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國產荒島電影名字,求一部荒島電影名

2021-03-04 08:53:32 字數 2659 閱讀 6950

1樓:濕透的雨

胡兵主演的電影《驚魂遊戲》

美琪、鄭明和朋友yoyo、阿森四人被乙個野導遊老回馬介紹到乙個滿是碧海、藍

答天、椰子林的熱帶地區旅行;接待他們的是林叔和他們的傻兒子阿邦。

......

電影到了第90分鐘的時候,來了乙個180度的大轉彎,原來一切都是這樣的,為了新的遊戲不洩密,蘿拉請來了美琪,鄭明,阿森和yoyo,來測試這個潛意識遊戲,原來一切都是在遊戲裡面進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想看,實在找不到了,不過有個類似的 77uub

求一部荒島電影名

3樓:匿名使用者

《新世界》2005?

導演: 泰倫斯·馬力克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 130

4樓:陌子陳

相當老了

《鬼玩人》系列 總共三部

參考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亂世佳人》

由**《飄》改編的電影,世界上最好看的電影之一,真的很值得去看一看

6樓:深度**

這個電影屬於恐怖片

比如《恐怖廢墟》

比如《恐怖之城》

比如《小夜刀》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一部關於一男一女在荒島上生存的電影 10

7樓:sujiawu殺

是電影《青春珊瑚島》的劇情。

《青春珊瑚島》是由蘭德爾·克萊澤執導,波姬·小絲、克里斯多福斯·阿特金斯等主演的劇情片,於2023年6月在美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一次海難中,艾公尺和理查德倖存後流落到了一座荒島上生存的故事。在一次海難中,一艘郵輪沉沒之後,艾公尺(波姬·小絲飾)和理查德(克里斯多福斯·阿特金斯飾)兩名孩子流落在荒島上,二人學會野外求生的能力。

長大之後又逐漸了解性與愛,而且還生了乙個嬰兒,他們一家三口在海島生活非常幸福,甚至拒絕了一艘大船的救助。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角色介紹:

1、艾公尺

演員 波姬·小絲

一次海難中一艘郵輪沉沒之後,艾公尺和理查德流落在荒島上,二人學會野外求生的能力,長大之後又逐漸了解性與愛,而且還生了乙個嬰兒,一家三口在荒島上生活。

2、理查德

演員 克里斯多福斯·阿特金斯

理查德和艾公尺兩個少年獨自在島上過活。理查德日漸成長,心理生理亦起了微妙變化,在美麗的珊瑚島上理查德和艾公尺玩耍、嬉鬧、萌生愛苗,以至於到後來他們放棄了一艘大船營救的機會,從新走入海島繼續生活著。

3、布頓

演員 萊奧·麥凱恩

廚師布頓和艾公尺、理查德在翻船意外後生還,流落南太平洋一熱帶島嶼,廚師教會了艾公尺和理查德各種生存的技能,不久廚師死去,艾公尺和理查德只能獨自在物資豐富的島上過活。

8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珊瑚島,跟《荒島餘生》一樣經典,呵呵,老**了,不過確實非常好看,除了結局是悲劇以外

9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那個女的在船上不怎麼理那個男人!之後那個女的什麼不會做盡也不求那個男的!那個男的拿他當奴隸!然後他兩又在荒島上**。最後!他放棄又錢的男人!跟荒島的男人走了

10樓:鬥草公尺

名叫浩劫妙冤家!!!!!!,我也找好久啊!!!!

11樓:段興宇思密達

確實叫《浩劫妙冤家》,樓上說的很對,我也找了很久

12樓:匿名使用者

浩劫妙冤家 又名 荒島絕情

13樓:好好的吧

看我稿輕投巷迦我,我發給你

求一部90年代香港流落荒島的電影名字 10

14樓:阿爾托莉雅

夏日情未了

劇情簡介

這是乙個單車族追跑車族的浪漫愛情故事。

城(郭富城飾)於暑假期間到遊艇會做暑假工。宿舍內,他被安排與細龜(黃一山飾)**,而往宿舍途中,掛有一巨型海報,圖中人michelle(關之琳飾)正是城日夜夢想的情人模樣,自此,城的腦海裡便經常夢見與情人共進晚餐,陶醉於二人的溫馨的世界裡。

由於城的出現,令不少少女神魂顛倒,但可惜神女有心襄王無夢;而細龜雖然為人古惑多端,並常流連於酒吧以結識女仔,但可惜每次都被人整蠱兼拒絕。

在一次偶然機會下,城終於結識了michelle,可惜michelle早已有熱戀的男友,故對城並無特別感覺.其後,michelle的男友另結新歡,令michelle鬱鬱不歡,而就此時城邀michelle出海井向她表示愛意,無奈,michelle因二人身份及背景有別而未敢接受城的追求。但城並不氣餒,誓要奪得美人歸,michelle終於被他的熱誠所打動。

求一部荒島探險的老電影名

15樓:她她迷人

我去給你找找,我看過,忘了名字了。八幾年的電影。

16樓:蒼山有水井勿空

金剛,當然只是類似,個人認為金剛好看

求一部關於荒島求生的電影名稱,求一部關於荒島求生的電影名稱

神秘島電視劇集 正大劇場播過 10國內電視就放lost了?樓上也太前衛了 求幾部關於 荒島求生 的電影啊 如 荒島餘生 六天七夜 迷失恐龍島 魯賓遜漂流記 97版 被時間遺忘的土地 1.勢不兩立 安東尼 霍普金斯主演。阿拉斯加的荒野中的求生之旅,裡面很多技巧絕非杜撰。2.啟示 講述瑪雅人文明的。關於...

求一部國產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國產電影的名字。

您好,我們平時喜歡看的影視劇,找不到名字,一般都是在瀏覽器中輸入演員的姓名和經典橋段,等等就會彈出很多相關的資料,從中就能找到需要的答案了,希望能夠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這部電影名為 包氏父子 其中的父親老包的扮演者叫管宗祥 這應該是劇情類的影視吧,提示太少,駱駝祥子 茶館 特徵太少,不好找 哪吒之...

找一部荒島上的電影,求一部荒島電影名

荒島餘生 湯姆 漢克斯主演。該片講述了乙個聯邦快遞公司員工在南太平洋上空遇難墜機流浪到荒島的故事。求一部荒島電影名 新世界 2005?導演 泰倫斯 馬力克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一部關於一男一女在荒島上生存的電影 10 是電影 青春珊瑚島 的劇情。青春珊瑚島 是由蘭德爾 克萊澤執導,波姬 小絲 克里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