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住高層怎麼晾曬被子啊,住在高層的住戶怎麼解決晾曬被褥的問題?

2021-03-04 09:00:23 字數 3016 閱讀 599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採光好,陽台大是可以曬的

2樓:太陽小城

頂樓天台可以呀,望採納

3樓:成二的家

難道沒有陽台麼?採納吧

住在高層的住戶怎麼解決晾曬被褥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家裡在朝陽面的廳裡(屋裡)都安有公升降晾衣架(杆),夏天就可以開窗通風晾曬;冬季就只好隔窗晾曬了,也可以短時開窗通風。

5樓:巨蟹魔法小王子

一般像一些小區高樓住戶都是把被子拿到樓下曬的,如果你們樓樓頂可以上去的話也可以放樓頂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陽台外面搭上一根棍子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那麼高,是不需要晾被褥的,不會潮濕,涼的話,一般有陽台,晾衣桿上就可以晾,天氣好的時候,把被子攤開在床上,也可以曬到。

8樓:匿名使用者

v叨客機械人 17008888

高層住宅要怎麼晾被子

9樓:她有電腦

高層住宅如果是一樓二樓就可以到院子裡晾被子。如果是三樓以上,就在家裡陽台上晾被子。現在每家都在陽台上裝有晾衣架,更方便。

高層怎麼曬被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有陽台嗎?如果有的話,可以拿到陽台去曬,如果沒有您可以找乙個有陽光的地方,把被子放在那兒,就行啦。您也可以把被子放到您的朋友(當然是住在您那棟樓的的低層朋友那裡。

)歡迎您的提問,再見。

現在的高層樓房怎麼曬被子的

11樓:上海千祥裝飾

高層住宅如果是一樓二樓就可以到院子裡晾被子。如果是三樓以上,就在家裡陽台上晾被子。現在每家都在陽台上裝有晾衣架,更方便。

中國人都喜歡把衣服被子放在太陽下面晾曬,但是高層小區如何不太方便,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12樓:安安安美

高層建築有幾十bai層du

,樓層可以分為低zhi層和高層。購買較dao低的房間可以使衣版物和羽絨被曬乾會比權高層更容易。如果買高層,如何晾乾衣服和毯子?

有一種簡單的方法,這是人們發現的最簡單方法。您可以將已經洗的衣服,被子,可以將它們放在陽台的欄杆上,當然只適曬被子,這樣曬衣服不是很合適,因為基本上在高層在外面曬衣服的時候,外面的風會比較大,這樣就會導致衣服很容易就掉下去。

而且這個被子一定要脫水,吸了水的被子有多重,我們又不是不知道,水從高層一直滴下去,也是很危險地,還會被人投訴,這種方法缺點太多,還是不要使用,其實還有一種更簡單的方法。

而且因為是在高樓層,安裝一定要穩當才行,要找專業的裝修工,把每一粒螺絲都擰緊了,不然掉下去就麻煩了,而且掛衣服,放被子的時候也要小心,多多注意。

13樓:姓排鐵路老司機

在高樓層,安裝一定要穩當才行,要找專業的裝修工,把每一粒螺絲都擰緊了,不然掉下去就麻煩了,而且掛衣服,放被子的時候也要小心,多多注意。

14樓:魏大大

大的自我調節修復系統來完成的,而不是靠外部因素,外部因素只能起輔助作用。學西醫的良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最容易想到的方法 我們可以在洗了衣服,被子之後,然後曬在陽台的欄杆上,當然,這個僅僅適用於曬被子,

16樓:沒有問歌

伸縮晾衣桿是一種新型的晾衣桿,也是為了解決地高層的曬衣服,曬被子問題而被發明出來的。

17樓:阿李

有一種簡單的方法,也是人們最容易想到的方法 我們可以在洗了衣服,被子之後,然後曬在陽台的欄杆上

18樓:小鹿鹿

解決方法,那只能你自己不要去偷懶,因為它曬跟吹還是有區別的。

19樓:熱心白曉度

衣服可千萬不能這麼曬,實在也是也沒有見過哪家人是這樣曬衣服的啊,要是給人發現這麼曬衣服,那麼很不巧 一定會成為鄰里鄰居的飯後談資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很危險地,還會被人投訴,這種方法缺點太多,還是不要使用,其實還有一種更簡單的方法

21樓:復小蘇

西邊戶copy更容易受到太陽長時間的下午照射,但是除了陽光之外,邊戶有乙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外牆滲水的情況,而且這種滲水情況還是比較難補救的,對於只想有個安穩小家的剛需來說,並不是讓人很開心。在買房選擇戶型的時候,大家都會說去選擇乙個南北通透的戶型,而中間戶相比於邊戶來說,既沒有外牆滲水的隱患,也能夠享受到足夠的陽光照射,過冷過熱的情況都沒有,可以說空調費都省下不少。當然,在一些樓棟中也更容易做到南北通透

22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也是也沒有見過哪家人是這樣曬衣服的啊,要是給人發現這麼曬衣服,那麼很不巧 一定會成為鄰里鄰居的飯後談資的。

住高層你會怎麼曬衣服? 5

23樓:匿名使用者

高層風大根本就不需要曬外面。買專業公升降式晾衣架配合鎖扣式衣架,不用擔心風吹衣落的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業人員做個室外晾衣架就可以了!

25樓:watch咪咪

別說是高層,就5樓的高度,乙個夾子掉下去都會砸死人,大家也可以查查百度新聞,被高空晾的衣服,鐵桿掉下來,夾子掉下來,砸到的,以及砸死的不在少數,尤其現在的鐵桿,不銹鋼管,也比較滑,就算用繩線綁住,在收棉被的時候,乙個借力鐵桿也會掉下來,或者大風時,都會把被子和鋼管一起吹下來,如果你是定螺絲釘的晾衣架,那質量也不會太好,所以大家做人不要太自私而做一些影響別人的事在小區裡,高層裝衣架的肯定是少數,而這些人的這種做法,別人也不會覺得這些人是有素質的人,衣服晾在外面,灰塵多,又怕下雨,太陽曬了還會影響材質和顏色,其實用個烘乾機,最好了

家住高層屋頂出現蟲子大家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應該是工程土裡帶的蟲卵,一般冬天的時候,暖氣一來就都活了 長度大約有多少釐公尺?看著像是蛆 家裡住高層出現了這種蟲子,想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叫什麼?步甲carabidae屬於昆蟲綱 insecta 鞘翅目 coleoptera 步甲科 carabidae 種類眾多 已定名約 26 000 種 約佔昆蟲...

家住高層,怎麼能擦到窗戶外的玻璃

我也住高層,擦窗戶是個問題,貌似到現在住了快一年了,也只擦過兩次,一專次上房,一次過年屬。基本上能擦的我就站在窗台上擦,擦不到的也只有乾瞪眼,比如衛生間的窗戶是朝外開的,試了幾次都夠不到,就算了,現在髒的要死 幸好我沒有恐高症,要不非掉下去不可 最好不要勉強,髒就髒點吧,畢竟生命最重要。有條件最好是...

高層逃生裝置有哪些,家住高層需備的應急逃生器材

您好!隨著城市化程序的加快,在高樓工作和居住的人越來越多,當火災或者 債還等突發性災難發生時,如何讓受困於高樓的人員安全快速的脫離危險已經成為乙個普遍關注的問題。在現如今社會最常見的高樓逃生裝置有 緩降器,逃生軟梯,逃生滑道 緩降器由掛鉤 或吊環 吊帶 繩索及速度控制等組成,是一種可使人沿 隨 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