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高層,怎麼能擦到窗戶外的玻璃

2021-03-08 15:15:43 字數 2920 閱讀 488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住高層,擦窗戶是個問題,貌似到現在住了快一年了,也只擦過兩次,一專次上房,一次過年屬。基本上能擦的我就站在窗台上擦,擦不到的也只有乾瞪眼,比如衛生間的窗戶是朝外開的,試了幾次都夠不到,就算了,現在髒的要死(幸好我沒有恐高症,要不非掉下去不可)。

最好不要勉強,髒就髒點吧,畢竟生命最重要。有條件最好是請家政公司來幹,不過很危險的地方家政也不願意,還要加錢。考慮過設計個機器來擦高層的窗戶,不知道有沒有市場。

俺用過雙面的玻璃擦,因為是雙層中空玻璃,厚,磁性不夠,結果還不如我用毛巾擦的乾淨。用個木棍把擦子用透明膠帶輕輕粘上遞出去,等兩片粘好了再把棍子收回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此問題很普遍,能開的窗戶用磁性雙面擦可以擦,有些地方純玻璃,開不了的,用玻璃擦也擦不了,這種可以建議物業請蜘蛛人從樓頂掉鋼絲擦了。

國外出了一款擦外牆玻璃的無人機,這個應該是以後的趨勢。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帶磁性的擦玻璃器具那家有?

4樓:晴兒小妖精

擦窗器~~那個像吐司麵包,帶磁石的,吸力很大~但注意鑑別家裡是雙層玻璃還是單層~~

5樓:星空下寂寞的人

買個強磁雙面搽玻璃器。

6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尚樸雙面玻璃擦,超強磁防夾手,本人親自用過,非常好用

住在高層,窗玻璃難以清理,該如何清理窗戶外側?

7樓:美而佳

我也住高層,擦窗戶是個問題,貌似到現在住了快一年了,也只擦過兩次,一次上房,一次過年。基本上能擦的我就站在窗台上擦,擦不到的也只有乾瞪眼,比如衛生間的窗戶是朝外開的,試了幾次都夠不到,就算了,現在髒的要死(幸好我沒有恐高症,要不非掉下去不可)。

最好不要勉強,髒就髒點吧,畢竟生命最重要。有條件最好是請家政公司來幹,不過很危險的地方家政也不願意,還要加錢。考慮過設計個機器來擦高層的窗戶,不知道有沒有市場。

俺用過雙面的玻璃擦,因為是雙層中空玻璃,厚,磁性不夠,結果還不如我用毛巾擦的乾淨。用個木棍把擦子用透明膠帶輕輕粘上遞出去,等兩片粘好了再把棍子收回來。

首先要看窗戶的形式,最好清理的是對內開的平開窗,直接在站在室內清理就可以了,而且清理得很全面,但是對外開的窗戶和推拉窗清潔起來就比較麻煩了,玻璃的內側面可以直接按照一般程式清理就可以了,而外側的就需要用特別的方式。

外側的清理方式有多種,比如使用伸縮杆,伸縮杆的款式有很多種,但是都需要人握住桿子,所以部分身體會探出窗外,具有一定的安全隱患,而且在使用過程中會因為用力不均導致玻璃清潔不乾淨,所以這種方式只適合清理不是特別髒的窗戶。

還有一種算是神器的玻璃清潔工具,是一種磁鐵雙面玻璃擦,在窗戶玻璃的內外側各有乙個小的清潔工具,然後用磁力將內外側的工具吸在一起,

乙個移動,另乙個也會跟著移動,這樣就可以同時擦玻璃的內外側,但是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看好,是否適合所擦玻璃的厚度,磁力與玻璃厚度是成正比的。

