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配置玩哈利波特5怎麼樣

2021-03-08 11:21:28 字數 1555 閱讀 8688

1樓:納尼亞

遊戲名稱

: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開發廠商: electronic arts / warner bros. ie

發售廠商: ea games

發售日期: 2023年

遊戲年齡: 10歲以上

遊戲人數: 1

遊戲型別: 動作冒險類

官方**:http://****ea.***.tw/

遊戲簡介:

美商藝電和華納兄弟互動娛樂(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共同合作開發電玩遊戲《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遊戲根據 j.

k. 羅琳(j.k.

rowling)第 5 部**所拍攝的電影改編。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是此系列中第一款針對次世代遊樂器開發的產品,」eauk 執行製作人哈維.艾略特(harvey elliott)表示:「我們試圖精確地重現電影裡的世界,取悅各種年齡層的哈利波特迷,至今為止最寫實的哈利波特遊戲。

」在《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遊戲中,將依照原作**與電影的劇情,帶領玩家探索真實的的霍格華茲,哈利波特在霍格華茲的第 5 學年,成為他所面臨的空前危機...

唯恐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以謊稱佛地魔復活的方式趁機奪權,魔法部長康尼留斯‧夫子指派了一名黑魔法防禦術的老師,就近監視鄧不利多和霍格華茲學生的一舉一動。

但是,魔法部所指派的桃樂絲‧珍‧恩不里居教授受魔法部認可的防禦術課程,令人遺憾地讓年輕巫師們毫無準備,因此,妙麗、榮恩和哈利組成了「鄧不利多的軍隊」,協助他們自己以及其他英勇的年輕巫師,為對抗佛地魔和食死人的殘酷戰爭做好準備。

玩家在本代遊戲的所有房屋、走廊和庭院中,都可以與魔法物品、鬼魂和肖像互動 ,完全忠實呈現電影場景。還可以施展法術,釋放強大的 5 年級魔法威力。不只是扮演哈利波特,還可以扮演天狼星與鄧不利多,與魯休斯、貝拉和佛地魔於魔法部進行大戰。

遊戲特色

沈浸於魔法世界中

在所有房屋、走廊和庭院中與魔法物品、鬼魂和肖像互動 – 完全忠實呈現電影場景。

精進你的法杖功

施展法術,釋放強大的五年級魔法威力。

領導鄧不利多軍隊

徵召同學,教導他們黑魔法防禦術。

再現電影中的魔法

從催狂魔的小威寧鎮攻擊行動,到魔法部的驚天動地戰鬥。

施展強大高階魔法

扮演天狼星和鄧不利多,與魯休斯、貝拉和佛地魔於魔法部進行大戰。

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處理器:intel pentium 4 1.6ghz 以上之處理器

記憶體:256 mb以上

硬碟空間:5 gb 以上剩餘硬碟空間

光碟機:8 倍速以上 *** 光碟機

顯示卡:支援 directx 9.0c,並具 64 mb 以上記憶體之 3d 顯示卡。

都達到要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玩,

對你的電腦來說是小菜一碟,放心玩吧,沒問題的下面補充的遊戲來說,你的顯示卡ati radeon 24000 pro 不怎麼行,

肯定會卡的,建議換一張顯示卡

哈利波特第7部里斯內普怎麼樣了

斯內普成為霍格沃茨的校長了,但是伏地魔認為他是長老杖的主人 因為斯內普和鄧不利多玩無間,斯內普殺s了老鄧,老鄧的長老杖的下任主人按規則應該是斯內普的,但是斯內普沒有背叛老鄧,所以魔杖的主人是馬兒福,伏地魔不知道這點 於是,伏地魔讓他的大蛇咬s了斯內普 原因是這樣的 長老魔杖的威力比一般的魔杖強很多。...

大家認為哈利波特百科全書這本書怎麼樣?

裡面的內容很全,不過有些翻譯的人名等和原作不太一樣,可能是出版社的問題。裝訂等各個方面都很完美的,內容甚至也涉及到了 神奇動物在 和 神奇的魁地奇球 不過我認為了解哈利波特的完全沒有必要買這一本書,當初我買回來以後,裡面的內容感覺都是舊的,因為自己都了解。新鮮的內容不是很多,畢竟它是乙個對原作的內容...

我這個電腦配置玩戰地一怎麼樣,我這電腦配置能玩戰地1遊戲嗎?

這個配置整體來看還是不錯的,執行戰地一還是沒問題的。只不過特效方面要設定低一些不然還是會卡頓的。最好是手動設定特效,光影,反鋸齒都要調整低一些。沒問題 bf1優化很好 特效中高可以的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 and windows 10 ...