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虎的致命缺點毛病多嗎,福特翼虎的小毛病多嗎

2021-03-04 08:54:19 字數 1807 閱讀 49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效能技術方面比較成熟穩重安全性舒適性操控性比較好的,目前沒有什麼現象說有很大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別說沒有大問題,我的福特車,問題可大了多了。

福特翼虎的小毛病多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虎這款車的質量還可以的,毛病不算多的,家用可以考慮入手的。

4樓:hyy往事如風

由於目前bai翼虎很搶手,所以還du沒有見到zhi尊榮,但他的綜合實力確實很dao強大,內要說缺點的話,因為是容剛上市,所以很難找,但從理論上來說吧,它的增壓發動機很強悍,這就意味著後期保養會比較貴,還有就是配置差異很大,從低配到頂配配置差異太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本抄人1.6t2013款虎子,從2023年底使用至今2萬多公里,沒有出現過問題。

期間,4s通知去換過羊角,個人感覺福特態度還是很好的,召回就直接換新零件。不像某騰,召回只是加了乙個鐵片,寒心啊!其實本人換羊角之前車子也沒出過問題,就網上吵得有多嚴重似的,換換圖了乙個安心吧。

不知道你所謂的小毛病是指什麼,反正我開了2萬公里,車子一切正常,平時按照保養說明書保養,去維修店做四輪換位,店員還說你這款車輪胎不錯,意思是保養得好。

如果硬要挑點毛病,就是起步比較肉吧。但是上下班城市開開,足夠了。起步動力太足,還容易追尾,你說是不。

有其他問題的話,可以追問。

2018款福特翼虎小毛病是不是很多

6樓:毛里求是

2018款福特翼虎在美國市場改款不久,銷量也非常不錯。外觀造型延續了福特銳界的設計,在美國市場很有競爭力,可惜在國內市場受到斷軸事件的影響,銷量一蹶不振,

客戶反應毛病2018款福特翼虎外觀設計太老套。需要改變了,2018款福特翼虎雖然配備了新引進的同步3資訊娛樂,但是可用性太差、2018款福特翼虎後排座椅空間有36.8英吋的腿部空間,比豐田rav4和日產逍客少一些等等弊端。

福特翼虎車效能怎麼樣,有何缺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福特翼虎2.0t優缺點

優點:外形運動氛圍鮮明,很能吸引年輕消費群體;

2.0t動力效能出色,油耗表現優異;

6前速自動變速箱匹配完善,正常節奏駕駛換擋積極平順;

轉向十分快手,輕巧順滑又有溝通感;

四驅系統調整速度極快,兼顧前驅低油耗和四驅抓地力優勢;

過彎側傾小,是同級開快車最有信心的車之一;

車廂在良好道路的靜音水準很高;

駕駛的科技配置十分齊全,兼顧人性化設計;

sync系統可通過藍芽**呼叫緊急救援服務,為業內唯一;

多**系統介面豐富,具有網路擴充套件性;

駕駛席人體工程學出色;

擁有全景天窗、後排出風口,後排乘客照顧周到;

感應式尾門十分便利,同級唯一;

安全配置極高,擁有多項主動預防碰撞技術。

缺點:全系沒有手動擋;

日常駕駛電子輔助警示系統接入有些頻繁;

前排視野不夠開闊,兩側a柱盲區偏大;

副駕駛沒有電動調節,在同級頂配車裡較為少見;

前排中控台儲物空間偏少;

中控台按鈕不適合行車中操作;

行駛爛路的懸掛聲響較大;

後排縱向空間一般。(參考:新車評網)

8樓:w天天

效能絕對不差,如果2.0排量有點費油

9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比較強,舒適感較好

福特翼虎有什麼缺點福特翼虎15T的動力夠用嗎

缺點可能就是吃胎吧,1.5t家用足夠了 如果真想提公升動力不如公升級一下ecu,能提公升不少馬力和扭矩,hdp程式效果就不錯 福特翼虎1.5t的動力夠用嗎福特翼虎價效比怎麼樣 你好,福特翼虎這款車1.5t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完全夠用的,而且車子空間比較大,適合家庭使用,價效比也還好 福特翼虎,外觀霸...

福特翼虎尊貴版需要貼膜嗎,福特翼虎前擋風玻璃貼膜大概多少錢?

你好需要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要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雖然高配翼虎側後屬於隱私玻璃,但是還是建議你貼膜,除了主副駕駛玻璃外還有前擋回風玻答璃,因為貼膜不止是為了擋陽光紫外線等,更重要的還有是膜可以有效防止碰撞後的玻璃碎片傷到...

20t福特翼虎可用多大的輪胎,福特翼虎輪胎是多大

最好使用原廠一樣大的輪胎235 50r18的 如果需要改裝需要專業地方去才行 福特翼虎輪胎是多大 福特翼虎採用了尺寸為235 50r18的固特異安節輪全地形輪胎,這款輪胎擁有很好的全天候城市越野效能,福特翼虎2014款輪胎型號 福特翼虎 2014款輪胎型bai號 235 50r18。福特翼du 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