8樓:蟑螂惡霸犬

有條件最好是請家政公司來幹,不過很危險的地方家政也不願意,還要加錢。

9樓:鶴鋰

如今,高樓大廈比比皆是。住宅樓越高,就越高。

與普通住宅一樣,居住在高層建築中具有高層建築的優勢。

有很多方法可以清潔外面。例如,有很多方法可以使用擴充套件欄。但是,人們需要拿著吧檯,所以身體的一部分會伸出窗外,這就有一定的安全隱患。

另外,由於玻璃在使用過程中受力不均,不會被清洗乾淨,所以這種方式只適用於清洗不是特別髒的窗戶。

先清除大灰塵:用抹布擦拭玻璃上的大灰塵,然後擦拭框架,最後擦拭框架槽內的灰塵。首先,大致清潔整個窗戶玻璃。

如果要清除框架槽內的灰塵:可以先用小刷子擦拭,最好用力一點,然後用刷子一起擦拭,最後用濕布擦拭。用清水清除玻璃表面的汙漬。

如果水不能去除,試著用洗滌劑或其他洗滌劑。清潔劑洗不掉的髒東西,可用刀片輕輕刮去,再用清水沖洗。清洗後用玻璃刮刀清洗:

如果不使用玻璃刮刀清洗,很容易在玻璃上留下劃痕或水痕,特別是在風大、陽光好的時候。

住在高層建築裡,擦窗戶玻璃很難。有很多方法可以清潔窗外。我們可以很好地解釋。

如果你真的不想清洗,或者不好,你最好找個專業的人來清洗,這樣一來也很容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風大啊灰塵多,風中常常伴隨著看不見的灰塵,你如果不注意在風大的時候擦窗戶你就犯了大忌啦,所以啊要在風平浪靜的時候擦窗戶是最佳時機了。 2最好不要用舊毛巾擦。舊毛巾容易掉毛,擦了也是白搭,你可能沒看到那些小小的毛,你如果貼近看你會發現真的有細細的毛在被擦過的窗戶上,所以擦窗戶最好用新的毛巾擦。

3先用水洗再擦。先用水洗一遍窗戶,再用毛巾粘點水再扭幹,然後擦一遍。

11樓:西嶺杉杉

有一種搽玻璃的工具是可以把玻璃夾住兩面擦的。

12樓:檸檬我超能

根據窗戶型別,一般的窗戶大多是平開窗,可以選擇用抹布加一些工具進行清理。

13樓:古圖

側的清理方式有多種,比如使用伸縮杆,伸縮杆的款式有很多種

14樓:水神

選擇合適的玻璃清洗器,根據你家的玻璃規格,厚度選擇,合適的磁力才能清潔玻璃!

15樓:718來吧

首先要看窗戶的形式,最好清理的是對內開的平開窗,直接在站在室內清理就可以了

16樓:檸檬我超萌

可以購買那種長桿的擦玻璃工具進行清理,一定要注意安全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勉強,髒就髒點吧,畢竟生命最重要

大家住高層怎麼晾曬被子啊,住在高層的住戶怎麼解決晾曬被褥的問題?

如果採光好,陽台大是可以曬的 頂樓天台可以呀,望採納 難道沒有陽台麼?採納吧 住在高層的住戶怎麼解決晾曬被褥的問題?一般家裡在朝陽面的廳裡 屋裡 都安有公升降晾衣架 杆 夏天就可以開窗通風晾曬 冬季就只好隔窗晾曬了,也可以短時開窗通風。一般像一些小區高樓住戶都是把被子拿到樓下曬的,如果你們樓樓頂可以...

華為手機prop 40桌面上有懸浮窗怎麼能夠去除啊

設定,通知管理,懸浮窗管理 華為手機桌面上的懸浮窗怎樣關閉?進入 設定 再進入 系統 再進入 系統導航 最後關閉 懸浮導航 ok 開啟設定一系統一系統導航關閉即可。我剛操作了。你直接點在懸浮窗上,它會顯示是否關閉的按鈕,你只要點關閉就可以了 我試過手機管家裡面沒有浮窗 怎麼取消手機桌面上的懸浮視窗,...

家住高層屋頂出現蟲子大家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應該是工程土裡帶的蟲卵,一般冬天的時候,暖氣一來就都活了 長度大約有多少釐公尺?看著像是蛆 家裡住高層出現了這種蟲子,想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叫什麼?步甲carabidae屬於昆蟲綱 insecta 鞘翅目 coleoptera 步甲科 carabidae 種類眾多 已定名約 26 000 種 約佔昆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