 副總經理 黨委委員 孫寶成。江蘇省農墾集團 副總經理 黨委委員 陳建軍 1,江蘇省農墾集團 成立於19...

江蘇華水工程檢測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華水工程檢測諮詢 是2012 05 24在江蘇省淮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淮安經濟技術開發區小康城緯一路5號。江蘇華水工程檢測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891596926575q,企業法人錢志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華水工程檢測諮詢 的經營範圍是 工程檢測 景...

江蘇省華建建設股份有限公司陽江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江蘇省bai華建建設股du份 陽江分公司成立於2010年zhi04月07日,主要經營dao範圍為專聯絡隸屬公司的業務屬等。江蘇省華建建設股復 份 陽江制分公司是2010 04 07在廣東省陽江市陽東縣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陽江市江城區富康路威麗詩花園20 21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