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男人沒錢對我很好很照顧我很有

2021-04-19 19:31:49 字數 6108 閱讀 5920

1樓:手機使用者

我老公追復

我的時候也有乙個制有錢的追我,有錢那個是看我長得漂亮剛開始上心後來就不怎麼在意了。老公剛開始對我很上心後來對我越來越好。現在我已經給他生了乙個寶寶。

他對我就像手心裡的寶,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的緣故不能陪你可以理解的啊。你比較喜歡誰就選誰

3樓:仇孝兲

該選沒錢的,有錢的現在有,並不代表一直會有錢!沒錢的並不能代表一輩子都沒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都知道答案了 還問。潛意識替另外個解釋說是工作緣故!自己都選好了。別耽誤對你好的人。

5樓:頑石不點

兩個都不要。第一,沒錢的生活再愛也無從愛起。第二,有錢的生話想愛也愛不了。

6樓:鑽石糖

有錢的 對你好也不會一輩子 到時候人財都沒有 關鍵是人品要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錢,現實點吧。我之前也選錯了,男人沒錢真的很好,但不可能一輩子都沒錢吧?有錢都是乙個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沒錢對我好的,錢可以掙,真心愛你的人可不多

9樓:像不出好網名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跟自己的心走,不後悔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了 你是要錢還是要人 理清你要什麼在去選擇

錢可以賺 人怎麼弄?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照顧你的,只要辛苦點錢會有的。

12樓:jojo薯童謠

後者、起碼他不要你的時候你還有一筆錢活下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面對過這樣的問題,最後我選擇了沒錢對我好的,後來他出軌了,呵呵

14樓:· 妄念

要人,如果有錢的真的愛你,他會想盡辦法帶你到他身邊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 有錢他玩膩了就不要你了

16樓:章先生

兩個男人你都喜歡嗎?年輕應該感性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自己心儀的,別委屈了自己又耽誤了人家。

18樓:陳庚

那看你是喜歡錢還是人咯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隨緣, 緣分到了, 擋都擋不住

20樓:書韻

用那個不能陪你的錢和那個對你好的好!哈哈

我愛上了乙個沒錢的男人,但是有乙個有錢的男的對我很好但是我並不喜歡他,我家

21樓:幸運的

只想說一句;貧賤夫妻百事哀,雖然有點過份現實了,但這就是現實!

乙個男人對你很好,特別在乎你,但是沒有錢,父母沒有經濟**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自己是什麼樣的人了。如果你勤勞能幹,你不在乎過窮日子,不在乎租房子住,那你就選擇第乙個男人也不錯。但是如果你是乙個吃不了苦,也不想吃苦,也不願結婚沒房子的話。

那當然就得選第二個男人了。無論選擇誰只要你自己不後悔那就是正確的選擇。

23樓:馨媛

兩個都不選吧,感情需要定力的,當你如同鐘擺

一樣,在兩個人之間為選擇糾結的時候,說明你都不夠愛,或者說他們都沒有得到你足夠的愛,這個時候選擇誰,你選擇的那個人,他不能滿足你的他的不足,都會成為你日後感情平淡最後悔的疤,與其將來後悔,不如兩個都放棄,找你真愛的人,真愛那感覺是刻骨的,是如果放棄不死也扒層皮的,是你都看不到他們的不足的那樣轟轟烈烈的感情,到平淡期的時候,你才會少有後悔,少有遺憾,才會順暢的和對方牽手白頭偕老,而不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為了戀愛而戀愛,不為了父母的催促不為了外人的目光,找讓你內心震撼的人

24樓:264163147什

第二個,寧可坐在寶馬車裡哭,真愛也定不住金錢的衝擊。 如果真的真的愛他,就選第乙個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選擇有錢的

現在很現實的。沒辦法

26樓:北方的猴鳥

我不知道是現實存在還是你自己幻想,現實存在的話我可以告訴你,幻想的話…

乙個男人沒有錢但是對我很真誠的喜歡。另乙個男人有錢也喜歡我,但是覺得他不好把握。我應該選誰?

27樓:匿名使用者

選有錢的 對你也好的

28樓:

找個有錢也喜歡你的本來就難,能遇到就好好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用心體會!心會給你答案!

