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虎中控屏上的日期怎麼設定,福特翼虎怎樣調整收音機時間

2021-03-04 08:54:19 字數 1247 閱讀 2869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設定,直接設定時間就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福特翼虎怎樣調整收音機時間

2樓:傻唄葉子

1、首先啟動福特翼虎

車輛。2、下面點選福特專翼虎中控台上的「***and」開關。

3、下面在福特翼虎車輛的顯屬示屏中看到工作狀態了。

4、下面按壓福特翼虎車輛換擋器附近的「旋鈕」。

5、下面選擇福特翼虎「系統」選項確認。

6、下面再點選福特翼虎車輛的「時間」選項。

7、下面再選擇福特翼虎車輛的「手動設定時間」即可。

8、下面即可調整福特翼虎車輛的小時、分鐘等資訊了。

9、最後福特翼虎車輛的時間即可調整好了,具體如圖所示。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需要將上抄汽通用福特襲翼虎汽車啟動,打bai開顯示屏選擇右下角設du置選項,詳見下zhi圖。

2、接下來再點選一dao下上汽通用福特翼虎汽車顯示屏上的日期和時間選項。

3、接下來再點選一下上汽通用福特翼虎汽車顯示屏上的設定時間選項,詳見下圖。

4、然後即可調整上汽通用福特翼虎汽車顯示屏上的時間數字了,具體如圖。

5、最後按下返回鍵即可,這樣上汽通用福特翼虎汽車的收音機時間就設定完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開啟收音機;

2、按住「menu」鍵直到畫面變化;

3、再按「menu」鍵數次,出專

現「clk--auto」或「clk--man」;

4、按屬「seek」使上一步的畫面變成「clk--man」;(可能不需要)

5、按一下「manu」鍵,出現「clk--set";

6、按一下「seek」鍵,小時(或分鐘)部分閃爍;

7、旋轉音量旋鈕調整至正確;

8、再按一下「seek」鍵,分鐘(或小時)部分閃爍;

9、再旋轉音量旋鈕調整至正確;

10、按一下「menu」鍵,恢復正常;【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衛星訊號自動調整,不需要手動調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猶笛戈芷珍

你好面板上有個開關健一按就關了

你要想徹底關螢幕是關不掉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19款福特翼虎氛圍燈怎麼設定

網通社2013年1月7 道 長安福特首款緊湊級suv翼虎即將在國內正式上市,新車將全系提供1.6t及2.0t兩款渦輪增壓發動機。這兩款發動機先期依然採用進口的形式,未來將逐步在重慶工廠投產。隨著翼虎車型的推出,長安福特在suv產品布局方面將更加完善,這將有助於長安福特在緊湊級suv市場與途觀 cr ...

福特翼虎中控鎖怎麼鎖不了裡面,翼虎的中控鎖怎麼鎖好後,由車裡面還是能開啟門

翼虎的中控鎖鎖上之後是外面不能開啟,裡面可以開啟的,如果你要防止裡面打不開的話那就是後排的兒童座椅,兒童鎖鎖上是內部打不開外部打不開,行駛過程中,你可以把兒童鎖和中控鎖都鎖上,前排是嚴禁內部鎖死的 翼虎的中控鎖怎麼鎖好後,由車裡面還是能開啟門 正常,這是為了安全,車內人反鎖後無法開啟,福特翼虎倒車雷...

新福特翼虎的安全性怎麼樣,大家說說看福特新翼虎的安全效能怎麼樣

安全性方面的話,新翼虎要高一些。就安全氣囊來說,翼虎全系都標配7個安全氣囊,還包含膝部安全氣囊,翼虎還是不錯,安全方面都是全系標配,沒有什麼 歧視。大家說說看福特新翼虎的安全效能怎麼樣 翼虎安全配置挺全的。除了安全氣囊以外,頭部還有安全氣簾,膝部也有,還配備了胎壓監測系統,abs,剎車輔助,牽引力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