30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感覺的,珍惜眼前。

乙個34歲男人,沒錢,工作還沒穩定,身體還不好,可是對我很好、很有耐心也很包容。我捨不得放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我能感覺到你對你還有感情,我知道你想和他在一起,可做為過來人我用心告訴你,如果還沒結婚,就千萬不要在一起,看了別人給你的第一回答,我覺得很有道理,他很可能就是遷就你包容你一時半會,他怕你離開,他沒有了依靠,乙個男人要頂天立地給女人孩子老人乙個結實的肩膀,要讓家人有依靠,而不是他依靠你乙個小女人,真心祝你找乙個能讓你能夠安心依靠的人,如果他有一技之長,有高學歷或許能當個老師或做個什麼工作,但他不能懶惰,不能不上進,不能沒有一顆為你們未來沒有規劃和努力的行動,他三十四,現在若沒手藝沒上進心,我覺得他很可能這輩子就完了,之所以用心告訴你這麼多就是我們的經歷很相似,我的老公三十二,也如你以上所說,唯一不同是他家房子不愁,有車庫,小門面,在小縣城但不是**地段,我結婚還有乙個一萬多的保險合同,結婚男方家裡把大多數常用家用電器買齊,按說婆家條件不差的,可老公不能幹,以後好多壓力要壓在老婆身上呢?還要操心養老人,小孩,家務,我真心勸你不要因為一時的包容,遷就你就和他在一起,以後結完婚你會很幸苦的,也很容易因壓力大會和老公或者公婆產生家庭矛盾,到時你會後悔的,真的,除非,他已經身有一技之能,勤於努力之行,要麼他家獨生子,家人能幹有錢,但都不如他自己能幹,將來你和他生活在一起才能幸福!希望你採納,如有不滿,請繼續追問!

32樓:半影塵世

34歲辦事還優柔寡斷,對未來沒有明確規劃,這個你需要好好考慮清楚哦,如果長期過下去,你會很辛苦

33樓:騰飛品茗聽雨

乙個家庭,只要乙個人能說會算就行,另乙個人只要1附從不是更好嗎?

你是有福之人。你的到來是你倆人的福,你帶來的福會充滿他們整個家

34樓:嫻雅

如果你們共同努力呢?對你真心好的人不客易遇到。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你喜歡他一同努力吧,世界上相愛的人很少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能不能扛起乙個家?

有個男生對我很好很好,特別在乎我,可是我不喜歡他!

37樓:123木頭傳奇

表示…我如今狀況鴨毛鴨樣,前兩天接受了乙個追了我乙個學期的師兄,對我好的真的沒話說…每次生病必定給我買藥,他也忙於藝考,每次出去考完試回來必定找我給我買晚餐,他在學校沒課,但卻每晚跑回來學校陪我吃飯…然後到點才出校門,人性格很好,像個孩子…有時他會粘我像個牛皮蘚,搞得我有點煩他,他**,我射手…貌似有點相剋啊…但每次氣完煩完就會想想有點後悔,我生氣幹嘛…還不是因為別人喜歡你才這樣,有時候他在出去外地考試了,也會想起他,想見他…但他出現在我面前就不想見了…我也不知道這是啥問題,我也搞不清楚我究竟對他啥意思…但我只知道遇到乙個對自己好的人不容易,所以我選擇嘗試去了解他,他不肯放手,那我就試試看,要是最後真的不合適大家也都會做!

38樓:喃枝清風

我覺得雖然大家都說結婚就應該找個老實人要找個能過日子的,但是連喜歡都沒有甚至有些厭煩,這樣能走長遠嗎,感情還是不要太將就,我特別能懂你的感受,我也經常會心軟,但是我覺得感情和感動是兩回事,兩個人連交流都有問題還能怎麼生活

39樓:銀翼kid基德

嗨!給你講乙個故事吧,希望對你能夠有所幫助!有乙個女孩,也是二十

四、五歲了,但是思想確一點也不成熟。她有乙個對她很好的男朋友,就跟你形容你的那個男朋友一樣,後來他們兩個人結婚了,過了不到半年,就離了婚!原因是她認為她的老公太老實,跟他在一起沒有她想要的激情,她不願意這樣平平淡淡的過一輩子!

沒過多久,她又找到乙個新男朋友,是個小混混,開了一家小酒吧,還算挺有錢,但那些錢,不也都是在刀口上混來的嗎?兩個人相處了一段時間,女孩提出了要結婚,那個男的反對,而且對她說了非常絕情的話:「別逗了,跟我結婚,我怕你過兩年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我跟你只是玩玩而已!

」女孩非常失望。又過了幾個月,她家裡人給她介紹了個男朋友,那個男的家裡條件還不錯,人也很好,當女孩跟他說兩次婚姻失敗的時候,那個男孩還安慰她說,沒關係的,當你碰到我的時候,就注定了你的失敗已經結束了!當兩個人相處到談婚論嫁的時候,男方的家裡這才知道女孩已經結過兩次婚,堅決的反對這門親事,最後兩個人還是分手了!

這個時候女孩終於明白,她真正想要的激情是什麼,她決定回去找她的第乙個老公,希望能夠跟她復合!但是當她見到他的時候,那個男孩已經結婚了!在茫茫人海中只能看到女孩失落的背影!

這個故事的名字叫幸福在**?是根據真正的新聞事件改編而來的,說是改編,自然和真人真事不是完全一樣,但畢竟是新聞事件,確有此事!所以我認為人應該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當你迷茫的時候,照著鏡子問問自己,你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只有得出這個答案,你才能夠知道你今後的路應該怎樣去走!我不勸你跟他在一起,當然更不會勸你去跟他分手,一切事情,都要去問問你自己,自己的心,心是怎麼想的!

還有就是他個子163,體重100多斤。我個子165,體重110多斤。(在這點上我很介意),你們在一起再過個十年八年,歲數大了,老了,你還會介意這些東西嗎?

你的這種想法太幼稚了!希望你能想一想!這件事有這麼重要嗎?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但成不成熟就是個人問題了!我可以說,你沒有權利讓他為你變成熟,幼稚的生活是他的權利,或許這樣才能夠使他更快樂!但話又說回來,乙個人,二十歲的時候不成熟,二十五歲的時候還不成熟,三十歲還會不成熟嗎?

每個人都一樣,成不成熟,是要看有沒有經歷過一些事!或許你經歷了,你感覺自己很成熟,但是他還沒有經歷,但那還不是早晚的事!就像有一部電視劇集裡說的那樣,有的人天生就已經注定了自己的命運,我想改,改的了嗎?

或許他就是那種天生沒有受過挫折,受過傷害,平平淡淡走過了二十幾年的人呢!我希望你能夠理解這一點!乙個人成熟是早晚的事,即然有想過要跟他在一起天長地久,又何必在乎眼下的曾經擁有呢!

即然你說你已經度過了激情的時代,也想找個人安安穩穩的過日子,至少在你的描述中,我認為他是你的乙個不錯的人選!聰明的將軍會選擇如何駕御自己胯下的戰馬,而不是因為它的哪個缺點而將它拋棄!如果你覺得他**跟你想像中的不一樣,或是不成熟,或是與你無法交談,你就想辦法讓他變成你理想中的男人,讓他變得成熟,讓他變成與你無話不談,這才是聰明的女人該做的事!

而不是一謂的責怪,悶氣,放棄,好嗎?不管怎樣都希望你能夠幸福!

40樓:匿名使用者

哇!這麼多熱心的人回答吖!其實呢.

人都是犯賤的...因為他現在對你百依百順.你感覺不到他的存在的好,覺得他很煩那種,如果哪天他真的離開了.

你就會後悔傷心了,而且過一輩子..是需要找乙個踏實的男人,他天天圍著你轉.還不是因為喜歡你..

自己要把心態調好!也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高了,人家愛你時才這樣.如果不愛了..

你說你是什麼,(引用一句話"我愛你時,你說什麼是什麼,我不愛你了.你說你是什麼")好好珍惜別人對你的好...失去了就不再回來..

回來的不再完美.一定要把握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和他過日子,不是在談戀愛,要的不是激情、不是浪漫,而是充實。

你知道幸福是什麼嗎?幸福不是、、、、而是從容的不怕失去。

我覺得人一輩子遇到乙個真正愛自己人是一件不容易事情,你應該懂得珍惜。

男的對我很好,很貼心,很照顧我,但是他有點胖,衣著很土,不是我喜歡的風格,如果是你,你會接受他

不要。第一,連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還不注意外表,此人絕對不值得接受。試想,你們倆約會,你費盡心思穿衣搭配,他只花五分鐘來洗臉刷牙,衣服不帶換的,值得嗎 第二,對你很好,是為了死纏爛打的感動你,說白了,他自己並沒有什麼實力,只剩下了討好你 雖然話很重,不過可能真是這樣 第三,他這樣追你,可能還有一種心...

平時男人對女人很關心和照顧,兩人很談得來,而且男人也知道女人愛上他了,卻故意對女人說忘記了她的名字

兩人都同時陷入愛的旋渦中。對她關心照顧不是愛,用這樣的方式,告訴她,兩個人不會有結果 應該是故意的,或是想那個女人對他表白 女人明顯誤解了 仔細觀察男的是不是對其他人一樣好 考驗考驗這個女人是否真的愛他?為什麼女人總是照顧男人,男人不照顧女人,這樣他是否愛女人 喜歡乙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乙個人卻是...

我有兩個喜歡的人兩個對我都很好我想知道我更喜歡哪

何不想個方法試試誰更愛你 如果不是同時喜歡的,那就選擇後者吧!因為喜歡前者就不會再喜歡後者!這就是女人最大難選的選擇題,看看誰最成熟穩重,更加愛你。還要看家庭 後面乙個,如果你喜歡前面乙個就不會再喜歡後面乙個了 很好辦,在你沒有預謀前發生事故時,你第一時間想起來的那個人,就是你的菜 自己拿不定主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